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4 02:58:04| 人氣2,4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海列車˙記憶童話˙

推薦 1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海列車˙記憶童話˙˙

昨兒˙跟芸去了二輪戲院˙看了兩部電影˙˙

一部是球崛起˙˙猩球崛起˙˙另一不是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黑魔女˙˙

在於˙星球崛起˙這部片子中˙˙

讓我覺得˙人類與自然界生物˙為何不能和睦相處˙˙

在於此˙卻讓我想起了吉米大哥與自然相處的融洽˙˙

拍出了好多的精采的相片˙˙

為自然界˙昆蟲˙生物記錄下很多美麗的身影˙˙

而丹尼爾˙也走遍了世界˙並記錄了很多精采的生活記錄˙˙

在於˙黑魔女中˙讓我看見了另依類詮釋的童話,

也讓我想起了˙我剛到報台時的點點滴滴˙˙

原來是孤獨的一個人˙默默的寫著搞子˙˙

後˙慢慢的朋友們一個接著一個的出現˙˙

然後˙隨著網海列車˙的成形˙˙

大伙一度的歡愉的奔馳於˙夜˙

隨著˙時間的流逝˙

或許有些人˙因真實世界中有某些事˙˙

而離開了報台˙也或許忙碌而離開˙˙

但不管如何˙這些朋友皆是我最好的朋友˙˙

在那時期的我˙或許心境˙就如黑魔女少女的時期˙˙

展開快樂的羽翼˙飛翔在荒野中奔馳著˙˙

然而˙朋友一個個的離去˙˙


快樂的羽翼˙頓時黯淡了起來˙˙

隨著時間的流失˙

如黑魔女那被偷取的羽翼˙˙

心逐漸的閉鎖起來˙˙


也如電影般的黑魔女˙將心牆以荊棘˙武裝了起來˙˙

直到了某天˙心的解放時˙突然˙一切也再恢復了光明˙˙

快樂的羽翼也再度的飛翔˙˙

奔馳的心也不在受阻˙˙


而愛˙也使大地重生˙˙

歡愉的網海˙也就如黑魔女˙守護的荒野般˙˙

再次的綻放出˙美麗夢幻的光芒˙˙

於夜中自由的奔馳˙虛擬的荒野˙網海列車奔馳的蒼穹˙˙

台長: 御神主
人氣(2,481) | 回應(1)| 推薦 (1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網海列車 |
此分類下一篇:˙˙網海列車之平價居酒屋˙˙
此分類上一篇:˙˙網海列車˙回憶˙

DB
小御的心態,
已經非常成熟了!
2014-10-14 07:22:22
版主回應
但,御還是不喜歡成長,

因朋友的離別,心總是會很痛,

御,不喜歡這種感覺,

祝,大人歡心喜悅,

御,開心,大人的留言
2014-10-14 07:28: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