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0 18:56:00|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3.16都說沒有整型 可是明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為相關段落)

2004.03.16 中國時報 李安君/專題報導


「韓國首席美女」金喜善旋風式來台,整型話題再起,雖然很多人直指她的鼻子「怪怪的」,但她還是強調:「怕動刀,沒整過。」金美人兒還說,靠化妝技術,所以讓自己又多美了幾分。

在韓國,整型這檔子事,只能做不能說,不過,台灣媒體開放,影迷百無禁忌,和偶像互動時,什麼都敢問,藝人被問多了,也漸漸習慣台灣「大剌剌」的問題;隨著韓星來台次數的頻繁,大家口耳相傳,都知道「整型」是在台必有的問題,但只有好奇,沒有貶抑,當事人也多半願意坦誠相告,很多韓國藝人的「答案」都是「出口轉內銷」,先在台灣「浮出檯面」,再傳播到香港、大陸,然後才回到韓國。


金南珠 自承是人工美女

★★蔡琳 坦言墊高鼻子很好

金南珠是少數敢在韓國坦言整型過鼻子和眼睛的人工美女,她因敢說敢做,性格灑脫,她曾說:「與其擔心謊言被拆穿的危險,乾脆誠實面對。」不過,她心中自有一把尺,如果外界「太過分」的話,也會採取法律行動;某媒體就曾經刊登她未整容前的恐龍妹照片,她因而光火的訴諸法律,她強調:「我的尊嚴受到嚴重損害,我必須站出來捍衛。」

可愛的蔡琳則是在台灣坦言墊高鼻子,她說:「國中時,就嫌自己的鼻子太塌了,整了之後,覺得很好…,每個人都有權利打造自己想要的形象,只要快樂,沒有什麼不好。」除了鼻子,蔡琳的眼睛和下巴也讓人懷疑動過刀,但她否認。

美豔的金玟鼻子很「挺拔」,在台灣面對這個問題時,她是這麼回答的:「出過車禍,鼻子撞歪,只好整型。」但在次日的私人專訪行程中,她是這麼說的:「小時候打棒球,不小心被球K到,鼻子歪了,幾年前,鼻子裡又長出小肉瘤,燈光師說,不管怎麼打燈,都會有陰影,所以只好整型。」

金喜善 好友金賢珠說她自然美

張瑞姬 打針讓下巴更完美

以氣質取勝的金喜善被稱為「韓國第一美女」,人工美?自然美?「我沒有整型過,如果要整的話,我想全身整個徹底,和美國的黛咪摩爾一樣,但我怕刀,不敢。」她的回答,有人覺得「太保留」了,但金喜善的好友金賢珠在香港接受採訪時曾說過:「我以好朋友的立場保證,金喜善絕對是自然美。」至於金賢珠本人,她的回答是:「我需要整嗎?我並沒有。」

張瑞姬想要否認整型,實在很難,因為她在「火花」一劇中,扮演李英愛的好姊妹,正巧該劇在台灣紅透半邊天,很輕易就可以「今昔對照」。張瑞姬為「背叛愛情」來台造勢時表示:「我怕動刀,所以是打一種叫做BOTOX的美容針讓下巴弧線更完美。」另外,她留了長頭髮並改變化妝方式,本來很男孩子氣的張瑞姬變得美得像楊采妮。

張娜拉 愛搞笑想弄大耳朵

宋慧喬 以小時候照片為證

據說,歌手朴志胤有一位擔任整型醫師的老爸,她出道前後可謂「判若兩人」,但她來台時還是淡淡地說:「我理解愛美女人整型的心態,但我不會做,因為我是基督徒,不想改變上帝賦予的天生樣貌和身材,人還是要努力運動保養,自然就是美。」

至於「開朗少女成功記」的張娜拉,並不以外貌取勝,但媒體再見她時,鼻頭確實尖挺了一點,她說,自己走搞笑路線,不必整型,如果硬要整的話,耳朵可以弄大一點 她甚至曾經撩開裙子說:「我的兩腿不一樣粗,但我還是很滿意。」果然是搞笑女生。

至於「玉女掌門人」宋慧喬對整型一事的回答又是如何呢?她先是一愣,然後說:「我並沒有整型,大家有機會看我小時候的照片就知道,和現在的樣子並沒有差別。」回答完之後,經紀人趕緊找別的話題,間接請喬妹不要再回應這個敏感問題。


台長: 星河ANGEL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