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2 14:10:36|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uffee.patisser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張白色長桌屬於我和她兩個人

在午後三點時刻

相同模樣的四個透明空杯,放進四種不同的呼吸氣息

經過身旁的五位陌生人偷偷打量我椅背上的外套

或許那被我噴上七種香水味的牛仔西裝外套勾引了她們各自的夢想

八邊形的廣大空間,跳著每個人心中獨自的芭蕾舞














我們在bouffee.patisserie裡靜靜的吃著蛋糕















長方形石英錶遵守不變的時間承諾,規矩地指在六點三十五分的傍晚

窗外是灰藍色天空

訴說今天在天空的世界裡,發生了我們從未知曉的故事經過

那是窗外天空的世界;神秘的灰藍色調

所以這裡,點著引人遐想的微黃燈光

窗內是自我的內心世界;我俏俏塗上紫色顏料




空氣裡

飄著懶散的輕音樂,試著掩蓋密集長波型的吵雜聲

圓型空盤裡

白色與紅色汁液不為所動地躺著

任由我手上的長叉撕開、分裂、切割、重複交錯

花去我一首歌三分二十七秒的時間

完成眼前獨一無二的畫布與作品


我看見我的毛細孔在呼吸

我想是"重乳酪"最喜歡開的玩笑

而我心愛的人臉頰正紅潤

那是"草莓蛋糕"引以為傲的傑作




親愛的

妝點我們的美麗之後

要為對方的存在而更堅強的活著...

台長: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