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9 23:58:0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遺落在八景島 (1 of 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葉のころ
いつもあいつのことを思い出す
同じ時を過ごし
同じ涙を流し
同じ命を生きていた、あのころ
俺はずっと考えていた
生きることの意味
死ぬことの答
そして、あいつと俺のことを——

這裡,是那裡?
極目所見,到處都是一片雪白。
無邊無際的白色,從遙遠的過去,一直延伸到未知的將來。
純白,是屬於雪的顏色吧!
心念方一轉動,從他的頭上,飄落了雪白的冰晶,一顆、兩顆、三顆……
啊!真的是雪耶!
情不自禁地張開雙臂,輕盈地跳躍、旋轉,一圈、兩圈、三圈……
感覺白雪吻上肌膚,沁入四肢百骸的冰涼觸感,不由自主地,打了一個噴嚏,然後,像個孩子般,開心地,笑了。
有點累了,他停止舞動,蹲在地上,開始堆起雪人來,一個、兩個、三個……
等他終於歇下手來,地上已經堆了一個又一個,大小不一、形狀各異的雪人。
堆了這麼多個雪人,雙手應該早就已經凍僵了才對,可是,不冷,真的,一點都不冷,就好像在夏日的海灘上堆著城堡,還能感覺到夕陽的溫度。
好奇怪,溫暖的雪。
他不知道自已已經在這裡待了多久?也不知道自已到底從那裡來?該往何處去?只是隱約聽見,從很遠很遠的地方傳來,似乎,有人在呼喚他,用一種深刻的、熱切的、悲哀的、無奈的、壓抑的、包含了許多複雜情緒的沈鬱嗓音……
但是,找不到出口,所以,回不去了。
他,迷失在一個無機質的空間裡。

為什麼?為什麼要救我?在我那樣不擇手段地傷害了你之後,為什麼,還要捨命救我?
你回答我呀!給我一個答案,否則,我會以為,你對我的感情,和我對你,其實,是一樣的。
甲斐,求求你,醒來好嗎?

握在自已手裡的手,微微地動了一下。
「甲斐?」武司不可置信地抬頭,屏氣凝神地注視著甲斐沈靜的睡顏,深怕一切又都只是自已的錯覺。
畢竟,從甲斐昏迷至今,同樣的錯覺,與接踵而來,幾乎教人瘋狂的強烈失望,已經重覆過不下數百次,已經,快要超出武司所能承受的範圍了。
但是,這一次,似乎,不再只是錯覺……
濃密纖長的睫毛微微顫動,然後,那雙沈睡了太久太久的美麗眼眸,終於,緩緩地睜開了。
「……武司?」

~~ つづく ~~

台長: 天使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