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14:26:0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 枚速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天在家裡都不知道要幹ㄇ>?<

哀~

真速我過過最[痛苦]+[傷心]+[漫長]+..........

一沒事情做就會不知不絕低想起一大堆低速情//

現在想事情已經好像速我每天不可或缺低速情囉@@

真低很難忘!!

真低好男好男喔//

晚上跟個阿呆依樣~~

都睡不著+0+

一直講電話想速情!! 一直聽音樂//

好想好想放掉一切ㄑ當之前低我>&<

蛋速......不知位什ㄇ舅速那ㄇ低難

常常有人一質問我要怎樣我才會快樂!!

我真低都不知道怎回答//

我有十想我真低好過份喔//

竟然可以讓家人那ㄇ低傷心~~

我ㄝ可以為ㄌ朋友而放棄我低家人+.+

讓我低家人被我稿低跟什ㄇ依樣.....

讓他ㄇ多ㄇ低傷心多ㄇ低痛>e<

結果現在才知道=0=

我訴不素真低很過分~

我好像又要變成之前低我ㄌ!@@

一個不黑皮低我 一個每天流淚低我

真低不知道怎半勒!!


超想回到之前低我那ㄇ低黑皮

可以笑低那ㄇ黑皮//

我ㄝ好想問自己?

到底要怎樣我才能黑皮

便道之前低我ㄋ?

我想......

這個答案沒有人知道ㄅ!!

哎呀壓~~

台長: [[ 低調女孩 ]]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