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2 16:32:05| 人氣5,0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人齊舞百百旗,三月歡愉迎媽祖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鑼鼓齊鳴,天人舞,




仲夏櫻賞媽祖迎,

海風輕拂漁村樂,

家家欣喜聖母迎。


輕柔海風,漁船停靠再碼頭旁,

安平,一個純樸的漁村,

隨著微微的海風吹拂,

海鳥遨翔於海天一際的空中,

歡愉的氣息,映滿著這小小的漁村,



人們欣喜著,準備著,今年的三月迎媽祖的喜悅,

全村可說是都動了起來。

再於歡愉的氣氛中,
神將們與各式各樣的陣頭,



爭奇鬥豔的百百旗,
百轎齊發,整個漁村一時之間,可真的是熱鬧異常,



哈,吉普車上的鋼管女郎,
各式各樣的陣頭,千里眼與順風耳的威風開路,王爺轎前的家將出巡,



讓圍觀的群眾可說是,欣喜若狂,

歡愉的氣氛,可說是揚溢於整個安平,於此喜悅的一天,哈,我卻是喜歡海的寧靜,



嘻,我很奇怪吧!

哈,這裏面的照片有一些是我套用,我於我姊那迎媽祖拍的,,為了講述,所以才把圖片套上喔!

御神主,希望大家賞圖文愉快,開心

台長: 御神主
人氣(5,076)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