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0 22:37:22| 人氣5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遺落在幕原(28 of 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唔~~」胸口好痛……

「你醒啦!」

ヤマト艱難地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一張寫滿了焦急、緊張、關切、擔憂的特寫。

「有沒有那裡痛?要不要叫醫生來看一下?」

寫滿了焦急、緊張、關切、擔憂的臉部特寫再加一枚。

啊~~是キイチ跟リュウ……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我沒事……」

タケル呢?怎麼沒看見他?

眼尖的キイチ,馬上就發現ヤマト的眼神飄移不定,從屋子這頭飄到那頭,像在找尋什麼。「找タケル嗎?」

「嘖!別提那個傢伙了,提起他我就一肚子氣,剛才是誰在外面急得臉色發青、嘴唇泛白、一副世界末日就要來臨的樣子?可一聽說你脫離險境,也不先進來看看你,現在不知道跑那去了……痛!」リュウ抱著腳,滿屋子亂跳:「你幹嘛踩我?」

「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キイチ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可將眼神轉到ヤマト臉上時,又溫柔地像是可以擰出水來:「你別聽リュウ鬼扯,タケル可能只是出去買東西,一會兒就回來了,你不知道,當你躺在這裡的時候,最緊張、害怕你出事的,就是他了。」

「我知道……」

他知道的,在生死垂於一線的時候,隱隱約約聽見,タケル喊他的聲音——

求求你,不要死,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那麼真摯、那麼悲痛、那麼深情,令他怎麼也跨不進鬼門關。

所以,他回來了,回到大家的身邊來了。

只是,那個叫他一定不能死的人呢?怎麼不見了?

他好想好想看見他呀!

「那我們不打擾你休息了,晚一點再來看你。」在病房裡東拉西扯地亂聊一陣,見ヤマト露出疲態,キイチ連忙拉著リュウ走人。「你好好休息,我們就在外面,有需要隨時按叫人鈴。」

兩人剛打開房門,就聽見外面傳來分貝不小的爭執——

「先生!你們不能這樣進去……」

「我們沒有要進去,只是在門口看一下,這也犯法嗎?」

「那有醫院不准人家探病的?」

「本大爺都可以突破封鎖線進來了,妳們區區幾個護士,攔得住我嗎?」

好熟悉的聲音……

可一下想不起來是誰。

「我保證他們不會亂來的,只看一眼,看一眼他們就會離開了。」

這個聲音……是タケル。

那其他人是……

「タケル,你跑到那裡去了?」リュウ正待發難,待看清來者何人,卻楞在門口,動彈不得。

「アキラ……マコト……還有モリ……你們……你們都來了……」

台長: 天使
人氣(5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