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2 22:38:39|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犬美食/美味包子當前 怎能接受耐性考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美味的包子就在眼前,為什麼要在這時候考驗我耐性呢?快點趁麻麻不注意偷吃掉……







文/Kay


先來說一下做法。
1、紅蘿蔔、洋蔥切細絲,放鍋中拌炒。


2、用水將咖哩塊煮到融化。


3、將1.加入豬絞肉拌炒,加點鹽和胡椒調味。

4、將2.加入 3.煮到蔬菜變軟,關火放涼備用。


5、鬆餅粉 200g;牛奶 90ml;橄欖油少許,混合攪拌均勻。


6、揉成麵糰,分成若干等分,就可以開始包包子嚕!

(包包子的過程,因為我雙手都是麵糰麵粉,所以沒法拍照啦~拍謝!!)

包的時候,以免麵糰沾手,可先沾點乾麵粉在手掌上再開始包。
包好的包子要記得放在調理專用紙上,準備等一下放進蒸鍋裡蒸。


7、在事先煮沸的鍋子裡,放入4個包好的包子、蒸20分鐘。我棉吃的咖哩包子好囉!


愛犬的包子餡料,則去掉洋蔥和咖哩。


同樣的做法也完成了!


包子切對半的畫面。


你要吃可以,但是,要先練習等等。


有降想吃喔?
(怎麼一天到晚都像餓死鬼投胎呢?)


沒說不給你吃啊!


可是,你就是很沒有耐心耶!


我不過就轉個頭,拿張衛生紙……


阿ㄌㄟ?手裡怎麼空空的了?


說~~~~~
坦白從寬!!!
說謊從嚴喔!!


我就知道!
你這傢伙……你阿目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你才好!
吃東西一定要細嚼慢嚥,去到哪都一樣!聽到沒有?

台長: 雅雅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