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22:42:52|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百七十七則碎碎念-小惡魔的單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我家那隻小惡魔
該從何說起呢
她超可愛的唷 眼睫毛也很長
對我也很好很愛撒嬌 愛喝珍奶 愛吃巧克力 愛吃魚 愛吃蝦子

但是也正因為他是小惡魔
所以他會耍無賴 耍脾氣 愛任性 會無理取鬧
每次都要他的小天使 抱抱她哄哄她 才願意聽話

就因為她的單純讓我喜歡上她
也因為他的單純讓我常常替他擔心

儘管如此 他發覺原來小惡魔對我來說 是如此的重要
所以答應過他要一直一直照顧他 旁在他身邊
雖然我有時也會對她發脾氣

我仍是很愛她的 他也知道我是因為關心才會對她兇.....

PS神 保護小惡魔 讓她一切平安 我好擔心她 我會照顧他一輩子的 保佑她吧

台長: 愛碎碎唸的阿毅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