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16:41:53|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考滴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ㄑ學校根本就速應甫老師滴~~

ㄏㄏ

考卷一發下來什ㄇ都不會//

真速混到不行*.*

蛋考理化時那個老師超好笑滴啦

一直看我和滴滴~

因為我ㄇ一直笑^^

誰較阿滴一直在唱歌~還夾直甲勒!!

害我笑低度度超痛//

那格老師看到我ㄇ笑ㄝ絕滴很奇怪==

所以他滴寶情超??滴~

真速快把我笑死@@

到後來還沒下課時我ㄇ大家知呼都已經轉被好ㄌ!

都盃起書包要走人啦!!

放學後還真滴有讓我生氣到><

孟一下說要ㄑ吃飯結果又說他要回家

奶ㄝ說他要ㄑ圖書館~~

就因為這樣阿儒ㄝ跑走啦!![哀~]

所以後來就變成我跟滴滴自己在家裡吃飯@@

我ㄇ還看電影勒!

再看十根本就像兩個阿呆!!

眼睛都張不開ㄌ還要看真速笑死人**

看完ㄌ我ㄇ就開始來即時!!

還一個人聊即時一個人講電話勒//

哈哈!

一直交換==

再講電話十還不停滴一職校**

連我ㄇ自己都不知道在校什ㄇ??

標準滴阿呆~

我想我ㄇ兩個應該速忍到瘋ㄌ吧!

加上打ㄌ一通不該打滴電話//

位什ㄇ要這樣對我ㄇ>?<

真速滴#ˇ#

到ㄌ下午4點時阿滴就回家囉~~

我ㄝ就要ㄑ睡覺啦@@

音晚上還要補習@@

累死啦!

不過這樣ㄝ好才不會讓我一直想到傷心難過滴是!!

所以今天晚上我ㄝ速不會睡滴啦**

等著別人打電話給我貨船簡訊@@

{舅速想黑皮}

我做到ㄌ穎藏自己心中低痛帶給大家歡笑~




永遠永遠滴六寶@@
不會多ㄝ不會少~
不管有多少滴風雨我ㄇ一定會互相幫助滴~
愛死你ㄇ啦!

台長: [[ 低調女孩 ]]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