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0 00:36:56|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都在用音樂的東西XD
前幾天我阿姨叫我從CD抓歌ˇ
再燒成一片光碟 -.-!!
是還不錯聽
自己也有介紹給別人聽


昨天我舅舅拿這肯德基回來XD
然後問我會不會用歌
我說會吧
他又拿了一大盒的CD來
要我切歌 他說要當鈴聲XD
但是用了好幾首 要切的地方
不太好找XD 因為歌不是流行歌
那種歌算是有氣質的人在聽吧-.-
昨天他說要買ipxx把他的歌用進去
今天下午 .. 他真的買了一台xd
哇哩勒!早知道我也說我要一台了= =~



今天本來要去夜市=ˇ=!
但是有人講一堆又不去-.-
最後約我弟
說好10點要去xd
媽的= =!
快10點時突然下起大雨
硍-.-
下到12點才停
12點我弟就睡著了xd
因為昨天我們兩個都玩通霄xd
5點睡9點就起來的那種
所以他已經睡死了
而我還在這打網誌ㄋ@@
剛去了夜市
看還有沒有什麼
還有要買一些東西
哀=ˇ=
都收的差不多了
只剩吃的 ..
但是那些還能吃嗎 =_=
會不會多加一味 ..



我想去看瓦力瓦力=ˇ=!!








我的電腦 ..
是不是快掛到陣亡了..
網頁都開不起來
所以只好用筆電來打了..
ˇˇ 只是都沒圖片放而已..

台長: Dearestτ御沁﹑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黑人=ˋ=
此分類上一篇:是這樣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