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1 20:00:00| 人氣5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極聖女第一章末日召集6

推薦 2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了「柳千尋」的這些讚美的話語,「風荷問」倒是謙虛了起來,對著「柳千尋」說:「柳姐,妳才是深藏不露呢,小妹只是在您面前班門弄斧罷了,那能跟柳姐妳自誇道術高明呢?」

 

此時,就見「柳千尋」鳯眼一睜看著「風荷問」臉上露出一絲詭異的笑容,對著

「風荷問」說:「風妹,妳說的經過,有些東西好像有所隱瞞喔,既妳說我道術比妳高明,那妳應知我再說什麼,最好妳是從實招來,不然我可會生氣喔。」

 

就見「風荷問」緊張的說:「柳姐,我那有對妳隱瞞,我說的可是半無虛言啊,對你我那敢半點隱瞞呢?」

 

就見「柳千尋」笑容收起,鳯眼微怒的說了一句,難道妳真的不說出嗎,或是妳真的覺得妳隱瞞的內容,我真的不知道嗎,那你也真的是太小看我了。」

「風荷問」:「柳姐,我真的是完完全全的說完了,我真的沒騙妳呀。」

就在兩人,這樣的對話當中,此時,「葉茗花」、「椎茹柳」被吵醒了起來,第一句話即說:「風姐,妳說完了嗎,但見「柳千尋」鳳眼微怒,兩人即同時的問了一句,線再又是什麼狀況,「柳姐」妳為何動怒啊,是不是連妳也聽到累了。

 

就聽「柳千尋」開口對他兩說:「是聽她說話生氣沒錯,但是在氣他對我有所隱瞞。」

此時,「葉茗花」、「椎茹柳」兩人聽了有點莫名其妙的,因她兩因完全聽不到「風荷問」說話的重點,所以太無聊而睡著了,故剛才「風荷問」與「柳千尋」的對話到底是什麼,可說是完完全全的不知道,甚至「柳千尋」為何會生氣,可說是完全的搞不清楚狀況。

 

是以「葉茗花」就問「柳千尋」說:「柳姐,妳所說的葉姐對妳有所隱瞞,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又為何會讓您這麼生氣呢?」

 

「椎茹柳」亦跟著說:「對啊,柳姐妳道是說一說風姐到底是隱瞞妳什麼,而讓妳這麼生氣,妳也說一說,讓我們聽一聽嘛?」

 

經她倆這麼一問,「柳千尋」即對她兩述說與「風荷柳」的對話,說了一遍。」

兩人聽完之後,一覺得「風荷問」確實有所隱瞞,因以她那麼討厭煩躁的人,根本是不可能査清楚,靈性所該送達的空間座標,且以她那種討厭麻煩的個性,一定是不管三七二拾衣的,直接的將法船與靈性以道法推離她所住的地方,但還是有奇怪的地方,亦即是西南鬼門如沒開,這些靈性又如何能送得出去呢?

 

故「葉茗花」即對著「風荷問」說:「喂,風妹,姊妹們的個性大家又不是不清楚,妳就說出來,別惹得「柳姐」她生氣了,況妳又不是不知道她的脾氣,如讓她生起氣來,以她那兩極化的個性,肯定是一發不可收拾的。

 

所以,我看你還是乖乖的說出來,免的「柳姐」一發火,大家都要遭殃了,這樣就不好玩了。

 

經「葉茗花」這麼一說,「風荷柳」噘著嘴擣鋳了起來,腦中思考著要不要說出來,因他害怕,說出來會挨大家的罵,但不說又.......就再她還再思考時,

 

「椎茹柳」走到了她的身邊,對他講了一句,「風姐」,「柳姐」得臉色越來越難看了喔?

這一說,讓還在猶豫不決的「風荷問」由思考中,驚醒了過來,隨又回到了嗲哩嗲氣的口氣,扭捏的有口中說了一句,好嗎,好嗎,人家就跟妳們大家說嘛。

說完後,即開始對著大家敘說,當日所處理的全部過程與方式。

 

眾人就開始聽他述說,此時「柳千尋」的臉色也回復了平靜下來,靜靜的聹聽

「風荷問」述說,全部的過程,就見「風荷問」一面說著、一面的比手畫腳的說了一大堆話,一會說著如何安排靈性上法船,如綠色的法船即代表東方,故留於安平的日本英靈及上東方的法船,白色的法船则代表西方,舉凡西方眾靈如荷蘭、美西地區的靈性皆上白色船,紅色屬火屬南方,故死於安平歷屬於南方的眾靈,皆上紅色法船,而黑色歷屬北方、故北方眾靈就登黑色法船,而黃色法船歷屬中央,置中原的靈性如漢民族,即上黃色之船,還有開頭時,我已開啟了內鬼門的入口,以便將靈性送回幽冥之境,也就是他們口中所謂的西南道口,待全部安置妥當,火一點起時,雙手一輝將眾法船入了開啟的通道,待全部處理完之後,即將內外鬼門再度關閉,以防靈性再度回頭,引响人間的地方安寧。

 

就這樣,一口氣的將全部說完,後吐了一口氣,呵〜伸了一個懶腰,後說了一句,

好了,「柳姐」我已將全部的過程交代完畢了。

 

台長: 御神主
人氣(59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四極聖女 |
此分類下一篇:四極聖女第一章末日召集7終章
此分類上一篇:四極聖女第一章末日召集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