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15:26:16|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流星是多麼閃爍 〆

流星是多麼耀眼 〆

尼揪像流星一樣 〆

出現後馬上又消失ㄆ件 〆

出現時”

揪會讓我快樂 帶給我一絲的希望 〆

消失時”

揪會讓我感覺到悲傷 帶給我失望 〆






我心中有一扇門 〆

那扇門好像壞掉了 〆

打不開 〆

我看透那扇門 〆

裡面有”

眼淚 ˋ 疤痕 ˋ 傷口 ˋ黑暗 〆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東西 {!}

每扇門都會有鑰使 {!}

可是我的鑰使不見囉 {!}

沒鑰使 ... 那尼可以陪我一起推開那扇門嗎 ?!

我門一起推開那扇門 ?!

好嗎 ?! 好嗎 ?! 好嗎 ?!



也許會有悲傷、挫折 〆

但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〆

寬恕別人

有時不是為了那個人直得寬恕

而是為了釋放自己}}

>> 我是騙子 ... 大騙子 }}


阿璇 留

台長: [[ 低調女孩 ]]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