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8 19:19:39| 人氣1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心情不好.煩悶.生氣.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大家心情都不好..很容易吵架..不知道大家到底怎麼ㄌ..而我也常常心情不好....因為一些事...每次講到最後..就快吵起來ㄌ...怎麼會這樣咧.... ?真是煩...上學期都不會這樣ㄉㄚ.....煩ㄟ...這一切的一切...到底怎ㄇㄌㄚ....難道...日子不能過的開心ㄇ.....不喜歡著樣的生活...只希望...這些不愉快...快過去.
<山丘上的故事>

在學校....有很多人...不喜歡ㄊㄚ....說真的...大家會討厭ㄊㄚ...都是因為ㄊㄚ自己...本身的問題.....<相信你們知道我在說誰>
一個人長的好看...但如果個性不好....沒人會想跟ㄊㄚ當朋友ㄉ....
希望ㄊㄚ...可以改過...但大家會不會原諒ㄊㄚ.....我就不知道ㄌ...自己好自為之ㄅ...

台長: 發呆咩.
人氣(1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山丘上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發生好多事-要有自知之明
此分類上一篇:我可愛的家人

好好
對不起...是我不好...我不應該那麼衝動...可是...不管以後發生任何事我希望妳能把妳的感受告訴我....對不起...是否能再回到上學期那樣...我不知道...但我希望可以...所以...我會努力的找回我們原有的時光...對不起...這段期間...我讓妳不開心,讓妳生氣,讓妳心煩......現在的我...只希望妳能開心...這樣就足夠了...
可以答應我...不要再不開心了好嗎??

-----------------------------

關於ㄊㄚ的事...我不想在ㄑ理會了...任由大家去謾罵吧...因為一但ㄑ理會了...我們將會有更多吵不完的架<會這樣說的原因...有時間再跟你說>...所以...為了妳我...我決定...讓ㄊㄚ...自生自滅...因為...事情的原因是出在ㄊㄚ自己本身...不管接下來會變的如何...我都不想在去理會了...
對不起...這陣子...妳累了...妳好好的休息一下吧...
2007-04-29 00:05:35
版主回應
恩...累了...我只希望不要在這樣繼續下去ㄌ...
2007-04-29 15:33: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