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5 15:13:0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照後鏡裡的帥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1.3.2‥+
你也是機車族嗎?

雖然早上從住的地方到學校只要15分鐘,

但這短短的15分鐘~~嘿嘿~~卻能看到不少"照後鏡裡的帥哥"....

..............

最喜歡的,就是紅燈的時候........

因為可以....呵呵....到處看帥哥......^^

不管是從自己的照後鏡還是從某個帥哥機車上的照後鏡看他....^^

想想~~這樣的我~~好像有點變態喔....^^

呵呵....誰叫我喜歡的是boy哩?

如果我喜歡的是girl而不是boy,那麼可能就不覺得..變態了吧...^^

..............

最喜歡看的類型,是長得還不錯的學生或是穿西裝的上班族....^^

棒呆了!!.......呵呵.......

但是,如果看到的帥哥後面還載著一個抱著他的girl....

那就只有羨慕的份囉.....呵呵.....

呵~~有時候真的很羨慕他們.....

可以緊緊抱著前面的人.....或握著後面人的手....

...............

呵呵......今天也蠻幸運的說....看到一個上班族帥哥....

好笑的是.....我還故意放慢速度要仔細看他哩...呵....

...............

希望有那麼一天.....我能從我機車的照後鏡...看著後面我載的喜歡的人....

或是....讓喜歡的人載著....然後緊緊的抱著他......^^

台長: 菜頭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