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16:25:2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百五十一則碎碎唸-背值星帶學弟..像保母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四換到我背值星
雖然背值星本來就是很賽的一件事
但是好巧不巧的是
我竟然遇到新到部的學弟
我必須要把在所部知道的事 該做的事 都要一一的教他們
從洗碗 洗廁所 割草 背站哨守則 燙衣服 收垃圾....等

真是有夠累的啦
又不能直接放他們去做
因為我是值星班長必須先一步一步的教

天阿~~怎麼感覺我像個保母
不要再讓我遇到一次了....累阿
我是可以輔助別人但是別再讓我當第一個試驗品阿......

讓我快退伍才是王道阿

台長: 愛碎碎唸的阿毅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