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03:20:0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愚人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愚人節早上 就被一個人整了 //*


還串通好咧 ...           [真是pˋ]


就是姜先生 and 不拉魚 [不過我真的只有一半一半相信 呿))]






還有笨蛋不拉魚


也想整我 他卻破功 笑死辣 ]]


練好再來吧 呵呵  

[練好花招我想到時真的會被耍的團團 明年4/1就要注意啦]








可惡 沒整到慶


[情況不良]


沒關係沒關係 ...  


在趁機會整回來吧 挖哈哈  ...












呼 ))*




我可能不會上線了
因為某某某))--
再也不會上線了
ㄝ許真的不會上了

為怎呢 ?!
因為...




























騙你的 ...

挖哈哈

:P

愚人節不快樂芭 

因為過了3小時了 [我瘋了]

台長: x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