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8 01:59:5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遺落在彩虹大橋 (39 of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怎麼是你?」K也呆住了。
T想要的,不是他的反問。「你的眼睛,怎麼了?」
「沒……沒什麼啊!」K把頭轉到了一邊。「你快點出去,我不想看見你。」
就算想看,也看不到了……
「走就走!」T假裝生氣地恨聲說道,用力地打開門,再關上門。
聽見門被甩上的砰然巨響,K閉上眼睛,把異樣的灼熱囚禁在眼底。「對不起……」
唉~~眼睛看不見了,淚腺卻發達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K自嘲地苦苦一笑,扶著桌角蹲下來,試著收拾地上的杯盤狼藉。
T握緊了拳頭,屏氣凝神地觀察他的舉動,眼看他的手就要摸上馬克杯的碎片,一把抓他的手:「小心!」
被T聲若洪鐘的喝阻嚇一跳,氣未喘定,神未回竅,下一秒鐘,K已經被拉起來,穩穩地落進一個溫暖的懷抱裡。「你!你騙我?」
「是你先騙我的。」
「我……」看不見T的表情,但從他冒著火氣的聲音可以很清楚地聽出來,他一定生氣了。
「你的眼睛,到底怎麼了?」要不到答案,他是不會罷休的。
「你不是已經看到了嗎?我的眼睛,看不見了。」
「怎麼會這樣?」
「我怎麼知道,一覺醒來,就變這樣了。」
一覺醒來?難道是那個晚上……
T眼前一黑。不要!千萬不要是他想的那樣!他承受不起這樣的後果。「醫生怎麼說?」
「醫生說……醫生說……」K自動刪去他聽了可能會難過的部分,避重就輕地說:「醫生說只要多休息,過兩天就會好了。」
過兩天?從他躲起來到現在,已經過了好幾個兩天了吧!可現在不是追根究底的時候,不能再增加K的不安了。「醫生還說了些什麼?」
「沒有了。」自從遇見T之後,他說的謊足夠讓他死後下拔舌地獄了。
「醫生說這是心理因素所引起的暫時性失明。」吉田管家充滿了同情與譏嘲的聲音,冷冷地插了進來。
果然……
T腦中一片空白,天哪!他作了什麼?
最該死的,是他吧!如果有什麼報應,就報到他身上來吧!K是無辜的呀!為什麼要這樣對他?他被傷得還不夠嗎?上帝啊~~您怎麼忍心再來落井下石?
「別說了!」K臉上一紅,彷彿作錯事被抓到的小孩,連忙掙脫T的擁抱,卻在慌忙後退時,不小心被椅子的腳絆了一下,重心一個不穩,眼看就要摔進那一堆碎片裡——
T連忙拉住他,用力往懷裡一帶,再度密密實實地把他抱了個滿懷。「吉田管家,麻煩你把地上掃一下,我跟K還有事要談。」
「你也出去,我沒話好跟你說。」K掙扎著要推開他,可視覺的障礙讓他找不到施力點。
「K,別再逃避了,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我認識的K,不是這麼軟弱的人。」吉田管家三兩下把東西收下去,踏出房門前又回過頭,向T投去深深一瞥:「他比你想像的還要堅強許多,所以,長痛不如短痛,給彼此一個痛快,別再傷害他了。」
隨著吉田管家的腳步聲漸行漸遠,屋內靜了下來,空氣中只剩下令人窒息的沈默。
望著K光采盡失但溫柔仍在的翦水雙眸,T比自已看不見了還要心痛。
「你走吧!」K閉上眼睛,他不想T看見自已黯淡無光的眼睛。
「想也知道不可能!」T心疼地擁緊了他,輕輕地,吻在他的眼皮上。「在你眼睛看得見之前,我那裡也不會去的。」

~~ 未 完 待 續 ~~

台長: 天使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