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18:41:4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你//我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是你
作詞:光良 作曲:光良 編曲:屠穎

*誰 改變了我的世界 沒有方向 沒有日夜
 我看著天 這一刻在想你 是否會對我一樣思念

#你 曾說我們有一個夢 等到那天 我們來實現
 我望著天 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你出現在眼前

△想念的心 裝滿的都是你       我的鋼琴 彈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 又另一個黎明

Reapet *,#,△,△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 又是一個黎明
這是我 對你愛的累積
-----------------------------------
我等你
詞:瑞業 曲:光良
不做考慮也沒半點猶豫    我就說了這一句 我等你
你眼中閃過了一些訝異    更多的是懷疑 所以你可以離去

不相信你還會回心轉意    是我任性才決定 要等你
我眼中的淚沒掉過一滴    只是隨你背影 慢慢倒流進心裡(心底)

我等你 半年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記
不只傷心的 還包括一切甜蜜 (你應該已經和她公開在一起)

要等你 要證明自己      我可以縱容你在心底
也可以當你只是路過的人而已

愛到痛之極          才需要一段等你的限期
                   來遺忘自己

台長: [[ 低調女孩 ]]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