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3 04:10:03| 人氣35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海列車ˋ番外篇˙3

推薦 1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海列車˙番外篇

˙˙˙耶誕節˙惡搞篇˙˙˙

                                                                                                                                                                                                                                                                                                   自從列車長,發燒休息時,冰瑶也在此關心著,因車子不動的話會讓要乘車的旅客造成困擾,就在此時,有穿著一縷黑色的大衣的神祕旅客,上到了列車上來,選了一個靠窗的座位坐了下來,因他喜歡車子開動時看著如走馬燈般的風景由他的眼前飄過,哪種感覺就如人生中一幕幕的畫面,由眼前走過的痕跡般,在車位開動前,他的雙眼微閉著,好似若有所思,似得˙˙˙

而在此時,又一個乘客的到來,穿著一襲如古人所穿著長馬掛搭配著,一件大袍子與圍著一條黑色的圍巾,上了車子也跟著 找了一靠窗的位子,坐著下來,看著外面大雪分飛的景象,好在冰瑶知道如何的使列車的暖氣開著,,不然上車的旅客可能會被這寒冬凍死了,而列車也可能會永遠的停駛了˙˙˙

她的心想著,怎的,找了中醫藥聯盟的˙黃醫師,開了方子給列車長用,因該會很快的就會使列車長的病好起來,怎的會都好不起來。

眼看著客人一個個上車,心下可說是越來越著急了,就在衣未穿著時髦的女性旅客的到來,就看著列車長爬的起來,撐著步履躝珊的步伐,靠著列車壁要走向駕駛室去。

此時ˋ冰瑶發現了,忙問著妳生體不舒服,布在休息是躺著ˋ現在還要去哪裡。

就聽列車長說著,客人都上車了,我必須去駕駛室,坐著準被開車啊。

此實冰瑶可不準讓他這麼做,要她回去好好的於列車休息室中休息,可列車長執意的不肯,硬要進到了駕駛室去。

而在這樣的爭論下,冰瑶才得知了為何,列車張的並未何總是好不了,原來不是黃醫生的處方,沒用,原來是列車長,自己的個性使然,使他的病好不了˙˙˙

就在一面注意著旅客上車,一面要叫著列車長回去休息的雙重夾攻下,他終於又恢復回,冷面殺手˙冰瑶的個性了。

一口氣衝到了列車長的面前,以她擅長的繩索功,將列車長,五花大綁的綁於休息室的床上,然後用著厚厚的棉被將她蓋好,面得她又再度的亂跑,使身體好不起來,而耽誤了旅客們的行程。

後若無其事的回到了車廂中,笑臉的對著旅客們 說著 道歉的話語。

想不到旅客們,各個皆不覺得有關係,紛紛說沒有關係,妳先忙妳的,我們會先在車上等著,就在列車長被綁於床上時,腦海中突然的響起了 一個聲音,就是他依然的想你這句話語,道底是誰會讓他於此時想起呢。

而在車箱中的冰瑶,聽著列車中的旅客,開始了互相的介紹並聊了起來,原來第一個上車的旅客名叫彩繪,他坐上了列車是為了寫下任何時空的故事,第二個叫做DB他要由列車上穿越任何時空,看清星海這星羅密佈的圍棋世界,如何的應用於人生的世界中,而第三位自我介紹的是,法號叫作貌合,˙˙

當DB一聽,即想起了一則故事,也就是宋朝的一個著名的故事,又順著大風雪徒然讓他想起日本東北地區,刑部狸的故事,腦海中突然出現了刑部狸的影像,對著他說唉ˋ你們人類實在太多心了,說完即消失不見了。

心下面又響起,莫非這是我命中注定的良機,忙對著自稱貌合的女子,喊著一聲草民有眼不視泰山,原來是太后駕臨,小民有失遠迎了。

講的貌合,都莫明其妙了起來,但也順口的說,您怎得知我的身份。

就聽DB說,先前聽到了你自稱法號叫貌合,我嚇了一跳,心想怎的會有人會用這來做法號,腦海中一轉,貌合神離,貌合神狸,本想到了日本刑部狸,但好似被刑部狸,敲了一下,故想到了狸貓換太子這故事,故稱妳為太后,想不到誤打誤撞的,被我矇中了,說完笑了起來,哈ˋ 哈ˋ哈˙˙˙

然後兩人於車上聊了起來,就聽著貌合說,自從發生哪件事後,看空˙˙˙而後,每天過著一瓢飲的修行生活,想著,衷情山野好不自在,相不到今被你認了出來,說完笑的出來,哈ˋ哈ˋ哈,就在他們的笑聲中,冰瑤也忍著不讓自己笑了出來˙˙˙

就在他強忍著笑意時,兩個如僵屍般裝扮的警察,來到了車廂中,對著大家說,列車長是哪位,我們是要來帶他趣地輔的,因他˙˙˙

還沒說完,就被冰瑤以巨型的OK蹦貼於車廂的壁上了,心想可惡怎的想要退隱山林,總是要逼我回復殺手本色,害我不小心又出了手了。

就在他想著的同時,被貼於牆壁上的警員,哀嚎著說,只是跟大家開玩笑而已,今天不是萬聖節嗎。

冰瑤心想,想步到這被丁渝強上的警員,這麼的善變,隨對著他們說今夜是耶誕節啦,還萬聖節哩。

聽了這一句話大家皆笑了出來,而信天翁郵差,適時的送來了一件賀禮,也就是大家好久未收到的聖誕卡,裡面寫著一句,祝 大家於網海列車上的好友,聖誕快樂˙˙˙˙

˙˙˙御神主˙˙˙祝 大家耶誕節愉快,夢想成真˙心願可成˙˙耶誕快樂˙˙

本日˙推薦排序˙

1 風景˙彩繪心靈日記   2  中醫藥聯盟 3 依然的想你 冷面殺手˙ 冰瑤

4  人類實在太多心 蜜雪兒  5 命中注定 杞子 6 看空˙˙而後 CHHJUUHHJ

7  一瓢飲  探索中的DB    8僵屍警員上街抓違規   其石山人   

9  OK蹦 小紅 10 善變 pa爺          11 好久未收到的聖誕卡 心微涼

12   聖誕節快樂 FIora

 

 

 

 

台長: 御神主
人氣(358) | 回應(4)| 推薦 (1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網海列車 |
此分類下一篇:網海列車之唐吉軻德 8
此分類上一篇:網海列車 番外篇 惡搞篇

中醫藥聯盟.黃老師
早安有創意!謝謝推薦...
2013-12-13 05:43:48
版主回應
哈ˋ哈ˋ大叔你起的好澡,我卻是還沒睡覺,呵ˋ呵ˋ呵

打鍵盤,畢竟不是我的強項,手寫反而比較輕鬆。

˙˙˙御神主˙˙˙祝 大叔˙事事如意
2013-12-13 05:54:10
探索中的DB
早安!
哈哈哈~
想像力太豐富了!
寫這類文章可不太容易,
要讀完非常多個站台的很多文章,
並且串連起來成為一個故事;
說實在的,
網海列車系列我是從第2篇起才恍然大悟的。
2013-12-13 07:59:59
版主回應
哈ˋ哈ˋ哈,見到了你的留言,真的很開心,

更確認了你真的是搞系統的,

因真的如你所說,要預先看這些文章,

看完後,在迅速的於腦海中,

將之整合起來,

才能動筆下去寫,

同時又要加上自己的構想,

將之整合成為大家的共同作品,

拆開來有能成位獨立性的創作,

有時,又怕大家,不高興,

所以你們能借我,

任意的寫下一篇篇,

的網海列車,並開心,

真的是好開心,因我喜歡人們,

發自內心的笑容。

˙˙˙御神主˙˙˙謝謝你,DB很開心你們的支持與鼓勵

˙˙謝謝ˇ大家容許,我繼續的惡搞,謝謝大家
2013-12-13 20:26:07
杞子
善哉, 善哉!
修行中的貌合來了耶!
御神主實在厲害,
就連我的內心世界都知得一清二楚...

PS: 看到『...被冰瑤以巨型的OK蹦貼於車廂的壁上...』這句, 笑得肚子有點痛...
2013-12-13 12:10:10
版主回應
哈ˋ哈ˋ謝謝,妳,沒有將我挖起來毒打一頓,哈ˋ哈ˋ哈

˙˙˙御神主˙˙˙祝 夜 安安
2013-12-13 20:31:27
心微涼
列車長~
我有問題
殺手冰瑤會不會那天海K列車長
總是醜化冰瑤 哈哈~~
還是這才是冰瑤的...真面目
2013-12-14 02:00:17
版主回應
哈ˋ妳沒看到魏了治病,已被五花大綁的,綁於床上了,

註˙她好像忘了,將我解開了˙˙˙救命˙˙啊˙˙

還是ˋ別喊的好ˊˊ不然˙˙等下可能,連嘴都被封起來˙哈

哈ˋ冰瑤ˋ人很好的,很照顧我們這些新人的呦,

還很有正義感的喔,註˙當然做錯了事,該罵的他一定會罵,

我相信,如當她的小孩,肯定會痕又正義感,並且善惡分明,且會很性服的喔。

˙˙˙御神主˙˙謝謝˙妳們大家˙
哈ˋ我是不是有點多愁善感呢,

祝 涼涼˙愉快
2013-12-14 03:27: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