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4 16:03:2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貝貝不在家之貝貝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不在家的時候,我一個人真的覺得好寂寞,好寂寞哦。 剛在做swap,不管看到什麼flight,都覺得只要可以跟你飛就好。 你在家的時候,我都會很驕傲的說,我是六天的amsterdam,誰要換爛班跟你一起飛。 可是你才一出門,我就覺得好寂寞好寂寞哦…… 只覺得能跟你在一起就好。 唉,一個人不管去哪,都不會有兩個人一起來得感覺好,我現在怎麼那麼怕寂寞了呢? 我想我一定是感染了貝貝virus關係。

不知道為什麼,我常幻想你丟下我只剩下我一個人,每當我這樣想,我就會很想哭,有時候真的會掉眼淚哦! 像那天你感冒的時候我又開始這樣想,其實也不是因為看到你感冒就胡思亂想,只是,只是不要讓我一個人哦,不然我會很可憐很可憐,一個人對著空氣講話。 我想大概是因為做這個工作的關係,時常能感到面對生死的交替的可能,所以我一想到如果我失去你,我就很想很想,在來得及的時候讓你知道我很愛你。 我知道我對你不夠好不夠疼你,老叫你做東做西,胡亂撤驕發脾氣,可是你都知道,都知道當我說我不愛你的時候,是怕你不愛我,我說不要你陪,是怕你可以沒有我。 反正你老可以看透我的小心眼,像摸小狗一樣的摸我頭,懶得跟我計較。 我想你知道,我在假裝驕傲,還好還好,你不介意讓我當皇后,其實除此之外,我也沒什麼壞嗜好。

我想你是最懂得怎麼去疼我的人。 你喜歡握著我的手睡覺,可是我都會故意把你推開。 因為我喜歡你說,我要跟我貝貝約會,然候再把我的手牽起來。 其實誰都知道這樣一點也不好睡覺,可是奇怪的是,牽牽手反而才能安心的睡著。 如果是你一個人偷偷先跑去睡覺,等我來睡的時候,我就會故意在旁邊翻來翻去,或是很大力的幫你蓋棉被讓你醒來陪我睡覺。 我最喜歡你了,因為你都不會跟我生氣,你會半夢半醒轉過身來不停不停摸我頭,我想如果這個習慣一直維持下去,我會變成地中海一樣的禿頭,就像最後理成光頭的多明尼克一樣,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有個很愛摸他頭的老婆。

我老是擔心自己生病,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我一定會覺得很抱歉很抱歉,成了第二個不小心離開你的人。 我知道感情這種事一定會變,更何況人生也一直在變,可是我想記下些什麼,免得回憶不到當時的感覺。 我想,現在,一定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就算我沒有看到未來,我也想這樣說。

台長: 立山而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