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5 02:36:32| 人氣533| 回應0 | 下一篇

心,遺落在東京鐵塔 ( 1 of 5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終於,踏上你生長的國度,與你呼吸著同樣冰冷的空氣,沐浴在同樣溫暖的陽光下,遠遠地,遙望著你的身影,偶爾出現的方向……
能夠這樣靜靜地守望著你,已是我,不可多得的幸福......

K一踏出機場,連姊姊為他訂好的飯店也不先去Check-in,就直奔東京鐵塔。
他知道,T今天在東京巨蛋有場演唱會,他知道的。
而那顆蛋,要在白天才看得清楚。
隨著暮色一層層加深,一邊詛咒著停滯不前的壅塞車流,一邊祈禱著天不要那麼快黑,K終於忍不住開始著急了:「司機先生,能不能麻煩你再開快一點?」
司機大哥從後視鏡瞄了他一眼,這一看,差點連怎麼呼吸都忘了—
真是一個漂亮的娃兒!
剛上車的時候沒發現,後座安靜的乘客有一頭碎金般的及肩長髮,像是午後灑落在窗台上的明媚陽光,巴掌大的小臉,一雙燦如星子的翦水雙瞳,鑲在吹彈可破的雪白肌膚上,黑與白的明顯對比,像是一個黑洞,讓人甘心情願把心奉上。
看在美人要求的份上,司機油門一踩,使出看家本領,從車縫中呼嘯而過。
「看你緊張成這樣,一定是趕著去見男朋友吧!」無法避免的打擾。
不……不止是男朋友,是比我的生命、我的一切,都還要重要的人。
陷入沈思中的K,絲毫不察,一抹如夢似幻的甜美笑容,正悄悄地,染上他形狀美好的唇畔。
看見他絕麗的輕顰淺笑,司機又是一窒,好半天,才找回自已的聲音:「放心,我一定會趕在天黑之前把你送到。」
「謝謝。」得到司機的保證,K頓時心安了不少,閉上眼,不著痕跡地,阻絕了司機繼續攀談的意圖。
看似平靜似水、波瀾不興的假面下,其實,隱藏著、壓抑著,一顆躍躍欲動、紛亂至極的心。
終於,還是來到你的國家了。
曾以為自已絕不會再踏上這塊迫使我們分離的土地,從你簽下那紙合約,同意切斷我和你的一切連繫,不回信、不接電話開始,我就發誓,要把你忘記。
如果這是你要的。
如果,在眾人面前唱歌,是你寧願犧牲我、放棄我們這段感情,也要守護的夢想,那麼,我所能夠為你作的,最後一件事,就是放手,讓你飛向屬於你的,遼闊天空。
如果,成為一顆熠熠生輝的明星,是你終生的想望,那麼,我願意,永遠作你身後,一抹溫柔的襯色。
只要遠遠地守望著你,卻連一丁點,也不要擁有。
可是,對自已再嚴厲的警告,還是敵不過,想見你的強烈意欲。
於是我來了,只要能與你呼吸著同樣冰冷的空氣、只要能與你沐浴在同樣溫暖的陽光下、只要能遠遠地,遙望著你的身影,偶爾出現的方向,已是我,不可多得的幸福。
T……我好想念你……

~~未完待續~~

台長: 天使
人氣(5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