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9 14:23:43|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九重陽辦公室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九月九日耶!!
啊不就是 九九重陽節!!!???
***************
我們來複習一下這三條上班族守則:

一、 上班一條蟲,下班一條龍;

二、事不關己絕不問,一問搖頭三不知;

三、傾聽,才能讓你置身事外。
********************************

這是在一個台灣blog 上 一位台長說的話
浮木 。
滿好用的…

我真的是上班上到 有點無力。
起起伏伏
老闆會畫很多大餅給我
可是吃不吃得到 都要看我有沒有那個膽去抓。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是目前的現況。
跟什麼比就不用多說了。

公司妹妹動不動就在公司裡趴著睡覺、
我是不覺得怎樣、反而覺得背後少一雙眼睛盯著我才舒服。
可是她每次睡著時、都剛好老闆進公司、被 張 到好幾次了。
說是晚上睡不著、我都開玩笑說 你是被美國來的鬼附身了啦,
才會有時差出現。

最近中午都帶自己煮的野菜湯、
用老闆進口的韓國奈米抗菌保鮮盒 (讚)裝一盒湯來當午餐,
材料和陳美鳳的減肥湯一樣。
結果下午我去摸零食來吃的時侯、竟然被她激動的唸說
那你吃減肥湯吃什麼意思的、沒意義嘛。

呃…管你屁事…
我有說我是在吃 減肥湯嗎????

我只有笑一笑、沒有回她話。
吃我的幸福下午零食巧克力棒一隻!!!
我就是機車呀!!
我就是要中午吃很少、再來下午吃個零食我也爽。
不行哦!!!???

想學阿邁也給她翻白眼。

台長: tina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