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00:47:5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纜車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ㄉ一場午後雷陣雨~害ㄉ纜車不能行使!

好巧不巧ㄉ我&小白都是下午班!碰到ㄌ這場大雨~

纜車停駛ㄌ~

纜車公司ㄉ員工把乘客都趕ㄌ出來!

還跟乘客說我們欣欣客運市免費街駁車~

靠~免費是之後纜車公司要付我們錢歐~

我們又不是做善事~免費ㄟ!!

之後司機叔叔就生氣ㄌ~不發車給他們~

當然他們也沒車下山ㄌ~失後纜車公司裡ㄉ幹部來跟叔叔拜託~

叔叔才發車讓他們下山~還有人罵我們欣欣客運趁機發國難財!

敗拖我們也很累好不好~要一直調車上來!開山路很危險好嗎?

司機回來都沒休息又發車出ㄑㄌ!你們都不懂~

還有一堆白目ㄉ乘客一直罵司機叔叔~小白說真ㄉ很想跟他們對罵!

今天最涼ㄉ就失工讀生ㄌ~躲在一旁躲雨都不甘我們ㄉ事!

薪水照拿~而且叔叔還一直關心我們有沒有淋到雨~

晚上還讓我們提早收工~今天我總共做ㄌ3趟遊園巴士!

因為太閒ㄌ~巴士都沒客人只有我&司機叔叔!

晚上司機在一堆聊天.工讀生在一堆聊天錢照算!

到ㄌ晚上7點多纜車又開ㄌ~

今天沒做巴士下山~叔叔發給工讀生免費纜車票要我們做纜車下山!

一開始很欣奮ㄉ直到上ㄌ纜車我後悔ㄌ~

途中停ㄌ2次又超晃ㄉ!打電話給叔叔問可不可以派車來接我們!

纜車又開ㄌ想說算ㄌ~就這樣很害怕ㄉ下山ㄌ~裡面超悶ㄉ!

大家都很害怕~只有小白一個人很HIGH~

好心提醒大家不要做纜車~做欣欣客運棕15上山~



PS明天後天休假2天~我要ㄑ看哈利波特




台長: *娟*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