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20:41:4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的...

昨天老師叫我和璇今天早自習在全班公開跟老師道歉 //

我根本做不到...//

因為我沒做錯事 我槓馬要道歉...

姬芭ㄝ~~~

後來剩下10分鐘老師揪叫我和璇道歉 //

可是...我們一直沒道歉 //

我做不到......

有人揪突然...叫陳羿璇這三個字[西瓜兄]

我也一直叫璇先道歉...但是他還是沒道歉 //

到最後王婷也傳本子過來...王婷也叫我道歉 //

但我真的做不到阿 //

因為我沒做錯事 真的不想和破老師道歉 //

後來早自習結束惹 //

第一節也上課惹...

理化老師揪一直站在門口...

之後班導揪很生氣的離開教室 [活該辣]

等老師離開之後...

璇揪衝出去教室...我也是~~~然後全班有些女生也揪跟著出來@@

有些人出去是在找璇 有人是在找我 =ˇ=

有些人也不知道在幹馬?!

理化老師揪很傻眼...根本快要沒人在教室囉@@

我翹快要一節課囉...

之後王婷揪打給我~~~說璇又跑出去惹~~

我和王婷講完電話 蔡面也打來 =ˇ=

我揪去找璇...把它托回去教室

結果璇又打牆壁惹...

埃~~~說好的約定~~璇竟然沒做到...//

**希望璇和我能堅持下去**

**朋友對我們的期待我們會記住**

**香菇回的信 我都有記得**

**所以我和璇不會在亂傷害自己身體**


**所以我和璇一定會堅持下去**

中午.......................

踢桌子~~~倒惹~~~!!!

衝去頂樓....哭

下午........................
第一節跟老師公開道歉惹

還要求我們從面後走到前面和他道歉勒

槓....

還要求我們勒!@@

我只是替別人頂罪的 根本不想道歉~~~

不過後來看到娩譯的表情 我還是道歉惹~~~

第二節去保健室........死定囉

嚴重阿~~~護士還打電話到我家@@

叫我家人趕快帶我去大醫院看病和抽血 ///

嚇死我惹~~~~

有那麼嚴重唷~~~~

呼~~~~

真的忍出毛病來惹**

憂鬱症 躁鬱症 心理病


煩押 煩押 煩押

很多事情在煩







台長: [[ 低調女孩 ]]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