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9 13:01:08| 人氣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藍調 * 哈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 12/7 ^//^

哈哈..那天睡到晚上八點多 .. 等寶貝下課拉 ^^
之後他就來我家拉* 其他省略 .. = = *

-----------------------------------------------

出發藍調 !! 到了那邊* 就近去拉 ~ 之後就開始玩了 *
幾乎都待再包廂 一 一 " 結果寶貝說要去拿 k *
就帶著我去 ~ 阿剛好小夢來找我 .. 就叫他跟我一起去拉 *
之後我就說 ~ 我想吞拉 .. 好久沒有吞了 !! 哈哈哈 *
寶貝就幫我拿了一件金鑽 ^^ 看小夢好像沒吞 .. 就給他半件拉 *
之後小夢去他悶的包廂 ~ 我就回去包廂拉 ~ 然後過了一下子 ..
就跑去小夢他悶的包廂 * 寶貝就說要陪我去 !! 摁亨 = =
之後待在他悶包廂.. 小夢ㄎ一ㄤ了 !! 呵呵 * 好可愛 ^^
我就說 * 我沒感覺耶 = =" 煩拉煩拉 * 然後待一下子 !!
之後就回去我悶的包廂拉 .. 阿凱就說要走了 * 摁亨 ˇ
我就跟寶貝說 * 我還想吞 = = .. 就跟育宏拿了一件 !! 黃歐元 !?
摁亨 ˇ 之後就走了 .. 到了車上 * 天阿 .. 感覺來了 *
每次都這樣 ˇ 哈哈哈哈 *
到了三重 .. 就去枝文家續ㄍ一ㄥ .. 嘿嘿嘿 * 真是爽快 *
我就拿出我的黃歐元* 跟北麻凱半件 = = * 阿小小剛剛再藍調 ..
他哥有給他綠歐元 ~ 摁摁 !! 也是半件 * 哈哈= = ..
之後寶貝他悶就Qk !! 全部就開始茫拉 .. 好笑好笑ˇ
我悶還玩數隻 = = * 輸的Q一條.. 我只Q了一條*
寶貝Q三條.. 小小也Q一條 阿凱好像兩條芭 !! 枝文他悶我就不知道了 ..
之後悶Q玩ㄎ一ㄤ了一下 ! 就睡著拉 .. 哈哈哈哈ˇ
然後阿凱也睡著了 .. 只剩下小小還在ㄎ一ㄤ = = *
然後寶貝說要回家了.. 剩下小小好可憐 ><"
之後就回寶貝家睡覺拉 ****
ㄙㄨㄚˋ 結束 = = *

台長: Lee Shin Ray **
人氣(4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