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1 00:15:2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遺落在彩虹大橋 (46 of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好了!你看得見了!」T激動地擁緊了K,又哭又笑,卻在接觸到他異樣的眼神時,笑和淚同時僵在臉上,突然變得遲疑且軟弱:「什麼時候的事?」
K知道,此時此刻,T需要的不是正確答案,而是一個善意的白色謊言;K知道,說了實話,他們之間就真的再也沒有挽回的餘地了,可他真的不想,也不能再隱瞞了:「前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就突然看得見了……」
「原來……你一直在騙我?」T顫抖的聲音裡,盈滿了不可置信的憤怒。
K怎麼可以這麼對他?這個人,真的愛他嗎?一直以來,他對K的愛深信不疑,可現在他真的不能肯定了,這個人,真的愛他嗎?真的愛他,怎麼忍心這樣待他?
「T,你聽我解釋……」
「還有什麼好解釋的?」T感到徹頭徹尾的絕望,原來,K一直在騙他;原來,這場遊戲的主控權,由始至終都不在他手上。什麼叫作『聰明一世,糊塗一時』?他終於深刻且痛切地明白自已的愚蠢,自以為K愛他愛得死心塌地,殊不知,K只不過是愛看他耍的猴戲,這也是,像他這麼全情投入地傻傻被騙,應該還滿有可看性的吧!「看我這樣為了你的眼睛自責心疼不已,你很得意吧!」
「不是的!我從來沒這麼想過……」他只是害怕,害怕T會離開他,所以,他選了最壞的一條路,一條只能前進、不能後退的,不歸路。
「夠了!你不用再說了!如果你只是想證明我有多麼在乎你,那麼,你的目的已經達到了。」
K沈默。他還能說些什麼?說什麼,都是錯吧!畢竟,他的確是騙了T,不管原因是什麼,都無法粉飾欺騙的事實,都無法彌補自已加諸在T身上的痛苦。
「別再用你的眼淚來博取同情!我再也不會相信你了!」T看著他梨花帶雨的可憐模樣,只覺得恨,咬牙切齒的恨,但更恨的,是仍會心疼的自已。「你當初就是這麼玩弄我姊姊的吧!就連聰明如我,也差點重蹈覆轍,你的演技真好。」
「T,對不起,我本來當時就想要告訴你的,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你知道我是以多麼矛盾的心情跟你在一起的嗎?我每天都提醒自已不可以愛上你,可又不自覺地被你吸引,我有多痛苦,你知道嗎?」T的淚,也流了下來。「不,你不會知道的,你不會知道我有多在乎你,你看不見的時候,我寧願瞎的是自已,我後悔、我內疚,我對自已發誓,只要你好起來,我一定不會再讓你傷心流淚,可原來,這從頭到尾都只是一個騙局,而我,不過是你手中的一枚棋子。」
K拼命搖頭,被心愛的人所騙有多麼令人痛心,他應該比誰都清楚才對,可他居然還這麼對T,連他都不能原諒自已了,又怎能求T諒解?
T的視線穿過K,那張令他愛到不能自已的清麗容顏,此刻卻也令他恨之入骨。「既然當初是我害你看不見的,那麼,這段日子被你耍得團團轉就當是我還給你,從此以後,我們之間再沒有情、也沒有愛、恩斷義絕、互不相欠!我以後再也不想見到你。」
此話一出,K楞住,T也楞住了。
如果分離是一種懲罰,那麼,他懲罰的到底是K還是自已?
所有強裝的囂張跋扈都消失,T的眼裡,只剩下無盡的疲憊。「我已經好累好累了,姊姊的血海深仇,我也不想再報了,我認輸了,我們姊弟,註定了,都不是你的對手,所以,放過我吧!我只想全身而退。」
見他抱起小健轉身就走,K下意識地,抓住他的手。
T停下腳步,但沒有回頭:「放開我,別讓我真的恨你。」

~~ 未 完 待 續 ~~

台長: 天使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