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1 13:17:50| 人氣7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犬消費/GO SPA狗狗澡堂四號公園店之巨型犬歡迎光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我的狗
徐志摩說:「數大就是美。」

GO SPA店狗西洛說:「洗澡間坪『數大就是美』!]

真的!因為洗澡的時候浴室夠大間,心情就會更美~

為了讓巨型犬們也能享受無拘無束的洗香香

永和四號公園店特別打造兩間VIP專屬的洗澡間給我們巨型犬貴賓使用

有多大?有多享受?!

來!我們現在先請導播把鏡頭帶到店口

歡迎第一位蒞臨的巨型犬大白熊-家寶




就是這兩間!就是這兩間!巨型犬專屬VIP洗澡間!!



大白熊家寶一定是想對美容師阿凱叔叔說:「這裡好大好舒服~我喜歡!」



Winne:「真的很舒服啦!四號公園店開幕一個禮拜我就吵著要我拔拔帶我來洗第二次了~」



對對對!就是抓那裡~嗯~拔拔再往左邊抓一點點



唷呼~來追我呀!來追我呀!這裡好大喔,我們可以跑過來跑過去!真開心!



小五:「拔拔!這裡很大間耶!你也一起進來幫我洗香香啦~」



羅密歐:「麻~我明天還想再來洗香香!」



GO SPA永和四號公園店感謝以上巨型狗寶貝的蒞臨!

台長: 雅雅
人氣(7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