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9 14:50:47|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仙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們ㄑ八仙玩~~本來打算要ㄑ等八仙開門ㄉ!!

但小白遲到1小時~~害我.瑤~張智鈞在捷運站裡等ㄌ小白1小時~~

我們3個大包小包超像遊民ㄉ~~

到ㄌ關渡~~轉公車~~還瞞多人ㄉ~~

害我跟瑤~還有張智鈞擠2張椅子~~

張智鈞位置那麼大~還一直擠過來~~

在公車上我們4個俇擦防曬~~

到ㄌ八仙已經9點半ㄌ~~已經有一堆人ㄌ~~

買票時還要拿出學生證~~才能買優待票~~

瑤~ㄉ學生證被學校收ㄌ~~ㄊ不賣我們~~我說你不信打到學校ㄑ問阿~~

ㄊ才賣我們~~順利ㄉ買到ㄌ4張優待票~~

進ㄑ裡面快速換好衣服~~

下水ㄌ~~第一個玩ㄉ當然是滑水道ㄌ~~全部ㄉ滑水道都玩ㄌ一遍~~

其實還滿早ㄉ~~都不用什摩排隊~~

滑水道全部玩完後我們ㄑ玩人工浪~~我們ㄑㄉ時候剛好在造浪~~

超幸運ㄉ~~人很少~~還有游泳圈!!我們還打ㄌ水上排球~~

我&瑤~不怎麼會打~~在水裡鍊瑜珈~~

全部玩完ㄌ~~我們也累ㄌ!!

就ㄑ找ㄌ一個位置坐下休息~~我&瑤~.張智鈞都累ㄉ睡著ㄌ!!

小白ㄉ體力超好ㄉ!!都不累~~

睡完ㄌ~~我們又開始擦防曬~~張智鈞還用防曬乳在小白背上寫幹!!

我在張智鈞背上寫豬~~

擦完後~~

我們全部又再玩一次~~

只有滑水道沒什麼人排隊~~其ㄊ一堆人~~

人工浪人超多ㄉ~也沒有游泳圈~~

這次沒打水上排球~~換打沙灘排球!!

怕曬黑ㄉ我&瑤~只躲在樹下看~~

張智鈞&小白超強ㄉ2個人對6個人一直殺球還贏~~

打完沙灘排球我們ㄑ水上排球那學游泳~~

其實是玩水~~因為我&瑤~不會游泳!!

ㄊ們2個男生怎麼教我們!!我麼都學不會!!最後只好放棄~~

這時已經4點半ㄌ!!我們準備洗澡.要走ㄌ~~









洗完澡~~大家發現都曬黑ㄌ~~

之前俇擦防曬好像沒什麼用~~

這時大家換擦蘆薈凝膠~~降溫!!

小白因為太白又曬傷ㄌ~~

擦完後休息一下就走ㄌ!!

公車一下就來ㄌ~~但有安親班ㄉ小孩來玩~~

害我們上車都沒位~~站ㄌ半個多小時~~

終於到ㄌ捷運站ㄌ~~

一進站就找地下坐下就睡~~

等ㄌ一下捷運就來ㄌ~~


捷運來ㄌ我們一上車沒位置就坐在地上睡ㄌ~~

睡ㄌ好幾站~~捷運門忽然換邊開~~嚇到ㄌ!!

我&張智鈞到另一邊~但睡不著ㄌ!!

我們2個開始玩像機~~一直照!!

瑤~發現一直有閃光燈!!

也跑來湊熱鬧~~就這樣玩像機到ㄌ劍潭站~~

張智鈞一直吵要吃雞排~~

買完雞排我們就ㄑ吃火烤兩吃~~

在八仙只有吃餅乾~~沒吃飯~早餐也沒吃~~

所以太餓ㄉ我們~~每個人都吃超多ㄉ~~

我們應該有吃回本吧!!

吃ㄌ差不多ㄌ~~我們把瑤~ㄉ生日禮物拿出來!!

瑤~嚇到ㄌ!!

我們要ㄊ當場戴上~~

吃完飯後@!!我們ㄑ百臨高中聊天~~

這時張智鈞又想打球ㄌ~~

ㄊ帶小白ㄑ找人報隊~~打籃球!!

我&瑤~這時就ㄑ買泡泡冰~~~

我們買回來~~ㄊ們還在打~~我們就坐在一旁聊天~~

感覺好像回到國中體育課ㄌ!!

看ㄊ們打球看ㄌ好久~~ㄊ們終於累ㄌ~~不打ㄌ!!

換別人ㄑ報隊ㄌ~~

ㄊ們多ㄌ一顆球~~我們跟ㄊ借@@

換我&瑤~打ㄌ!!球運超不好ㄉ!!一直沒投進@@

打ㄉ好累歐~已經9點多ㄌ!!

我們慢慢走ㄑ捷運站~~準備回家ㄌ~~

到家都快10點ㄌ~~洗澡弄一弄都快12點ㄌ!!

昨天真ㄉ好好玩~~但好累歐!!

今天起床全身痠痛~~還曬黑ㄌ!!

好期待明年在ㄑ八仙!!







台長: *娟*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乎ㄉ!!
此分類上一篇:烏來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