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7 20:00:00| 人氣2,5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澀文學 瘦想行事 2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澀文學  瘦想行事 2

看了媚ㄨ瘋的廣告後,阿堂的太太,也想要使自己回到年輕時,納阿娜多姿,嫚妙的身材,可是˙˙˙

阿泰:咦ˋ你今天沒有去找不顛大師啊!

     聽了這一句話,阿堂從廳上的躺椅,做了起來,忘了旺阿泰,然後說:有啊ˋ但剛剛才回來,一坐下躺椅,你就來了,說完吐了一口氣來,唉﹏。

阿泰:咦ˋ怎麼了,你幹嘛ˋ嘆氣呢?

阿堂:唉ˋ好想回到過去,像現在每日就看著自己這一副肥胖的身軀,一些閨房之樂也提不起興趣來了。

阿泰ˋ咦ˋ嘬天不是才聽你再說,瘦想行事這一監事嗎?

   怎的今日ˋ你到大師那回來,急便成了今日這般垂頭上氣的模樣呢?

阿堂:還不是,我家那口子的是啊!

阿泰:你家那口子,咦ˋ你家那口子不是平平安安的又有什是呢?

阿堂:不就是最[進電視上,時常再撥出的一支廣告,所惹出的禍嗎?

阿泰:咦ˋ你家那口子,又跟電視的廣告有時麼關聯呢,又是那支的廣告讓嫂子給你這麼大的困擾呢?

阿堂:還不是,那支媚ㄨ瘋的廣告所害的,自從他看到了那廣告後,每天就說要回復她那年輕時˙,那慢妙的身材,已回復我兩熱戀時的那種激情ˋ熱烈的氣氛。

阿泰:遮心態不是很好嗎不爭府何你所說的那依據佛語嗎?

     就是你說的那句ˋ瘦想行事,這樣不是很好嗎?

阿堂:唉ˋ這才是我傷腦筋的開始啊!

阿泰:怎麼說呢?

阿堂:這我就說給你聽,這你揪知道我為何煩心了。

就看阿堂開始說著:雖然ˋ我是跟你說過,根據我的統計,售的人會比較的有情趣,可他看了,媚ㄨ瘋的廣告後,雖也想恢復那嫚妙的身材,但她的瘦卻只存在於想,而不是以行動來,使體態回復,你想那怎麼能成的了事呢?

阿泰:喔ˋ原來是這樣子啊,你就別擔心了,線再不是有一種自我催眠的瘦神方法嗎?

我想嫂子,可能是要用此一方法,用自我催眠的方式使自己的身裁恢復下來吧!

而這樣子不是更俯合了,瘦ˋ想ˋ行ˋ識嗎?

阿堂:你說的這方法,我也是知道的,你現在轉過頭,看一看你就知道了˙˙˙

阿泰轉過了頭看了一看後,口中說了,現在我知道你為什麼煩心了。

阿堂:你想這一情形,是你所說的催眠塑身嗎?

阿泰:喔ˋ的確不是,的確不是˙˙˙說完後,只是不停的搖頭。

為什麼阿泰看完後,會有這一評語呢?

原來她看到了,他的嫂子坐於按摩椅上,看著電視ˋ身旁盡是擺滿著高熱量的零食,如ㄨㄨ洋芋片,ㄨㄨ薯條漢堡ˋ可樂等的一些高熱量的垃圾食品,你們想一想這樣的催眠瘦身的方法,你們想ˋ有用嗎?

然怪乎,阿堂揮越來越煩心啊?

這真的是,瘦ˋ想ˋ行ˋ識啊!

台長: 御神主
人氣(2,589)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澀文學 |
此分類下一篇:澀文學 清粥已過萬重山
此分類上一篇:澀文學 瘦想行事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