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22:55:25| 人氣12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園遊會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摁 ,

          幹麻辦在星期二阿 ?


     今天下大雨  ˊˋ


        麻煩死惹  ..


    一開始他們在生火

       一直生不起來 ..

    之後去拿噴槍 , 才慢慢生起來吶

       好多好多煙噢  >  <

    香腸香腸阿 ˊˋ

       到最後都沒有了  我都沒吃到


    唉押  氣死我惹   ˋˊ


       我原本想去逛逛的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  都沒去逛


       有個學長來我們班推銷什麼阿Q統麵

    原本纏著倪毛 

 
      之後就換纏上我 ..

    媽押 , 我們班的女生怎麼都在旁邊一直看一直笑
 
       都不來幫我  ˊˋ

     狗狗有幫忙擋一下

    然後我趕快跑到外面

        他又追上來

    外面只有兩條路  一條下雨的 一條都是人


    死定了 ..  跑不了 xD

      又衝回到教室


    哈哈  那學長怎麼這麼拼阿

      之後我跟羽妞合出一半

    買完之後 , 看到上面價錢


      原價30 ,

      他賣我們40 ....


   撲   ˇ    被騙 xD


    因為我們都不吃那個阿

     就把那個拿給數學老師 ...


    算惹算惹 ,   xD


   但是還蠻好笑的  看他眼睛的時候


     他還說有沒有看到我真誠的眼神..

   噢 ~  我也都快笑死惹 , 更何況旁邊那些女的 ?


     范小逸還在八年級那邊

   被學姊給攔住拍照  xD


      撲撲 ,  他的樣子好好笑耶    


   

    之後就去活動中心抽獎

     唉押  30號的籤被拿走了是不是

   感覺都沒抽到30號的 ..   xD



     抽完獎 ,

      放學 , 很好


   我跟馬羚羊去忠貞

      找廖霞霞  xD

   聊了一下  , 

     我們又去小舞台那邊坐

   然後有個老北北  再旁邊一直抓頭 ~

 
    感覺抓超大力的要嗎

      之後他又在用雙手一直在擦臉

 
   笑死我了啦  xD

    

     我們一直聊 , 什麼都聊

   之後有個胖胖矮矮的小弟弟

      來跟我們要電話 

    第一次說 , 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

     我們都說不要 ,


    第二次他又來 ,

       想要要電話 ..

     
     盧了很久 ...

   馬羚羊 ,

      還說他自己是T欸 ,

    然後又亂掰說我有男朋友了

      還說我男朋友會生氣 ...


    天吶  小姐  你知不知道這些理由很爛很爛

      還故意拿出手機說 ,

    ㄟˊ  誰打過來阿  (這句我以為是真的) 

     就接起來 ,


     就說我們現在在忠貞 ,   (從這就看的出來很假..)

   摁 , 對 , 莊╳╳在這 ,

    你要來噢 , 好 ,

     我們在小舞台這 

  
  掛掉電話  ....  說  ,

     莊╳╳他男朋友要來惹  


   噢噢  我好想打他  >  <

     很假很假 ..

   一個小弟弟 , 幹麻這樣 .. ?

    不要就不要了阿 ..

    還編爛這個理由 ..

    瞎透了  ..



   之後那小弟弟受不了就想算惹就走了

        撲撲撲 ˇ

    之後過沒多久我們就各自回家了阿 。  

台長: ﹋ 莊莊 ★
人氣(12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Shan
撲‵`


我也要吃香腸啦‵
2008-06-04 21:12:24
版主回應
撲撲 `
都來不及了啦 ˊˋ
下次下次 ,
我不能錯過我想要吃的東西 ... 。
2008-06-04 23:45:18
  (啊萱萱)♥
真好.
都有園遊會= =
哪像我們 ; 什麼跳殺咪蚤 =口=`
2008-06-08 23:08:25
版主回應
撲撲 ˇ
差不多意思吧
但是 ...
你們在星期六 , 我們卻在星期二 ˊˋ
2008-06-08 23:41: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