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21:25:46|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6 車禍那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16日 晚上八點50分

我乖乖在家 等妳下課後的到來

不用五分鐘的時間

我們決定好今晚要做些什麼

簡簡單單租個vcd 買點小吃 足夠兩個人吃的小點心

其實 就是很平淡的生活模式

任何一對情侶都會做的事

但 這簡單的一切似乎是美好過了頭



接下來的五分鐘內 改變了所有情緒

一切都是在混亂中渡過...




說實在 當時的情形 很難記得起來

只有LYNN氣沖沖的樣子

一根手指 直直指著肇事者 不顧形象的和他對罵起來

面對著滿滿人潮的我 也沒啥精神注意太多了


或許在醫院時是比較清醒點的

因為腿傷的關係 Q在我凌亂的房間中

硬是幫我找出了這一件籃球短褲

這褲子 搭上咖啡色勃肯鞋... 嗯...真是醜的可以!

上頭穿的 還是粉紅色的小蝸牛短襯衫...

年度最爛衣服搭配組合 就屬這樣的穿著了




這次車禍的傷 不是最嚴重的

只有精神上的傷 到現在也很難撫平

那輛歐寶的車頭 是怎樣都忘不掉...

不過右手大拇指的毛病

倒也是讓我的生活 變的非常不便利

一根拇指 不管做什麼事 都是缺一不可的...





我想我是個標準的生活白痴吧

這些日子 沒有妳們的話

或許早已橫死街頭了也不一定...



愛惹麻煩的夏阿三,鄭重在這 跟親愛的室友們說聲

謝謝!

台長: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