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10:47:38|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蒂芬妮亞)薰衣草+蘋果多酚明淨保濕面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在小區買的
我買單片裝的
一片23元
原本五片會比較便宜
(五片89元)
但是我對這款面膜有害怕感
蒂芬妮亞的面膜在市面上有兩極化
有人說好用有人說不好用
還有發生過面膜裡面有頭髮的事件= =
讓我覺得。。毛毛的
回到主題~~
單片面膜的口味有
*玫瑰+植物胎盤素
*洋甘菊+金縷梅
*小黃瓜+膠原蛋白
*薰衣草+蘋果多酚
*蘆薈+左旋C
我只買了玫瑰跟薰衣草的
今天發薰衣草的文
因為玫瑰的我還沒用
一打開就聞到薰衣草的味道
但是過一段時間你會覺得那個薰衣草的味道越來越怪異
像是臭掉的!@#$#%?!
讓我覺得怪可怕的- -
第一次敷到味道那麼奇怪的面膜
>0<以後不買了啦
害我現在那個玫瑰的也在考慮要不要敷ㄌ= =
如股大家想嚐試的話我不反對喔>"<

台長: 馨兒*點點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面膜 |
此分類下一篇:(佳麗寶)艾薇塔皇家精緻面膜
此分類上一篇:(OLAY)淨白精華面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