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10:15:39|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海 My best fri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卸下了死沉沉的重擔 一個人來到了熟悉的海身旁 已經是午夜時分了 但我卻絲毫沒有睡意 反而有種解脫的感覺 海風徐徐 我更清醒了 一股腦兒的把疲憊不堪得身軀往沙灘拋去 就讓我享受這珍貴短暫的寧靜吧 驚覺 就在我睜開雙眼的時刻 原來我不是孤單的 天上的牛郎織女星正積極著創造神話 雙魚座的交集竟是那般美麗 好想就永遠存在這一刻 真的...好美!!想了很多 了解自己在這世界是多渺小 那為何不讓自己輕鬆點 快樂點呢 想通了 並期許自己能堅持下去 漸漸地 我尋回了最初的自己 愉快 久違的笑容又回到了我的臉上 陶醉... 時間不留情 初陽晨曦在對我招手了 起身 任由浪花對我做最後的道別 抬頭望 天上的牛郎織女也上了鵲橋還依依不捨 卻沒有悲傷的氣氛 期盼這下一次的相聚 我懂了 一切都懂了 一切是那麼簡單 想到這不禁笑了出來 笑以前的自己總是悲觀 是何苦呢 知道至少有妳關心著我 心滿意足了 有妳的鼓勵 窩心 不會忘記妳的一字一句 絕不...
今天心情很好 就是因為有妳 Thanks
給一個堅強得女孩 My best friend~

台長: 宗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