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1 20:00:00| 人氣4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極聖女第六章旱天神5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時,素盞於兩道氣勁中,嗅到一熟悉的氣息,隨與葉茗花說:「小姑娘,我有嗅到一股我熟悉的氣息,我看我倆來做一個和事佬,來為他們調停吧!」

 

經素盞這麼一說,葉茗花馬上點頭說好,然後兩人隨提起自己的內力,吸了一口氣,後喊了一句,你們兩位請停下手來,有話停下手來再說。

 

而素盞亦喊了一句,兩位可否停下手來,其恢弘的聲音透過兩人纏鬥的氣旋,兩人於纏鬥中皆為這一調停的聲音嚇了一跳,因以他兩這麼激烈的纏鬥方式,以正常人根本是不可能靠近,更何況是聲音能傳到正在激烈戰鬥中的兩人耳裏,故兩人大為的吃了一驚,但因戰鬥的猛烈,一時收手不下來,如強制的停下手來的話,恐會造成更嚴重的災害,故兩人此時就算想停下手來,亦也停不下來故也不知如何是好。

 

此時,就見素盞對著葉茗花說:「我看此二人雖有聽到我二人的話,可是以他兩人的這種攻勢,要他兩停手我看是很困難的,以我看不如妳先站到我的身後,讓我來使他倆停止這一場戰鬥。」

 

葉茗花聽素盞這麼一說,隨即點的點頭,說了聲好立於素盞之後,而素盞見葉茗花已於他的身後站著之後,隨以龍神真言,喚以水天之法於峰頂召水元之氣,使風之氣,因水障之幕而止,此時就見天際滿佈烏雲,不一會電光急閃怒雷奔馳,一陣彷如末世的磐坄大雨急降,將峰頂的兩條風龍之氣,淋的逐漸的緩和下來,而兩人也因這一水氣使勁力減緩,而得以慢慢的收手。

 

當兩人慢慢的將氣勁回收之後,頓時見到了素盞與葉茗花站在一起的身影,此時風荷問嚇了一大跳,因她見到葉茗花身旁站著的,不是史上最強的魔頭蚩尤嗎?

 

心想葉姊為何會與他站在一起,而旱天神則是與風荷問的情形恰恰相反,叫著蚩尤主公您何時脫離禁錮,來到這裡的,我遵從您的命令,追趕八歧恐蛇至此,然後鎮守於此以免世人不小心又來喚醒牠,而危害人間但這小姑娘卻要硬闖,於兩人纏鬥中不能迎接主公您,還望請您恕罪,就聽見旱天神這樣對著蚩尤這樣的必恭必敬的陪罪著。

 

見了旱天神這樣對著蚩尤必恭必敬的態度,風荷問也耐不住氣的說:「葉姐,妳怎會與這史上最強的大魔頭一起來到這裡,難道妳是被他抓來到此的嗎?」

 

素盞一聽到風荷問的這一番話,不由的笑了起來,就這樣哈哈哈的大笑了起來。

這一笑,讓風荷問,可是完全的不解,更是怒從心來,隨對著素盞說,你這個大魔頭在笑什麼,有什麼好笑的難道不是這樣嗎?」

台長: 御神主
人氣(47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四極聖女 |
此分類下一篇:四極聖女第七章八脈神殿1
此分類上一篇:四極聖女第六章旱天神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