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0 01:05:5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遺落在彩虹大橋 (20 of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對我?就只是為了要替你姊姊報仇嗎?可那真的不是我的錯呀!
我是這麼努力地想幫你從過去的陰影裡走出來、想保護你不再受到任何傷害,才一直忍著沒說出真相,我這麼作,錯了嗎?現在就算把事實告訴你,你也不會再相信了吧!
還以為我的真心終於感動了你,還以為你有一點點愛我了,原來…原來……原來一切只是某個傻瓜的自我陶醉呵!
當我在你的懷裡迷失了方向,為了區區一個吻而臉紅心跳、不能自已時,你一定花了番工夫才能忍住不笑場吧!呵~~這也難怪,有什麼比自作多情更可憐、更可悲、更可笑的呢?
你的百般呵護、無限溫柔,原來,都是假的嗎?
K望著相框裡笑得毫無心機的T,一迭聲地問。
那張照片,是他們一起去坐大觀覽車的時候拍下的,當時兩人還為了擺什麼pose吵了半天,T硬要把手搭在他肩上,卻也被他一次次撥開,沒想到最後還是被他從背後抱個了滿懷,留下這張決定性的照片。
這張照片,見證了他的愚蠢,付出一切所換來的愛情,原來只是一場鬧劇、一個騙局。
心,好痛。
K終於明白望美為什麼會尋死了。之前他一直不懂,只不過是不被愛,怎會讓人痛到寧願放棄生命呢?人生,還有太多太多的東西值得珍惜,愛情,不應該是生命的全部,不是嗎?可現在他終於深刻地體會到,當你愛上一個人,而那個人不肯愛你的時候,那種絕望淒涼,原來,比死還痛苦;原來,死亡,有的時候,未嘗不是一種解脫。
空氣突然變得好稀薄,每吸進一口氣,心臟都像被針扎了一下,一下一下,尖銳的,刻骨的,疼。
K掙扎著爬起來,把所有的窗戶都打開,深宵裡刺骨的寒風直貫進來,竄進他的五臟六腑,可奇怪的是,不冷,真的不冷,就連飄落在身上的雨滴,也溫暖得令他心存感激。
啊~~下雨了。
上帝啊!你也在為我哭泣嗎?
不必,真的不必,因為,我並不難過啊!因為,我連眼淚都沒有,所以,我是不難過的吧!
從來不是個善於用眼淚宣洩悲傷的人,也以為自已已經堅強到不需要眼淚,原來,那只是他自以為是的愚昧;原來,痛到極處,若能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場,已是莫大的幸福。
K走到露台上,張開雙臂,站成迎風飛翔的姿態,任雨水代替流不出來的眼淚,在臉上縱橫交錯,洗去他的狼狽、洗去他的悲傷、洗去T留在他身上的味道與痕跡,如果可以,就連記憶,也一併洗去吧!讓他回到那個與T相遇前的自已,雖然寂寞、雖然孤單,可至少是安全的。
冰冷的雨,無情地鞭打在身上,可K的心裡,卻異常地平靜,沒有怨、也沒有恨。今天會有這樣的結果,全是自已一手造成的,是他沒有好好守護住自已的心,是他給了T傷害自已的機會,所以,再痛苦、再不堪,也只能打落牙齒和血吞,怨不得任何人,要怪,只能怪自已,怪自已傻、怪自已癡、怪自已明知前方是萬丈深淵,還鐵了心地往下跳,那麼,粉身碎骨,也只是必然的結果,要怪誰?能怪誰?
一切都是自找的,不管是不是他的本意,他畢竟欠望美一條命,比起T失去親人的悽惶無助,他加諸在自已身上的痛苦,其實,也只是小意思。
不停不停地說服自已,是不是,就可以抹去被棄的事實?是不是,就可以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他從來,不曾愛過誰,既然沒付出過真感情,那麼,就算不被愛,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是這樣的吧!可以……這麼想吧!

~~ 未 完 待 續 ~~

台長: 天使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