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22:20:4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過的真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學期很快的就要過去ㄌ...又要期末考ㄌ...唉呀呀...擔心數學.英文.化學.地理.歷史.物理.地科會被當ㄟ..真煩惱....老師說數學第三次如果及格應該就會過...哀...真難...都不會...
這禮拜...在寫分組的表....我是選了社會....但...在班上的好友好像都是選自然....恩.....哀...真不想分開.....不想這樣...
也不想從補修....說真ㄉ..我還不知道我以後要幹麻...當小說家只是個夢想...輔導方面的工作....好像很難...哀.....

不知道未來的我是怎樣的我.....
真想跟多啦ㄟ夢借時光機...去未來看一看..

台長: 發呆咩.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哲學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