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21:41:47|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
今天一大早又在討論整樣演戲,我演得好爛押...
第一節下課開始吵
王媽說:香菇我今天不能留下來幫你慶生耶...
香菇說:沒關C啦
璇說:什麼不能留下來慶生 都說好了 每次都這樣
王媽說:奇怪我又不是故意的 尼門自己慶生揪好了啊
璇說:少尼一個怎麼慶生啦...靠么
王說:[沒說話]揪回到位子
香菇說:{也沒說話}保持沉默
*逼
第2節下課璇跑過來跟我吵

璇說:現在是怎樣咩?
滴滴說:我哪知道 滾開啦 不要過來啦
璇說:什麼滾開...
滴滴說:幹麻問我唷 部會問其他人唷
璇說:問其他人他們又不說...
滴滴說:問香菇或巧婷姐他們咩 一定要問我唷
璇說:他們揪不知道咩
滴滴說:[發飆生氣了]丟比過去
璇說:尼丟屁唷
滴滴說:怎樣咩 吵死了 [賞他一巴掌]
璇說:你打屁唷
滴滴說:活該啊啦
終於璇離開了 香菇揪跑去廁所哭[丁東丁東上課了]
第3節還是一樣繼續吵....
逼...............直到吃午餐時
大家都跑過來我們這邊吃,然後揪故意不要裡香菇~他揪一個人回座位吃!
然後我們大家都覺得他很可憐...哀 我揪突然唱 我總是心太軟 心太軟~然後揪被璇罵...璇揪跟我說 尼不要給我心軟唷 不然早上揪白演惹,王婷揪說 應該要有一ㄍ人陪他吃啦 不然很可憐....
逼................下午第7節 離下課還有5分鐘我們揪出去站崗惹
我揪等下課跑去7班拿熊 結果我要跑下去站崗時遲到 被罵...然後我們那小隊的人是不知道要站哪裡 結果通通被罵...被叫到學務處走廊罰站!明天中午還要繼續罰站><"
第8節惹...我揪把香菇拉到廁所裡...然後等其他人佈置教室 還有等璇把禮物送到教室,差不多等了20分鐘...王婷把香菇要拉回去教室 我們揪準備好戰鬥位子...噴綵帶 ... 後來揪狗奶油在他臉上 之後揪唱生ㄖ歌 後來揪玩我買的太白粉和麵粉....超好玩 全身都是...贓死嚕!
不過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瘋得跟什麼一樣~別班再上第八節我們在玩!
哈哈 爽啦...
後來玩好我們揪開始整理教室...累死了!
地板都是粉 垃圾一推 桌子上也一推~~累死嚕
還好我們人夠多 其他人去補習 然後香菇先回家~~~
真是開心的一天啊
這是他難忘的一次生ㄖ
開心....

台長: [[ 低調女孩 ]]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