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0 21:13:3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遺落在彩虹大橋 (34 of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那夜的一場大鬧,K跑去永瀨友哉家躲了幾天,永瀨什麼也沒問,只是輕輕地擁他入懷:「如果你撐不下去了,就叫他搬出去嘛!如果你不忍心見他流落街頭,那你就搬來和我一起住吧!」
K只是在他懷裡不住搖頭,眼淚就像決了堤的河水,不停地流。
過了一個禮拜,K認為彼此應該都已經冷靜下來了,才終於又鼓起勇氣回家。
一進門,小健就搖著尾巴迎了上來,K笑著將牠抱起,在牠柔軟的毛上磨蹭著:「小健,好久不見了,你有沒有想我啊?」
像是在回答他的問題,小健熱情地舔了他一頭一臉,害他不斷地打噴嚏:「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我知道你很想我了啦!」
放下小健,K轉身上樓。一步一躊躇地爬上二樓,又有些怯步。
T的房門是半掩著的,他在家嗎?見了面要說什麼呢?
啊~~真不想面對他,可不經過他的房間,就無法回到自已房裡,怎麼辦呢?
還在猶豫的當口,從T房裡流洩出來的聲音,宛如平地炸開的一聲雷,將他震碎在原地,動彈不得。
「嗯~~啊~~」這種充滿了激情與肉慾、喘息與汗水,如同野獸一般,原始而曖昧的聲音,是什麼?他們在他的家裡,作什麼?
他不相信,他不相信T會這麼對他,除非親眼所見,不然,他不要相信。
半啟的房門,是通往地獄的入口,明知再往前一步,就會粉身碎骨,可他就像著了魔似的,一步一步,走向毀滅。
只一眼,K的世界,天崩地裂,再沒有一處完整的角落。
他不知道自已看見了什麼?一對因相愛而以身相許的男女嗎?還是一雙交合的獸?
T怎麼可以?怎麼可以前一秒鐘才想要侵犯他,下一秒鐘就又抱著另外一個女人?
他到底把他當成什麼?發洩慾望的工具嗎?
上帝啊~~我願意把我的雙眼獻給你,只要別讓我看見這麼不堪的畫面。
上帝啊~~我願意把我的雙耳獻給你,只要別讓我聽見這麼殘酷的聲音。
上帝啊~~我願意把我的生命獻給你,只要……只要別讓我再愛著他……
從來不是宿命論者,也從來就看不起那些只會把一切歸咎於命運的人,可這一刻,他真的懷疑,自已上輩子究竟欠了T多少,今生要這樣償還?
緊緊地咬住了自已的拳頭,不讓絕望的嗚咽衝口而出,K飛快地衝回房,倒在地上,抱住頭,滿地打滾。
啊~~~~~~~~~~~~~~~~~~~~~~~~~~~~~~~~~
再也壓抑不住內心深處源源不斷發出的悲鳴,K哀哀地號叫了起來。

~~ 未 完 待 續 ~~

台長: 天使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