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1 17:17:01|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語星願(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恰恰走往小小的病房,正和恰恰瘋狂批評著新的西餐老師有多機車,剛好講到重點,我看到了一個我不太想看到的人,楊正達!
  「他們還在耶~~恰恰!」我有些怯步了
  「怕什麼,怕他們咬妳喔!我說了,有我這個護法在,擔心什麼。」恰恰頓時四周燃起了熊熊烈火
  不知道她幹嘛這麼激動,好像當事者是她一樣,我能感覺到她散發出來的殺氣,那會讓我更害怕。
  「痾....」我停下腳步不動「我們回去好不好?」
  「迷星,還沒開戰妳就投降,這樣不行!」恰恰發出嘖嘖聲搖晃她的食指
  「唉~~~」我嘆氣「我說過了!我是個懦弱的人!」
  恰恰握緊拳頭往我左手臂猛k了一下「懦妳的大頭鬼!沒試怎麼知道!我一定是瞎了才會挺妳。」
  「恰恰.....」我摸著左臂看著她
  恰恰她真的很挺我,我.......是個懦者,我怕.....怕再次心痛。
  「妳現在不去面對,以後還是要面對阿!幹嘛不現在就解決,長痛不如短痛。」
  我沉默著,恰恰雙手環胸腳站三七步看著我。
  我看著自己的鞋子,嗯....好像我最近越來越喜歡看著鞋子發呆耶!先不管這件事,我抬起頭看向恰恰。
  「走吧!」
  「真的?」恰恰挑起眉疑惑看著我
  「真的!妳說得有道理,長痛不如短痛,我~~會面對這種事情的,她是他的。」我露出了苦笑
  我深深吸了一口氣,往病房走去,恰恰跟在我後面。
  走過楊正達面前,我擺著臉對他點了一下頭,囑然心中有千百個不願意,還是得基於禮貌,他也向我點了點頭。
  嗯~~是我的錯覺嗎?我怎麼感覺他眼神中帶有一種.....敵意的感覺,應該是我想太多了!
  我走進病房內,晴星站在床邊跟小小在講話,恰恰走到我旁邊故意咳了一聲,引起她們的注意。
  「迷星。」小小停止跟晴星講話看向了我
  我對小小笑了一下,晴星轉頭看著我,我看向晴星,收起笑容。
  「嗨....」晴星語氣中帶著一點.....怪異
  我不知道她在怪異什麼?!是因為楊正達的事嗎?
  「嗯....」我想著要怎麼開口「妳來看小小阿?」
  「對...啊!妳也是來看她的嗎?」晴星眼神一直在閃爍著
  「嗯!」我冷淡回答她
  我不得不冷淡,這是唯一要忘掉對她感覺的第一步,回到之前的日子那樣。
  氣氛頓時冷場起來,小小不斷看向晴星又看向我,恰恰用手肘輕撞了我一下,我皺起眉看向恰恰。
  「講點話阿!冷掉了啦!」恰恰小聲的說道
  「要講什麼?」
  「隨便咩!」
  我看向晴星,她也在看我,從她眼中我看到了~~她很幸福!
  開始~~我有想逃的念頭了!一方面是因為她,一方面是......小小。
  「痾.....」我把視線移到小小身上「小小,妳要不要吃水果?」
  決定了!不管恰恰贊不贊同,我要逃!
  「嗯......」小小看了晴星一眼又看向我「好!」
  小小她.....是要讓我不要看到晴星嗎?不然依她的個性,她不會讓我走,怎麼今天....會這樣?!
  「嗯!我去買!」
  我轉身要走出病房,才踏出一步。
  「迷星,我....跟妳去。」晴星突然的說道
  我轉頭看向她,恰恰也是一臉疑惑,晴星她....幹嘛要跟我去?是有話要跟我說嗎?還是....要再度分清彼此的身份?
  小小拉住了晴星的手「晴星,我還有話要跟妳說。」
  晴星看了小小一眼,望向我,她眼神中好像透露著.....有事。
  我想聆聽,但我要遠離!不知道哪來的感覺,我搖了搖頭。
  「妳陪小小吧!恰恰陪我就行了!」
  晴星沒答話,她臉沉了下來,我心中也有種落寞感,距離一定要的,我和她之間。
  我拉著恰恰的衣袖走出了病房,從楊正達旁走過,他....還是一樣用充滿敵意的眼神看著我,我很疑惑?!
  「迷星!」
  「嗯?」我看向她
  「二個女人的戰爭喔!」
  「耶~~套一句蚊子的口頭襌!妳有病啊!想太多,哪來的二個女人?!」
  「妳不覺得晴星有一點在意妳嗎?」恰恰直接點破了我的疑問
  「那是.....錯覺!」我有種無力感
  「錯覺?」
  「有一天妳會明白的。」
  我嘆了一口氣,恰恰一臉迷惑的不再問為什麼!

  我在萊爾富前等著恰恰和弘益要去上課,抽著菸沉思。
  下午買完水果去給小小時,晴星跟楊正達已經走了!這讓我懷疑是小小叫楊正達帶晴星先走的。
  我會這樣想是因為小小之前有過前科了!她幫過楊正達設計晴星,而且她知道我喜歡晴星,她會這麼做我也不感到意外。
  從今天晴星要跟我去買水果,小小阻止她,我就明白了!小小不想讓晴星跟我獨處。
  我拿起放在口袋的星星項鍊,送吧!以朋友的身份,送完之後,徹底忘掉對她的感覺。
  此時萊爾富外的喇叭傳來了音樂聲,電台正在播放著Linda的”也許”,我收起項鍊仔細聆聽著。
  一段歌詞,讓我差點飆出淚來,雖然我沒跟她相愛過,但至少我愛過她。
  ”你要求一片天空, 請我還給你自由, 卻沒想過我從來不曾住在你心中, 也許我早該看透,我們不會再有以後哦也許,也許有一天你也會寂寞!”
  有時候想想,我幹嘛這樣為她放不開,自己也不太清楚,何時才能找到答案,無解!
  「嘿!迷星。」一隻手突然出現在我的肩上
  很熟悉的女聲,我轉過頭看,是茶茶。
  「嚇人啊!白目!」
  「吼!怎樣咩!人家很久沒看到妳了嘛!」茶茶做了一個很三八的動作
  「對阿!一個星期沒看到妳,妳越來越三八了。」我受不了的搖了搖頭
  「我哪有三八阿!」茶茶裝起了可憐在旁邊機車上劃著圈圈
  「不要以為裝可憐有用!」
  我要有很大的制止力才能阻止自己去呼她巴掌,沒看過有人像她裝可憐裝得這麼好笑、三八!
  「迷星,問妳喔~~」
  「讓妳問。」我抽了一口菸
  「妳是不是喜歡我們班的一個女生!」
  咳.....她這一句話,讓我被煙嗆到了!我拍了拍胸口皺著眉看著她。
  「誰跟妳講的?」
  「大家嘛都在傳!有還是沒有阿?」茶茶把臉湊近了我
  我推開她阻止她再靠近我,無言吶!我喜歡晴星怎麼大家都知道阿?!完了!今天去上課一定很慘。
  「沒有啦!」我趕緊否認
  「還說沒有!妳臉紅了吶!」
  「不要逼我呼妳巴掌喔!茶茶....」我伸出手在她面前晃了晃
  「吼唷~~關心妳咩!說啦!是誰?」茶茶撥開我的手又開始她三姑六婆的個性
  「妳很八卦吶!」我轉過頭不看她
  「迷星,是不是晴星阿?!」茶茶說
  「不....是啦!」我結巴了
  「還說不是!妳結巴了吶!哈哈哈....」
  我還能忍耐,再這樣下去她可能會很快就去醫院躺著,她怎麼這麼三八啊!受不了!
  「就說不是她啦!」我吼道
  「痾......」她嚇到了
  我收起笑臉,轉頭看向她,她一臉受驚的看著我。
  「幹嘛突然這麼兇啊?!」
  「我....對不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也許.....是因為晴星吧!我明明已經不想再提起她了,而茶茶.....卻一直提醒我記起對她的感覺。
  「妳該不會真的喜歡她吧!」她還繼續不信邪的說道
  我搖了搖頭,把頭轉向另一邊,抽著菸,我不想再說了!會讓我越陷越深,難以自拔。
  「迷星......」她似乎知道自己講錯話了
  「妳不會懂得!」我嘆氣
  我和晴星之間,沒人可以懂,只有我和她,才能明白,再怎麼跟別人解釋,還是白費力氣。
  「茶茶,愛情是什麼?」
  「嗯.....不知道!耶~~妳幹嘛突然變這樣子啊!很怪吶!」
  我回過頭看向茶茶「愛情是一種毒藥,會讓人越陷越深,痛苦、傷心的東西!」
  茶茶一臉迷惑的眨了眨眼睛,我知道!她不懂!
  「什麼.....意思阿?」
  我不想解釋了!剛好恰恰騎著她的小紅載著弘益往萊爾富過來,我不用再浪費口水了!
  「恰恰他們來了!走吧!進去上課了!」
  「嗯!」
  我發動機車,往學校方向先飆了過去,恰恰和弘益在我後面大叫,他們還在玩以前的遊戲。
  說到這個遊戲,很好玩!我們會騎到朋友旁邊,然後大喊說”小姐!給不給虧阿!”,或是”警察,麥走!行照駕照拿出來!”。
  好!我知道我們很幼稚,不過真的很好玩!
  弘益一直在大喊著”妳麥走!”,我很想停車大打他一頓吶!吵死人了!更讓人抓狂的是,他是大喊我的本名!說~~他是不是該打!
  離學校越來越近了!我.....要再面對晴星了!一種莫名的壓力在心裡發酵著。
  想逃!又不能逃!只好.......面對她了!
 上了二節課,我一直壓抑自己不要去看晴星,但是還是會瞄到,畢竟她坐在我右前方的位置嘛!
  她傳了好幾張紙條給我,說等一下有事要跟我講,我都沒回她,叫恰恰幫我拿到後面垃圾桶丟掉。
  恰恰轉過頭來看著我,我還在努力抄著黑板上的國文解釋。
  「麥假啦!妳沒這麼認真!」恰恰一臉鄙視的看著我
  「幹嘛用那種臉看我阿?!」我頭往右邊移一點看著黑板
  「耶!妳幹嘛把晴星給妳的紙條丟掉阿?!要做到這麼絕嗎?」
  「要!而且是必定!」
  我的餘光剛好有瞄到晴星,她正在看我和恰恰,我趕緊低下頭寫著筆記。
  恰恰看了晴星一眼「她在看妳吶!妳真的......不跟她好好談談嗎?」
  我把筆放在桌上,抬頭看恰恰。
  「談有什麼用!只會讓我更亂而已!妳不希望我跟她回到之前那樣嗎?!」
  「這個嘛.....想阿!問題是妳們現在這樣,很尷尬吶!」
  「尷尬就尷尬阿!又沒差。」我聳聳肩不在意
  不是我要做得這麼絕,因為我的心已經完全死了!剛才來學校時,在大門口又看到楊正達載晴星來上課,楊正達還親了她一下,那時......我的心狠狠的抽痛了一下。
  我知道!我是完全沒希望了!我會狠下心,完全跟她隔絕任何有再扯到我喜歡她的種種。
  我想祝福她,但.....我做不到!
  「迷星.....」
  「恰恰,妳知道嗎?!我連想祝福她的勇氣都沒有!妳叫我要怎麼不對她這麼絕,我怕.....怕會忘不掉對她的感覺,還有~~心痛的感覺!」
  恰恰從抽屜拿出了一張紙條,放在我桌上。
  「她剛剛傳過來的,妳自己好好的看一下!不要再丟掉了。」
  恰恰說完她回過頭抄筆記,我看著紙條發楞,在猶豫要不要看。
  終於,我提起勇氣拿起紙條,打開。
  ”迷星,我們.....一定要這樣子下去嗎?不能回到之前那樣嗎?我很懷念之前的妳,那個喜歡微笑的妳!而不是現在這個只會皺著眉低語的妳! 我......不知道自己給了妳多大的傷害,但是我真的不能接受妳喜歡我這件事,妳知道的!我有聽小小說!妳們分手了!妳為什麼要跟她分手,她是真的很愛 妳,妳能不能不要為了我跟她這樣子!我會內疚!我只想好好的當朋友,好不好?!”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她會內疚!因為小小內疚!她為什麼不想想我的感受,為我內疚一下會怎樣嗎?!
  越看越生氣,我把紙條撕掉,撕成一片一片,而我的心,也碎成一片一片的。
  不管老師在不在前面上課,我站起來走到後面,把撕爛的紙條丟掉,我慢慢走回座位,晴星皺著眉看著我,我閃躲她的眼神坐在位置上。
  恰恰擔心的轉過頭來,她知道我做了什麼事!
  「幹嘛撕掉阿?」
  「因為她寫得話讓我很不爽!」
  「她寫了什麼?」
  我看了國文老師,她正在收她的麥克風,現在班上呈現無政府狀態。
  「她說她會內疚!」
  「她為妳內疚吶!那妳幹嘛不爽?」
  「她是為我跟小小分手,為小小內疚!妳說,這樣子我能不生氣嗎?!她能不能在乎我的感受,就算一點點就好!小小是楊正達的妹妹,她也不能這樣子對待我!」我一口氣把不滿全說出來
  恰恰摸著下巴看著我,她點了點頭。
  「換成是我的話,我也會不爽!」
  「對咩!妳都這麼說了!我能怎樣!我有感受,她幹嘛啊!拉子就不是人嗎?!」
  「迷星,妳太激動了!」恰恰試著安撫著我的情緒
  我嘆氣,讓自己冷靜一點!
  她這樣子講......也好!可以讓我更快忘掉對她的感覺,我會好過點!
  「妳還要跟她談談嗎?」恰恰有點怯生生的問道
  「談個屁啊!現在被她弄成這樣,她想回到之前那樣,好啊!我會讓自己更快想通,回到剛認識的時候。」
  剛認識的時候,我壓根不會關心她!只會跟她吵架!
  現在問題是......我怕我自己做不到!吼唷~~好矛盾!我想這麼做,但是我的心卻不准我如此。
  「迷星,別這樣!妳不要變得這麼恐怖好不好?!」
  我深深吸了一口氣「我也不想!我......會好好的想清楚的!」
  「跟她談談好不好?」
  我低下頭看著皮鞋,這似乎已經成為我的習慣了!看著鞋子!
  「耶~~之前南英商工那個很衝的迷星咧?!到哪去了?」恰恰露出了笑容
  「死了啦!」我抬頭看著恰恰「我會跟她談談,這樣子行了吧?!」
  「很好!我很滿意。」
  我對恰恰露出笑容,在離下課前,我要先做好心理準備,要好好跟晴星談談。
  拿出一張白紙,我在上面寫了”等一下去老地方談談吧!”!我把紙條折好,拿給恰恰。
  「傳給她吧!」
  「ok!」
  恰恰把紙條遞給了旁邊的人讓她拿給晴星,我還在做心理建設,不知道等一下我會怎麼跟她談。
  會失控?會理性?不知道吶!也許.....我會冷冰冰的對待她。
  「等一下要好好的談!不用我陪吧?」
  「嗯......我覺得有需要!因為我不知道我自己會做出什麼舉動來。」
  「痾.....妳不會殺人滅口吧?!」
  「或許....」
  「不會吧?!」恰恰被我嚇得差點跳起來
  「我會把她先姦後殺!」我做了一個割喉的動作
  「迷星.....」恰恰伸出了拳頭來「妳想試試我獨家開發的恰恰殺人拳嗎?」
  「耶豆~~不用了!我無福消受。」
  「最好是這樣啦!」
  「我怕我會親她吶!」
  「吼~~妳看要到哪邊死才不會這麼臭啦!(台)」
  「跟誰學的阿?」
  「跟我老公啦!」恰恰回過頭不再理我
  我拿起筆在國文課本上面亂寫亂畫!等我回神的時候,我的國文課本空白處都是寫著晴星二個字。
  我......在耍什麼白痴啊!!我一定是中邪了!我趕緊把筆放下,以免讓整本課本都是她的名字。

  我和恰恰來到了我所講的老地方,二個人抽起菸,晴星還沒來,剛才我看到蚊子拖著她不知道到哪裡去?!
  「好慢喔~~」我一直唸著這句話
  「吼~~妳不要碎碎唸啦!」恰恰瞪了我一眼
  「我哪有啊!!她就真的很慢咩。」我輕敲掉菸灰
  「幹嘛這麼著急~~喔.....」恰恰露出了一種邪惡的臉看著我
  我在靠牆的地方蹲下來,恰恰也跟我蹲下來。
  「我哪有著急,只是......」我停頓再說下去
  「只是什麼?」
  「她最好不要來,這樣子省得我煩!」
  我怕啊!那才幾分鐘的心理準備根本不夠嘛!我壓根不知道要跟她說什麼。
  「說真的啦!她來的話,妳要跟她說什麼?」
  「說屁啊!是她要談的,又不是我。」我嘆了口氣
  「迷星.....」
  「妳也知道啊!我跟她又沒什麼好說的,是她自己......自己不知道在想什麼?!我想~~要談的話,她也只會談小小的事!」
  「或許她真的覺得妳跟小小很速配吧!」
  「我跟誰都不速配,我......現在寧願一個人!」
  我又在口是心非了!我明明很想要......但是~~應該不可能!我跟她~~~永遠不可能會成為別人口中的速配那對。
  「迷星!妳不要嘴上說一句,心裡想得是另一句好不好!我又不是第一天才認識妳,幹嘛要這樣。」
  我瞪大眼看著恰恰,她......竟然知道我在想什麼!不枉費我跟她多年的朋友啊!只是.....被透視的感覺,不太好受!
  「我不知道!」
  恰恰才要開口,蚊子的身影從轉角處走了進來,晴星跟在她後面。
  「嘿!等很久了吧!」
  「等到頭髮都快白了啦!」我一出口就是兇狠的口氣
  「唷~~幹嘛這麼兇啊?!哈一個人也不能這樣子咩。」蚊子以很白目的口氣說道
  「我哈菸啦!哈人~~哈妳的大頭鬼。」
  「有人生氣嚕!!恰恰,走~~陪我去走操場!」
  「ok!」
  蚊子和恰恰以超快的速度跳離現場,只留下我和晴星,我站了起來,她往我走近。
  「妳要說什麼?」我說
  「我們回到之前那樣好不好?」晴星走到我面前看著我說道
  「我在努力!」我閃躲著她的眼神
  「那妳幹嘛對我這麼冷?」
  「我沒有!」
  我在死不承認,有!我知道我有!
  「迷星,不要為了一些事破壞我們的友情好不好?」
  我抬起頭看著她,她眼神中帶著一絲憂愁,也許是她戴藍色隱形眼鏡的關係吧!藍色代表憂愁。
  「妳想攤開來講是不是?!好!我可以跟妳講。」
  我往前走了一步,晴星卻往後退一步,可見~~~她連一點點距離也不給我,之間的隔離還在。
  「對妳熱情點,妳不接受!對妳冷淡,妳又說我奇怪,那妳到底想我怎樣?!」我皺起眉看著她
  「我只想回到之前當朋友的時候!」
  「我也想啊!問題是我做不到,妳知道嗎?每次看到妳跟他在一起,我.....我的心有多痛!我連最起碼的祝妳幸福也沒勇氣,默默喜歡妳,妳又因為小小而內疚,告訴我,我要怎麼做?!」
  「我只希望妳跟小小好好下去,真的......真的不要因為我,放棄一個愛妳的人,這樣子我會內疚一輩子的!」
  「內疚......妳就只會為小小內疚一輩子,那妳怎麼不為我想想,妳連唯一可以讓我默默愛妳的權利也奪走,妳為什麼不為我內疚,就算是一點點也好!」我停下來喘了口氣「至少讓我覺得愛妳,我是值得的。」
  「迷星.....」晴星低下頭沉默著
  我看著她,或許我給她的愛很沉重吧!我好像一直在逼她,灌輸她我的愛,很累吧!我自責著。
  「我只想.....回到之前那樣而已!」晴星低語著
  心疼起她了!我......我們彼此都太沉重了!該放手了,我清醒了!不願再強求,她有她自己的選擇和幸福。
  現在她的請求,我會心甘情願讓她去找尋幸福。
  我決定了!我.....不管再多麼不願意,都要逼我自己回到之前那樣,二個人痛苦,那我寧願一個人痛就好!只要她開開心心的。
  「好!我們~~回到之前!」我開口
  「迷星.....」
  「我們回到之前的日子,我會祝福妳跟他!」我說著心也痛著「能不能答應我一件事?」
  「嗯....」
  「讓我最後一次跟妳告白!」我最後的請求
  晴星看了我一下,點了點頭「好!」
  我露出了微笑,從口袋拿出星星項鍊。
  「生日禮物,我先提早送給妳!我幫妳戴上好不好?」
  「嗯!」
  「能不能閉上眼睛?」
  晴星緩緩閉上眼睛,我把星星項鍊戴在她脖子上,跟她很配,她真的是......晴天的星星!
  「晴星,我......真的很喜歡妳!真的真的很愛妳!」我瞬間紅了眼眶
  我向前一步,抱住她!這算是最後一次她對我的溫柔吧!也是我對她最後一次的眷戀!
  她的體溫好暖好暖!暖到我的心裡,從第一次到最後一次,這段時間裡,她給我的感覺都是一樣的!只是.....此刻心境不一樣。
  「晴星,我愛妳!」
  我說完,吻上她的唇,她沒拒絕,我輕吻著,用真心!她......能感受到我的真心嗎?!
  這個吻,這個回憶,對我而言,好美好美!這個只有我和她的回憶!
  我離開她的唇,再度緊抱著她!晴星也伸手抱住我!
  「這是我們二個的回憶,彼此都不能忘!這個好美好美的回憶,我會一輩子放在心裡的!誰也偷不走,誰也無法代替!」
  我哭了!這個吻,代表著結束!這段短短的暗戀,就讓一個吻給終結了!我的愛,也被困封住!
  這個回憶,我和晴星的美好回憶!足以讓我對這段暗戀來說,是值得的,沒有她,至少我還有跟她的點點滴滴!
  一切都結束了!我的愛~~讓我自己親手封在一個打不開,也摔不破的玻璃心裡!那是透明的,我......還能自己回味著。
一下課,我躲開所有人,馬上飆回家換上便服直接到醫院去找小小。
  推開病房的門,小小坐在病床上玩著手機。
  她看到我來馬上露出笑容,我也回了她一個笑容。
  「有好一點了嗎?!」
  「嗯!看到妳來好多了!」
  我走到病床邊的椅子坐了下來。
  「妳......」我欲言又止著
  「迷星,有什麼事可以跟我說!不要悶在心裡,好嗎?!」
  我抬起頭看著小小,她看穿了我有心事,我連我自己都看不透,而她~~~卻輕而易舉。
  「我有心事真的可以跟妳說嗎?!」我再次確認
  「嗯!我們是朋友不是嗎?!」
  「小小.....」我嘆了一口氣「我真的該放棄她嗎?!」
  「迷星,站在情敵的立場上,我是希望妳放棄她!但是....站在朋友的立場上,我是希望妳自己去追求妳所要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低下了頭
  「迷星,我說過了!不管怎樣......我都會等妳!」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她話?!只有默默的。
  「迷星,妳真的還是很在乎她嗎?!」小小突然的問
  「我.....」我沉默了一下「我沒有!」
  「等一下我哥跟晴星要過來?!」
  小小的口氣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得很冷淡,她是不滿意我的回答嗎?!
  楊正達跟晴星要過來,小小的意思是要我先走嗎?!還是又在暗示什麼?我真的搞不懂她的思想。
  「小小....」
  「幹嘛?」小小慵懶的看著我
  「妳是在暗示我什麼嗎?」我還是得問問她到底要幹嘛
  「迷星,說妳笨真的不是說假的吶!我都暗示很多次了,妳現在才發現。」小小用一種好像在看外星人的眼神看著我
  「我......我就是笨嘛!」我稍稍把頭壓低了下來
  「我是在暗示妳沒錯!」
  「嗯!然後呢?」
  「迷星,我不是在耍什心機!我只是要妳認清楚自己還是不是喜歡晴星而已!何況我也想知道。」
  「什麼意思?」
  「我想看妳到底是多麼不在乎她!懂了嗎?」小小的口氣頓時變得好正經
  「懂!」
  我明白了她的意思!她想知道......我自己也想知道!我到底能多麼不在乎晴星了!
  一陣腳步聲往這邊過來,越來越近,也讓我越來越緊張,緊張到想跑走,我......心裡還是極度不想看到他們倆個。
  不行!我要忍住!我要學習著不再在乎晴星,她是她,我是我!我和她之間的事,我在那個吻之後......已經看清了!
  我和她~~~是不可能的!!
  「老妹!」楊正達的聲音在我後方響起
  「哥!」小小偷瞄了我一眼
  她那一眼,似乎在給我無形的壓力,我......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迷星,妳又來陪小小了啊!」
  楊正達的手搭在我的肩,我握緊了拳頭逼自己不要做任何不滿他的反應。
  我緩緩轉過頭去微笑看著他點了點頭,晴星.....在他身邊,正在看我。
  「嗯!我知道住院很無聊,所以來陪她聊聊天。」
  楊正達對我笑了一下,讓我超想吐的!我趕緊轉回頭看小小,小小好像在憋笑,她知道我的虛偽行為有多好笑。
  晴星一直都不講話,小小和楊正達像三姑六婆一樣一直講一直講,講到讓我有點想殺人。
  「老妹,妳就跟妳的大嫂講一下嘛,我向她求婚她都不答應。」
  楊正達的話讓我頓時傻眼,我看了晴星一眼,她跟我一樣的反應,傻眼!
  「大嫂,我哥對妳這麼好,妳就答應他咩!」小小又偷瞄了我一眼
  我必須忍耐住,我不在意,我、真、的、一、點、都、不、在、意!
  「小小......我年紀還小,不想~~這麼早就定下來,而且我還在讀書。」晴星說話聲音越說越小聲也很心虛
  我看著晴星,她也看了我一眼,我馬上把眼神轉移到小小身上,眼不見為淨。
  「晴星,當我老婆也是一樣可以繼續讀書啊!答應我啦!」楊正達握住了晴星的手說道
  「我......」晴星說
  我真的忍不住了!而且我發現.....小小是有計畫的,她知道楊正達今天會跟她說這件事,她是要故意讓我發現楊正達向晴星求婚的事。
  「我還有事!我先走了!」我站了起來
  「迷星,妳不多陪我一下喔?」小小用一種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真的很重要的事!不好意思!我先走了!掰!」
  我丟下這句話馬上離開病房,用跑的跑出醫院外。
  我停下腳步在停車場旁,突然覺得臉頰有種濕濕熱熱的感覺,我用手一摸,是眼淚。
  我哭了!又為晴星哭了......她~~~也許真的會答應他吧?!
  真的逼自己不愛她.....好難!逼自己不在乎她.....好難!
  對晴星的愛,還在我心中慢慢的發芽著,要我連根拔起....真的會好痛好痛!

  坐在客廳裡,我喝著剛從7-11買回來的青島啤酒。
  拿起電話找出恰恰的電話號碼,播出。
  「喂!」
  「恰恰,妳要睡了嗎?」
  「還沒,怎?」
  「能不能來我家陪我喝酒?!」
  「妳又怎麼了?」
  「妳來我就會跟妳說的!」
  「好!我馬上過去。」
  「嗯!掰!」
  「Bye!」
  我打開電視轉到MTV台把音量開到很大聲,拿起一罐青島猛喝著,沒三二下一罐就被我解決了!
  一會.....恰恰還沒來我已經把一手的青島喝完了,我拿起電話再打給恰恰。
  「喂!」恰恰正在騎車的樣子
  「恰恰....來的時候~~再多買幾罐酒,我買的....已經喝完了!」我的醉意大概已經有六、七分了吧
  「耶~~別我還沒過去妳就先喝掛了吶!」
  「好!Bye!」
  「Bye!」
  我把手機丟在桌上,手上拿著剩半罐的青島跟著電視上正在播放的MV唱著。
  「愛著你親像龍捲風掃過情關,離開你才知龍捲風使人心寒,青春帶孤鸞 若無人欲成全,我甘願痛甘願愛風雨淋,愛著你阮是全天下最憨的人,離開你做著全天下最憨的夢,含淚的悲歡,夢袂當擱相牽,最後才知,我愛的人不是愛我的人....」
  明明跟自己約定好不再在乎她,不再對她有任何感覺,我真的好恨自己做不到,心依舊好痛。
  她的一舉一動還是牽動著我的心情。
  「媽的!」我一口氣把剩下半罐青島喝光「現在是~~怎樣...她...我幹嘛....還一直....在意...她!」
  我大吼著把空罐丟了出去,突然我的手機響了,我拿起手機按下通話。
  「講話!」
  「迷星....」是晴星的聲音
  「幹嘛?」我的口氣顯得很冷淡很不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也許是因為....是她打來的吧!
  「我有件事想問問妳的意見。」
  「講啊!」
  「妳覺得剛剛在醫院裡的事...」
  「妳高興就好!」我打斷她的話大吼著「妳要嫁不嫁是妳家的事!」
  「妳幹嘛這麼兇啊?!」晴星火氣也上來了
  「耶~~人家妹妹都叫妳大嫂了吶!楊正達對妳不是很好....妳不是很愛他....嫁啊!」
  「迷星....」
  「對了!嫁的....時候...不要寄喜帖給我!」
  「迷星...」晴星口氣顯得不奈煩了
  「祝妳們新婚快樂啊!」我低下頭小聲的說道
  「迷星,妳夠了喔!」晴星終於受不了的大吼阻止我再說下去
  「妳為什麼要打來....問我這...些事情!我...心很痛!晴星....我明明逼自己....不再去...想妳...不在意妳,可是我~~~我真 的做不到....」我說著說著哭了「幹嘛讓我知道他....向妳求婚~~我真的忍不住...心真的好痛!晴星...妳告訴我....我要怎麼做....才 不讓心這麼痛....」
  晴星沉默了!我痛哭著,電視播放著傷心的MV,滿屋子的酒味,手機上一張我和晴星唯一的大頭貼,這些....都是失戀、心痛的樣子嗎?!
  「我們明...明說好了!為什麼?!」我用右手摀住了臉
  叮咚!叮咚!門鈴響起打醒了我亂糟糟的心緒,我不想再多說什麼,多說無益....我放棄~~算了!
  按下結束通話,我扶著沙發邊緣站起來走到大門,打開門,恰恰手提著7-11的袋子一臉笑咪咪的看著我,弘益跟蚊子也來了!
  他們三人一看到我這麼慘的樣子,臉馬上都沉了下來,我轉身走回客廳坐在沙發上。
  恰恰把袋子放在桌上,弘益跟蚊子在我二旁的沙發一人坐一個,恰恰則坐在我身邊。
  「迷星,怎了?」恰恰語氣中有著朋友的不捨
  我不說話,拿起恰恰買的台啤,打開喝了起來,恰恰點了一根菸抽著,弘益和蚊子也各拿了一罐酒喝著。
  一罐喝完了,我正打算再開一罐喝,恰恰伸手阻止了我,我皺著眉看向她。
  「要喝可以,先告訴我怎麼了!」
  電視聲音好大聲,但恰恰的話,我仍聽得很清楚。
  「蚊子,電視關掉!」恰恰一臉抓狂的樣子把我要拿酒的手撥開
  蚊子馬上把電視關掉,我眨了眨眼睛看著恰恰。
  「幹嘛搞得這麼狼狽!操~~女人再找有了!幹嘛這樣!」恰恰大吼著「妳這樣我們做朋友的看著會心疼耶!」
  聽完恰恰的話,我心裡一陣心酸,我抱住了恰恰狂哭著。
  「恰恰....我也想....這樣子做啊!可是~~好難!很痛...當我聽到...他向晴星求婚的....時候,我真的...好痛!」
  「迷星...」恰恰拍了拍我的背安慰著我
  「我無法漠視他們的....幸福!我試過....但是我做不到....好痛....真的好痛!」
  我就這樣子抱著恰恰痛哭著.....直到我不清楚後面發生的事情。
我緩緩睜開眼睛,頭好痛,我起身坐在床上。
  「媽的,頭好痛!」我用二手大姆指輕按著太陽穴
  回想昨晚的事情,我在抱恰恰痛哭之後還做了什麼事情?!
  我一邊想一邊下床,打開房門走到客廳,弘益躺在右手邊的沙發上睡覺,我走向前方的沙發,正要想說坐在那看電視,一看,一個人裏著棉被縮在沙發上睡覺。
  嗯~~應該是恰恰還是蚊子吧!我拉開蓋住臉的被子,一看到縮成一團的那個人......我傻眼。
  「靠!」
  晴星!她......怎麼會出現在這裡,該不會是我眼花吧?!我用力眨了眨眼,真的是晴星。
  她睡得好熟,我伸手輕摸她的臉,我知道這樣做很像變態....只是......我仍然忍不住。
  「晴星......」
  「耶~~迷星弟弟,妳變態啊!」恰恰的聲音在我後方響起
  我轉過頭去,恰恰朝我走來用右手搭著我的肩,她低頭看了晴星一眼,然後又抬起頭露出詭異的笑容看著我。
  「幹嘛用那種眼神看我啊?!」我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妳對她做了什麼啊?」恰恰笑得超曖昧的說道
  「我....我又沒有!」我結巴了
  「沒有嗎?」恰恰一臉寫著我不相信的摸著下巴
  「吼~~妳很賤耶!就說沒有了!」我生氣的撥開她搭我肩的手
  「唷~~生氣了喔!」
  看恰恰一臉賤樣我真的很想乎她一巴掌!算了~~反正已經習慣了!
  「恰恰,她怎麼會在這裡?」我故意扯開話題問道
  「唷~~學會扯開話題了吶!」恰恰換了另一種樣子表明了”來打我啊!”
  「吼~~我是很認真的問妳!」
  「嗯....不鬧妳了!」恰恰說
  「該不會是你們三個其中一個Call她過來吧?!」
  「才沒有咧~~她自己跑來的。」
  我低下頭看著晴星,她......幹嘛跑來我家?!她~~關心我嗎?!如果是的話.....是朋友的關心吧!
  「妳一掛她電話,她就急著跑來找妳,怕妳出事...她到的時候,妳已經喝掛了!」
  「然後呢?」我看向了恰恰
  「妳在房間裡睡覺她去看妳,出來時眼睛是腫的耶!」
  「她有哭?!」我皺起了眉頭
  「應該吧!後來我有跟她聊了一下。」恰恰走到另一個沙發坐了下來
  「聊什麼?」我眉頭皺得更深了
  「她說,她只是要問妳在醫院時,會不會覺得小小怪怪的?不是要提求婚的事!」
  「喔~~後來咧?她又說了什麼?」
  突然覺得我自己是白痴,幹嘛不聽完晴星的話,還一直跟她說一些有的沒有的話!唉~~~
  「她聽妳講的那些話,她覺得心很疼!」恰恰翹起二郎腿點燃了根菸抽著
  「她幹嘛覺得心疼?」我極度疑惑看著恰恰
  「哇阿災喔(台)!等她醒妳再問她。」
  「嗯~~我.....我覺得現在自己根本沒辦法面對她,別說想問她事情!」我嘆了一口氣
  「迷星,我現在只能跟妳講,妳們二個的事一定要趕快解決,妳痛苦,她也痛苦!何必咧。」恰恰一臉正經的說道
  「我懂!」我明白她的意思點了點頭
  「懂就要去做!也許妳會痛,但是......愛一個人不就是希望妳愛的人有更好的幸福嗎?!這樣子做....迷星,妳就自己辛苦一點吧!妳也希望她幸福吧?」
  「嗯~~」我再度低下頭看著睡夢中的晴星
  「而且~~我現在真的覺得她不是妳該愛的人!唉~~早知道當初我不要這麼快贊同妳不要放棄她!」
  「我會自己想開的!妳放心吧。」
  「還有~~下次喝酒是要喝開心的!不要再喝心酸的了。」
  「我知道!」我對恰恰露出了一個微笑
  「知道就好!我要再去補一下眠了。」
  恰恰熄掉菸站了起來走向客房,我看著恰恰的背影,她真的很夠朋友!我心裡一陣暖意。
  「恰恰!」我叫住了她
  「幹嘛?」恰恰停下腳步轉過頭看著我
  「謝謝!」
  「三八喔!說什麼謝謝!」恰恰投以我一個大大的笑容
  她回過頭走進客房補她的眠,我低下頭看著晴星,也許~~真的不得不放棄了!
  恰恰說的對!愛她.....就是讓她更幸福!或許她的幸福不是我給的,但~~至少她是快樂的。
  心中有這句話存在,我應該就會比較想開吧!
  在她身後默默喜歡她,也許是好事!不傷彼此的友誼......我又能陪伴她,她~~~也還在我身邊。

  我一個人來到醫院,小小一看到我,臉色變得超凝重的,我拿把椅子坐了下來。
  「腳有沒有好一點?」
  「有!」
  「什麼時候要出院?」
  「不知道!看醫生怎麼說!」
  「嗯!」
  接下來我和她都沉默了!小小不像平常那麼聒噪,可能~~她知道我要說什麼吧!
  「妳得到妳要的答案了嗎?」我打破沉默問道
  「得到了!也明白了!」
  「我也得到我要的答案!」
  「妳要的答案,我不懂?」小小滿臉疑惑的看著我
  「我知道妳那天是故意叫我留在這裡的,妳知道的,我還是很在乎晴星,我也知道我自己沒辦法漠視她!」我深深吸了一口氣繼續說「小小,我~~明白妳是好 意讓我知道!只是......我不喜歡這樣子!妳懂嗎?我們當不成情人,但至少還是朋友,當朋友是不需要有一些心機的!」
  我知道我話說得很重!只是~~我真的再也沒辦法忍受小小這種個性,這種思想。
  「我.....我只是....」小小哽咽的摀住臉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對不起!我知道這樣子會傷妳很重!」
  我拿了張衛生紙,替小小擦掉眼淚。
  「小小,我並不怪妳!反而妳這樣子做,讓我也看清了!」
  「迷星.....」
  「或許~~我一昧的認為晴星的幸福只能我給!但我錯了!她一直都是以朋友的立場看待我對她的愛!」
  小小看著我不發一語,我把衛生紙丟到垃圾桶裡,拿起桌上的蘋果和水果刀削著蘋果皮。
  「妳哥哥真的能真心的對待晴星嗎?!」我停下削水果的動作看向小小
  「我~~~我不知道!」小小把臉撇到另一邊不看我
  「我只希望妳哥哥真的能給晴星幸福!」我繼續動作削著水果「恰恰對我說了一句話,愛一個人不就是希望妳愛的人有更好的幸福嗎!她說的對!妳覺得呢?」
  小小沒回我話!我並不在意她有沒有回我話。
  「妳知道嗎!我之前也有想過好好跟妳在一起,只是......後來我發現我不能這樣子做!在妳身上,我發覺妳有好多地方跟晴星好像,我不能把妳當成晴星的替代品對待!所以我不再給妳任何希望。」
  我抬起頭看著小小,小小仍然把臉撇到一邊不看我,隱隱約約聽到她的哭泣聲,我嘆了一口氣。
  「我知道我這樣子做很過份!只是~~我真的不該再給妳任何一點點的希望,我只想告訴妳,不管怎樣~~我還是會默默的喜歡著她!」
  我低下頭繼續削著蘋果,一會,我把蘋果皮削完了!拿起一張衛生紙鋪在桌上,把蘋果放在衛生紙上。
  「同樣的~~」我站了起來「我也希望妳得到妳該有的幸福!」
  小小突然轉過頭來看著我,臉頰上二行明顯的淚痕,我皺了一下眉頭。
  「能不能跟我獨處的時候,不要談到她的名字!能不能不要開口閉口都是她,能不能不要開口閉口就叫我去追求該有的幸福!」小小大吼著「迷星!妳到現在還是不懂嗎?!我說過了~~我的幸福就是妳!」
  小小低下頭雙手摀著臉哭著,我把她的雙手拿開,用我的雙手擦去她臉頰的淚。
  「對不起!」
  「我真的不管妳還喜不喜歡她!我只要妳還會在我身邊就行了!」小小突然握住我的雙手說道
  「我......」我把手抽了回來搖了搖頭「我只能再跟妳強調,我們......還是朋友!」
  說完,我走向病房門口。
  「迷星!」小小叫住了我
  「記得蘋果要吃掉!」
  我沒有停下腳步,離開了病房。
  小小她......真的好傻!我沒有任何一點值得她這樣子對我!
  突然有種感覺,覺得小小跟我好像,同樣都是為了自己所愛的付出,只是~~她的愛太強烈了!強烈到......會讓人受不了!
喝醉酒的事件過了好幾天,這幾天我都一個人躲在家裡,連學校也沒去,想好好的把心情整理一下!
  這幾天學校考試,我也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只是~~考試這幾天,我完全沒有跟晴星說到話,她有試著要跟我說話,剛好我都閃掉。
  不知道耶!我......還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她吧!
  考完國文科,我和恰恰走到樓下抽菸,我每抽一口就嘆一次氣。
  「唉~~~」
  「迷星,妳已經嘆了好幾個氣了!妳到底想怎樣?」恰恰瞪了我一眼
  我露出無奈的眼神看著她「不想怎樣!」
  「操!妳有種再給我嘆氣看看!」恰恰語帶強烈著威脅口氣吼道
  「好咩!不嘆氣就不嘆氣!等等考完要幹嘛?」
  「今天幾號?」
  「十號!」我抬頭看著天上滿天星星
  「晴星生日!等會唱歌。」恰恰說著往我臉吐出濃濃煙霧
  「我.....」我用手撥了撥煙霧「能不能....」
  「妳非去不可!」
  「好啦!去五分鐘。」
  「掯!妳去五分鐘搞屁啊~~」
  「吼~~恰恰,妳明明知道我的苦處咩!」我伸手搭著恰恰的肩「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誰跟妳同根誰跟妳相煎啊!」恰恰急忙撥開我的手「去去去,哪來的小孩啊!」
  「何必咧~~」我無奈皺著眉裝可憐看著恰恰
  「別用那張白爛的嘴臉看著我。」恰恰視而不見的抽著菸說道
  ㄠ不過她!我放棄,還是先做好心理準備去面對晴星和他吧!
  「說真的,妳是以朋友身份去的,又不會怎樣!幹嘛這麼卒仔(台)?!」恰恰一臉迷惑看著我問道
  「我~~我知道以朋友身份啊!只是.....晴星生日耶,他一定也會去。」
  「痾......那妳更加要去,要放棄首先要先習慣他們二個在一起的情形!」
  我嘆口氣,再度抬起頭看著天空,思考著恰恰的話!
  「我懂妳的話!」
  「我還是老話一句,懂就要去做!」
  「唉~~愛著卡慘死(台)!我總算明白了這句話的意思!」
  抽完最後一口菸,我把菸蒂彈得遠遠的。
  「哈!彈這麼近,看我的!」恰恰笑了笑把手上的菸弄成要彈出去的樣子
  「比我遠就全聽妳的!」
  「妳說的!ok!」
  恰恰用力一彈,形成一個完全的的拋物線,菸蒂落地,我的臉也沉了下來。
  「哈哈!比妳遠!」
  「掯!」我不屑的把臉撇到一旁
  「注定的啦!」恰恰把手搭在我的肩上一臉爽得要命的樣子
  「也許吧!」我看著她苦笑著
  輸贏是注定的,我和晴星......也是注定沒緣份,就像一根點燃的菸,抽到最後,要選擇去踏熄它還是讓它靜靜的自己熄掉。
  或許......我該選擇早點踏熄它!對她.....對我都是個好的決定!
  
  坐在包廂裡,弘益和蚊子正在對唱情歌,茶茶正在瘋狂點歌中,恰恰和晴星在拼酒,我則坐在沙發角落抽著菸。
  這種情形,我還能接受,至少我心情不錯!因為他沒出現。
  「迷星!」恰恰突然的喊道
  「幹嘛?」我極盡慵懶的語氣轉頭看向她
  「過來!」恰恰以命令的口氣說道
  我無奈嘆了一口氣,以緩慢到不行的速度往她那過去,誰叫我彈菸蒂輸她,全都得聽她的。
  「喝酒!」恰恰拿著一杯酒遞到我面前
  我在她旁邊坐下,接過她手上的酒,晴星一直看著我,我也看著她。
  「耶~~說話啊!妳們二個玩什麼大眼瞪小眼啊!」恰恰看了晴星一眼又看向我
  「痾.....」我咳了一下拿起酒杯對著晴星「生日快樂!」
  「謝謝!」晴星笑了一下
  我也微笑著,她笑起還是那麼的漂亮,多了一份......幸福女人的感覺!
  晴星拿起桌上的酒看了我一眼後,一口氣把酒喝光。
  恰恰用手肘撞了我一下,我懂她的意思,她要我也乾了這杯酒。
  我照做,一口氣把酒喝光!
  「妳們先聊,我去廁所。」
  恰恰說完馬上溜到廁所去,丟下我和晴星尷尬的對看。
  「妳.......要不要再喝一杯?」晴星顯得有些不自在的問道
  「喔!好!」
  突然覺得自己動作變得好呆板!唉~~~~無言!
  晴星把我和她的酒杯倒滿了酒,我拿起酒杯輕輕晃動著,冷塊撞擊著發出聲響,好用來掩飾我的尷尬。
  「弘益唱得蠻好聽的嘛!」晴星說著隨著音樂晃動身體
  「嗯~~」我喝了一口酒「妳男朋友咧?」
  「我沒叫他來,而且~~他不知道我生日!」
  「喔~是這樣子啊!」
  我想......我還是問到這裡就好了!再問下去......或許晴星會打電話叫他來咧!還是就此打住!
  「痾......喝酒吧!」晴星拿起酒杯要敬我
  「嗯!」我點頭微笑著
  我拿起酒杯輕碰她的酒杯,這個氣氛還不錯,好險我有來,這都要歸功於恰恰。
  恰恰剛好從廁所出來,她看了我和晴星一眼,會心一笑,我懂她的用意了!真不愧是我的好麻吉。
  晴星推了推我,用手指了指她的酒杯,又指我的酒杯,我笑了笑把酒杯裡的酒喝掉。
  恰恰本來想走過來,卻被蚊子拉去點歌,想一想.....差不多時間了!又要開始做一件事了!
  「今天~~謝謝妳來!還有....」晴星說著又把她和我的酒杯倒滿酒「妳送的項鍊,很漂亮!」
  「嗯~~不客氣!這條項鍊.....真的很適合妳!」
  晴星笑了笑沒回我話!只拿起酒杯對著我,我和她此刻的感覺也許是一樣的吧!喝酒不多話!
  才剛要把酒喝下,螢幕突然出現了鄭伊健的”極速”!我放下酒杯看了晴星一眼,她懂我的意思,也把酒杯放在桌上。
  我猜得果然沒錯,蚊子又要開始玩”快歌熱舞”了!
  蚊子跑去把燈光調暗,閃光燈開啟,現在活像是在搖頭店裡。
  「走吧!」我伸出手放在晴星面前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有這種舉動,她呆看了我一下隨後露出最美的笑容,伸出左手放在我右手上。
  握住她的手,我和她站了起來往桌子前方空曠區走去。
  弘益和蚊子各拿一只麥克風唱著,音樂爆大聲的,每次玩完之後,大家都覺得自己快聾了!可想而知,有多大聲!
  晴星突然放掉我的手跑去和茶茶跳舞,我走到恰恰旁邊,點了一根菸抽著。
  「恰恰!」我在她耳邊大聲的說道
  「嗯?」恰恰跳著自己最得意的舞歪著頭要聽我說
  「謝謝妳!」
  「三八!不客氣啦!」恰恰露出笑容看著我
  我也隨著音樂起舞,恰恰突然換了一種舞,感覺好熟悉!
  「迷星,這樣子像不像微微?」
  「像!」我看著她開心的笑了
  微微是之前一個朋友,她跳舞時腳都只在原地動,恰恰超會模仿她跳舞的。
  我看向弘益,他也正在看我,我伸出手對他比了一個讚!他微笑著對我挑了挑眉!
  我看向蚊子,她一邊唱歌一邊跳著舞,完全專注在氣氛裡,我看向另一邊的晴星和茶茶,她們也玩得很開心!
  或許~~像恰恰講的吧!當朋友的氣氛不好嗎?!何必把場面搞得冷清!
  也許吧~~現在這樣,我就該知足了!不必再去堅持什麼,再去難過什麼!當朋友可能比當情人久吧!
  看清了這一切!我和晴星的事算是告一個段落吧!她擁有幸福,我擁有友情!
  「迷星,換妳唱!」蚊子突然的說道
  「ok!」我對她比了手勢ok
  她把麥克風丟給了我,我和弘益唱著歌,我用很低的聲音唱著,看向晴星,她卻一臉驚訝的看著我。
  我挑眉看著她,我唱歌很奇怪嗎?!喔~~對了!她還沒聽過我用低音唱過這首歌,也難怪她會這樣!
  一會,她也適應了!露出笑容用唇語對我說:「唱得不錯喔!」,我點點頭繼續看著螢幕唱歌!
  跟晴星之間的尷尬不見了!我會去回味那段喜歡她的日子!現在維持這樣就夠了!
  只是......我還是會一直堅持一件事!我還會默默的愛上她吧!直到~~~我不再迷戀對她的感覺!

唱完歌,大家鳥獸散!我則被恰恰硬逼送晴星回家,因為幾乎大家都喝掛了!尤其是晴星,她後來瘋狂的喝了很多,全部人只剩下我只有六、七分醉,也算快喝掛了吧!
  騎著車,晴星緊緊抱著我,她臉貼在我的背上,好溫暖的感覺。
  「迷星~~」
  「嗯?」我稍回頭看了她一眼
  「其實我也....」她含糊不清的說道
  「妳說什麼?剛才風太大,我沒聽清楚。」
  我放慢車速想聽清楚她的話。
  「沒事!」
  「喔!」
  我加快速度想快一點飆到她家,因為再騎慢一點的話,我想....我會睡著。
  晴星到底說了什麼?!她在說完話後突然抱我抱得好緊。
  不到五分鐘就到晴星家了!我停在她家門口,往後看了她一眼,她....睡著了。
  「晴星,妳家到了!」
  「嗯?」晴星一臉睡意正濃抬頭看著我
  「妳家到了!」我又重覆了一次
  「喔!」
  晴星緩慢的下車,我趕緊把車騎到一旁停好,馬上跑去扶她。
  「妳家鑰匙咧?」
  她整個人幾乎可以說是攤在我身上了!她從口袋拿出鑰匙放在我手上,然後繼續把重量全攤在我身上。
  突然心中有無數個幹!我是來做台傭的喔!
  「吼~~喝醉的時候一點都不可愛!」我嘆了一口氣
  我拿著鑰匙打開鐵門,小心翼翼的扶著她,打開大門,這是我第一次進晴星家,聽她說她爸媽在國外,一個人住,看來,她真的是一個人,因為~~好亂!比我家亂!
  我用腳關上門,把鑰匙放在旁邊的鞋櫃上,用二手扶著她。
  「晴星!鞋子脫掉!」我輕輕搖醒了她
  「喔!」
  晴星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乖乖聽我的話把鞋子脫掉,我也脫掉我的鞋子,然後扶著她走到客廳。
  「妳房間在哪?」
  「我....自己走!」晴星說著推開了我
  她搖搖晃晃的走向房間,我嘆了一口氣跟在她後頭。
  突然她一個不小心整個人往前面倒去,我趕緊向前扶住她。
  「妳白痴喔!」我吼道
  「我又不是....故意的!」晴星像小媳婦一樣可憐的看著我
  「笨蛋!」我又吼了她一次「房間在哪?」
  「右邊第二間。」
  她說完眼晴關上繼續睡,我只能無奈的扶著她走到房門口,打開房門,有種讓我驚訝的感覺,她房間好整齊喔!跟客廳有著天嚷之別!
  我扶著她走到床邊,小心的讓她躺好,幫她蓋好棉被,頓時瞄到她旁邊有隻東西,仔細一看,是她跟我硬ㄠ的大頭狗!
  看來....這隻大頭狗過得還不錯!每天都跟晴星睡在一起!
  「晴星,晚安!」我低下頭在她額頭親了一下
  反正她喝醉了!我這樣子做.....應該沒關係吧!而且....我只對我愛的人這樣子做!
  我轉身要走,才剛要踏出一步,左手突然被晴星抓住,我回過身看著她。
  「迷星....妳~~是真的...喜歡我嗎?!」晴星突然睜開了眼睛看著我
  一時之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她話!才剛覺得現在這樣子很好,她卻又問我這種問題。
  「我~~~」我低下頭不敢直視她
  突然.....一陣打呼聲,我抬頭看向晴星,她~~讓我真的不敢相信!她睡著了!而且是睡死外加打呼!
  我蹲在床邊看著她的臉,握緊她的手,我想~~她要是沒睡著又逼我講的話!我會跟她說....我是真的喜歡妳!
  「晴星.....我~~是真的喜歡妳!不過我會默默的喜歡妳,妳現在很幸福不是嗎?!前陣子的回憶夠我回想了!滿足了!」我伸出右手摸著她的臉「我不 會再踏出任何會破壞現狀的一步,擁有妳的友情就好了!妳跟他....一定要幸福給我看!我只想跟妳說....最後一次對妳說,晴星......我愛妳!」
  我又看了她一會,站起來把她的手放好,往房門走去。
  輕聲的打開房門,我走出去,把門關上。
  「呼~~累!」我伸了一個懶腰
  而且體內的睡眠蟲也開始瘋狂活動了!超想睡的,我走到客廳看著沙發,有股衝動想直接躺在那裡睡!
  猶豫著,我沒問過晴星就在她家睡,不知道她會不會生氣,騎車回到我家,又有一段距離!唉~~煩耶!
  連續打了好幾個哈欠.....好吧!不管這麼多了!被罵就被罵吧!我快睡著了!
  我連外套都沒脫就直接躺在沙發上,不到五分鐘我就睡死了!

  痾......好冷!該死的冬天到了!我下意識拉了拉棉被,呼~~暖多了!
  耶~~怎麼會有......棉被?!
  我馬上睜開眼睛一看,真的有棉被,是我的錯覺嗎?!嗯~~應該不是,因為頭好痛,是昨天喝酒的後遺症。
  「該不會是.....晴星幫我蓋的吧?!」我疑惑的猜想著
  我坐了起來,看一下手錶,十一點半!我睡這麼久啦!
  耶豆.....桌上有一張紙條,該不會是留給我的吧?!我伸手拿起來看,真的是晴星寫給我的。
  ”迷星,謝謝妳昨天送我回家,真是辛苦妳了!還讓妳睡在客廳,忘了叫妳去睡客房!真歹勢!嗯~~昨天我應該沒發酒瘋吧?!棉被妳放在沙發上就行了!睡醒到”Hi!Dog!”找我!請妳吃飯!
  晴星”
  原來.....真的是她幫我蓋的棉被!
  我微微笑把紙條折好放入口袋,我想~~這算是我收到最好的禮物吧!
  拿起手機我播號打給晴星。
  「喂!」
  「我現在過去找妳喔。」
  「ok!」
  「待會見了!Bye!」
  「Bye!」
  按下結束通話,我把手機放進口袋,先借一下她家廁所洗把臉整理一下儀容再去找她!
  
  
  把車停好,我站在”Hi!Dog!”門口,好久沒來了!
  推開門,一句”歡迎光臨”很熟悉的聲音,是晴星喊的,她笑著往我走來。
  「妳來得剛好,我正好休息吃飯!」
  「我算準了啦!」我說
  「對啦~~妳最厲害。」
  「還用妳說!」
  突然”汪汪”二聲引起我的注意,我低下頭一看,小Do搖著尾巴一直看著我。
  「小Do!」我伸手摸著牠的頭
  「迷星,坐老位置好不好?」晴星邊說著邊抱起小Do
  「嗯!」我輕點了頭
  跟在晴星後頭走向我之前常坐的位置,那裡佈置還是一樣,只是牆上多了幾張小Do的特寫照。
  我拉開椅子坐了下來,晴星一手抱著小Do一手拿著菜單。
  看她這樣好像很辛苦耶!而且小Do長大了不少,她還能一手抱著牠,真不愧是晴星啊!
  「小Do我抱啦!」我把雙手伸到她面前要抱小Do
  「NO!」晴星毫不思考的直接拒絕我
  「妳不要以為這樣子會讓妳看起來比較忙好不好!硬撐!」我把手收回來用右手托住下巴看著她
  「哼!」晴星不以為意輕啐一聲
  「哼!」我學著她的語氣和動作
  晴星一臉”妳欠打啊”的樣子看著我,她這個樣子真可愛!
  「哼!」她又輕啐了一次更加不屑我
  「哼!」我又學了她一次
  「吼~~」
  晴星動了一下右手,我知道她要幹嘛,她想拿東西丟我。
  但她沒有,她看了一下用右手抱著的小Do又看向我。
  「懶得理妳!哼!」
  晴星說完轉身就走,我把身體轉向四十五度角看著她的背影!我該慶幸她手上好險是抱著小Do,如果拿著菜刀的話,我就完了!
  「我要吃B餐喔!」我喊道
  她沒回應我,這女人吼~~真是的!
  「B餐!我要吃B餐!」我又喊了一次
  「吃屎啦妳!」
  她丟下這句話人就走進廚房了!我嘆了口氣把身體移回到正常角度。
  說她沒氣質沒衛生是對的!她就是這樣,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她。
  「真是一個可愛又率直的好女生啊!」我微笑搖著頭說給自己聽
  我看著四周,這裡是我第一次感覺到自己喜歡上晴星的地方,和小小認識的地方還有~~接到媽噩耗的地方。
  此時播放的音樂引起了我的注意,那開頭的幾句話,引發我好多感觸。
  「毀滅愛情,才能真的清醒,隱藏住感情,任何決定都隨便你,不能喜歡你...」我淡淡的說道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的歌,不知道為什麼,那幾句話就已經深深烙印在我心裡了!
  騎不快的單車 載滿你的友誼
  實在想問一句 停下等我行不行
  我知道你專情 她的確是唯一
  所以玩笑一句 你見色忘友很徹底
  
  我騎不快單車 你只是加油打氣
  不了解我很累 沒有力氣跟著你
  汗水滑過眼睛 只是汗水別擔心
  我永遠支持你 基於堅定的友情
  
  毀滅愛情 才能真的清醒
  隱藏住感情 任何決定都隨便你
  不能喜歡你 你的微笑過於公平
  對我太好 我很難放棄
  
  我毀滅愛情 就算再不甘心
  只能欺騙自己 最後還是省省力氣
  不能帶著愛擁抱你
  我們之間 朋友而已
  
  我仔細聽著這首歌,這首歌的歌詞~~好寫實!我認真聽了一段,大概就能知道它的意思了!
  跟我現在好像,真的好像!
  由友情衍生出的愛情,最後只能逼自己毀滅愛情,和對方只當朋友而已。
  我想起了從開始喜歡上晴星到現在我不得不放棄所發生過的事情。
  覺得~好感傷!音樂仍持續播放著。
  現在這樣,有點像是電影情節裡主角在回想之前事情的時候,還有播放著背景音樂,這樣觀眾好像比較會入戲,而我~~此時此刻已深陷在其中了!
  這首歌一直持續播放著,就像是有幕後導演不願喊卡,硬要逼出別人眼淚來一同感傷一樣。
  我可以要求導演喊卡嗎?!因為這樣......很痛、很累!但沒辦法!沒有導演....也可以換一個說法,導演就是~~~愛情!
  「耶~~妳在發什麼呆啊?」晴星突然站在我身旁拍了我的肩一下
  「沒.....有啊!我在聽歌!」我回神了
  「這首歌好聽吧。」
  她一邊說著一邊把B餐放在我面前然後端著她自己的餐點在我對面坐下。
  「嗯!很讚的歌。」我認同的點了點頭
  「這是林冠吟唱的”毀滅愛情”!我愛死這首歌了!」
  晴星這句話,讓我找到一直讓這首歌重覆播放不停的幕後兇手了!就是她。
  「毀滅愛情.....」我若有所思的說道
  「它是在描寫從友情變成愛情的故事,最後沒辦法,只能毀滅愛情回到友情。」
  「嗯~~~」我看向了晴星「毀滅愛情....回到友情!」
  晴星也注意到我的不對勁了!她一旦對上我的目光就馬上把眼神飄走。
  我和她都專心吃著餐點,誰也不講話,剛才不該提到那句話的。
  我們二個現在心裡想得是同一件事嗎?!毀滅愛情,我真的能清醒嗎?
  歌......一直環繞在我們二個四周,就像無形的壓力,好悶、好沉重!
  「這些照片....是妳拍的嗎?!」我忍不住先開口了
  「對啊!拍得不錯吧!」晴星得意的看著牆上的照片
  「不錯!只是.....」我挑挑眉看向她
  「只是什麼?」晴星眨了眨眼疑惑問道
  「只是不要把小Do流口水的照片貼在我正對面,那會讓我很想跟小Do分享我的中餐!」
  「痾.....」晴星看了她身後小Do流口水的照片「真的嗎?」
  「小Do來!」我大喊著「我跟你分享中餐!」
  小Do聽到我的叫喚,汪汪二聲馬上衝到我腳邊。
  「死迷星!」晴星很緊張的喊道想要阻止我
  我看了晴星一眼,詭異一笑,我以超快速切了一塊豬排。
  「死迷星!不准妳這樣做!」晴星馬上站了起來
  「小Do~~張開嘴巴!」
  「迷星~~~」
  晴星馬上衝到我旁邊搶下我的刀叉然後大吼「不准妳隨便餵小Do,死迷星,爛迷星!」
  我開始跟她玩起搶刀叉的遊戲,我並不是真的想要餵小Do,只想讓氣氛好一點。
  看著晴星這樣,跟她打鬧,我真的好滿足。
  ”毀滅愛情”這首歌依舊環繞在我耳邊,在我和她的四周,持續不斷!
 今晚上完課我們一群人決定去林默娘公園閒聊,而且正好蚊子跟弘益都不用上班,可以待到很晚。
  我載著晴星,弘益載著蚊子,茶茶載著曾子,恰恰則一個人騎,本來是一人騎一台,是恰恰說那會很亂,乾脆車少一點比較好。
  弘益和茶茶騎在前面,我和恰恰則跟在後面。
  「迷星!」恰恰說
  「嗯?」我稍把視線移到她那邊
  「妳公訓去不去?」
  「公訓喔~~考慮!」
  「我不想去耶!」恰恰用左手把口罩拉了下來
  「那就不要去嚕!我陪妳。」
  「笨蛋!不去公訓妳們就休想畢業了!」晴星用手推了我的安全帽一下
  「吼~~講就講咩,推屁啊!」我沒好氣的轉頭瞪了她一眼
  「專心看路啦!」晴星手按在我安全帽上把我的頭ㄑ一ㄠˊ 回正常視線
  「恰恰,她給妳載啦!」我對著恰恰大喊
  恰恰投以我一種眼神,寫明了說”給妳機會載她耶”,突然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死迷星,我也不爽給妳載,恰恰,載我!」晴星猛然往我安全帽k了一下
  「吼~妳這個瘋女人!很痛耶!」
  我把安全帽拿了下來,重物加撞擊力吶~~比平常被她k頭更痛。
  「唷~~小倆口吵架了!不關我事,閃人!」
  恰恰說完咻的一聲衝到弘益他旁邊!這女人~~好樣的!逃得這麼快,現在~~心中只有一種感覺,就是「恰恰是賤人!」。
  「耶~誰跟她是小倆口啊!」我和晴星不約而同的大聲喊道
  喊完......我和晴星又不約而同沉默了下來,或許~~因為尷尬吧!
  「痾.....咳!」我輕咳了一下「妳跟他~~現在怎樣了?」我故作輕鬆的問著
  「就老樣子啊!」
  聽得出來,晴星顯然很不自在,她可能不喜歡我問到他們之間的事吧!
  「老樣子喔~~他.....不是叫妳嫁給他嗎?!」
  「這件事~~以後再說吧。」
  「對啊!還早嘛!不過......看得出來,他....對妳真的不錯!」我苦笑了一下
  我有一種在自己拿刀刺自己傷口的感覺!
  「是不錯。」
  晴星突然把手放在我腰上,我稍為低下頭看了一下,她這樣.....應該是自然反應吧?!我不敢多想到別處,因為.....只會使自己的希望破滅。
  「我只希望妳幸福就好!」我小聲的說道
  「妳說什麼啊?」
  「沒有!我在自言自語。」我輕搖了搖頭
  「喔!」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現在這樣子,我已經很滿足了!不敢再奢求她的愛!只是~~心裡一直有一種莫名的感覺!很奇特的感覺。
  也許~~就像那首歌一樣吧!毀滅愛情......我真的清醒了!
  能保有和她的回憶就好了!現在和她......或許~~只存有純友情吧!

  把車停好,我看向林默娘像,超大尊的一座神像,旁邊還打上藍色的光線,真的超漂亮的。
  「迷星,飲料給妳拿!」茶茶把一大袋飲料遞到我面前
  「給個理由。」
  「因為妳是T!」
  我嘆了一口氣,從茶茶手上把那一大袋飲料接過手,媽的咧~~好重!唉~~誰叫我是T咧!粗工當然由我來做。
  「吼~~弘益!你不要再吃了辣!」恰恰的聲音在我後方響起
  我轉過頭看向她,她和蚊子正在努力阻止弘益把那包鹹酥雞吃完。
  「我餓咩!」弘益說著又把一塊炸豆腐放入嘴中
  「你餓等一下再吃啊!你餓死鬼投胎啊!放手!」蚊子生氣說著硬是從弘益手中把鹹酥雞搶過去
  弘益只能眼睜睜看著那包鹹酥雞落入蚊子手中,他還在最後一刻偷拿了一塊雞肉,我只能說.......他真的餓了吧!
  「被你氣死了吶!」恰恰伸手往弘益手臂k了一下
  「吼唷~~~」弘益只能像小媳婦一樣無奈的不敢吭聲
  我們都笑了!沒辦法.....不是我們沒有同情心,是因為他的表情太好笑了。
  恰恰和蚊子先走上階梯,曾子和茶茶跟在她們後面安撫著弘益,我則和晴星走在最後面。
  「要不要我幫妳拿?」晴星突然的問道
  「不用了!不太重。」我微笑著回答她
  「我們一起拿好了!不然好像我們都在苦毒妳一樣。」
  我還來不及開口,晴星就伸手拿著袋子的另一邊,她是怎麼了?!今天怎麼突然對我這麼好?!
  「謝謝。」我低頭看著階梯不敢看她
  「不...客氣!」
  現在心裡有一種暖意,同時也有一種怪怪的感覺,說不出是什麼感覺!
  我們經過林默娘像走向下面的草地,找了一個好地方坐了下來。
  「耶~~我們來拍照吧!」蚊子從包包拿出了數位相機
  「等一下再拍啦!我快餓死了。」弘益說道
  大家都無奈的搖了搖頭,誰叫弘益他是嗜吃如命咧!
  蚊子把鹹酥雞放在草地上,弘益搶先第一個把紙袋撕開然後拼命的吃。
  「吼~~弘益你不要吃這麼快啦!我們都沒得吃了!恰恰!」茶茶大喊著
  恰恰一聽到,她馬上走到弘益後面抓住他的雙手,阻止他再繼續吃下去。
  「恰恰,放開我啦!」弘益拼命的掙扎著
  「放開你這個餓死鬼,我們就都沒得吃了!」恰恰用手抵在弘益的脖子上
  「吼~~」弘益沒好氣的吼道
  「弘益!我看你先喝飲料好了!」我拿起一杯冬瓜茶遞到他面前
  「啐!」弘益拿走我手上的飲料輕啐了一聲
  恰恰放開了他,我在弘益旁邊坐了下來,他一臉很可憐的樣子喝著冬瓜茶。
  「弘益乖!我等一下再陪你去吃東西咩!」我把手搭在他肩上
  「ok!妳說的喔!」他馬上露出了笑容
  「對啦對啦!」
  「迷星,說真的!妳現在跟晴星怎樣了?!」
  「沒怎樣啊!就朋友而已。」我轉頭看了晴星一下嘆氣
  「嗯~~~那就好了!這樣子我們就不用再替妳擔心了。」弘益微笑著看著我
  「我知道!」我深深吸了一口氣「這個地方真的很不錯吶!好久沒來了。」
  「妳之前有來過喔?!跟誰啊?」弘益一臉八掛嘴臉的問道
  「蠻久之前了~~」我嘆氣
  被他一提,我想起了之前來這裡的回憶,高一,我交了一個大我四歲的婆,就連恰恰他們也都不知道。
  「跟前任來的!」我臉沉了下來
  「嘿!你們在說什麼悄悄話?」晴星拍了我的肩膀一下
  「迷星正在說她跟前任婆來過這裡!」
  「真的嗎?!我也要聽。」晴星在我旁邊坐了下來
  我看了晴星一眼,又看向恰恰她們,她們正在瘋狂的拍照。
  這又讓我想起,跟前任那個婆,我們也曾經這樣子過。
  「迷星,繼續說啊!」弘益推了推我
  「喔~~好!」我回過頭看著旁邊的運河「她大我四歲,在高一的時候,我跟她來過這裡。」
  「等....等一下!我怎麼不知道妳高一有交婆啊?」弘益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沒有人知道!」
  「靠!還虧我們是麻吉的咧!都沒告訴我們,真是的!」弘益沒好氣的用手勒住我的脖子
  「你們又沒問!而且~~已經是過去式了!」
  「嗯~~~」弘益點了點頭鬆開了手
  「那接下來咧?」晴星語氣中帶著極度好奇的問著
  「我很愛很愛她,當時也認定了她是我這一輩子最愛的人,只是~~現在已經不是了!最愛的那個位置,被另外一個人取代了!」我輕聲說著看著晴星
  晴星和我的眼神對上了,她馬上把眼神飄走,我看向別的地方成雙成對的情侶。
  「後來呢?」弘益說
  「我跟她交往了一年,滿一年的紀念日,我和她來到這裡,她跟我說了一句話,就走了!」我拿起一根菸點燃抽著
  「她說了什麼?!」弘益也點燃了根菸抽著
  「她說她要去國外了!人就消失啦!」
  「是喔~~真是辛苦妳了!兄弟!」弘益拍了拍我的肩膀
  「還好啦!那時候心情真的很不好受,畢竟我很愛很愛她!算了!那些都過去了!」我露出了笑容
  「耶~~來拍照啦!」蚊子大聲ㄠ喝著我們
  「okok!」
  弘益又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後跑去拍照,我才剛要起身,手卻被晴星握住,我緩緩看向她,我不解?!她幹嘛做出這種舉動。
  「妳那時候一定很辛苦吧?!」晴星也看向了我
  「還好!」我抽了一口菸吐出煙霧
  「我~~之前一直認為拉子的愛情根本不算什麼,現在.....聽完妳的事!我有點了解了!」
  「了解之後呢?」
  「不知道!」晴星聳了聳肩
  「嗯!」
  「如果......她又回來找妳呢?!妳會怎麼做?」晴星眼神對了我的眼神
  從她的眼神中,我看到了,一種期待!期待什麼?!期待我的答案?!還是期待另一種東西?!
  「我應該會拒絕吧!或許......說不定也會再跟她在一起!畢竟~~我對她多多少少還是存有一些感情,只是....她不再是我最愛的人!」
  「嗯~~~」晴星點了點頭
  「妳們二個!來拍照了!還講什麼悄悄話!」蚊子大喊著催促著我們
  「走吧!拍照了。」我先掙開了她握住的手
  「嗯!」晴星的臉頓時閃過一絲失落感
  應該是我的錯覺吧?!
  現在對於晴星感覺,或許已經淡了吧?!但她主動先握住我的手,我仍會感到高興!但掙脫她的手,我卻不再有心痛的感覺!很奇妙的感覺!
  也許是我看破了吧?!今天再度提起高一那件事情,讓我想起......不必再把感情放得太深,只會傷了自己!可能是因為這件事,讓我對晴星的感覺看透了吧!
  畢竟~~她還是不會接受女同的!我何必又再一次傷害自己,然後又自己關起房門默默的療傷。
  蚊子一直拿著相機猛拍照,我還跟弘益拍了一張超噁心的照片,一個T和一個GAY抱在一起,蚊子還一直說要放在畢業冊裡當封面。
  「迷星!妳跟晴星拍一張吧!」恰恰對我眨了眨眼曖昧的笑著
  「嗯~~可以啊!」
  我和晴星站在一起,恰恰突然跑過去對蚊子說了幾句話,又跑到我和晴星後面。
  「來!看鏡頭!」蚊子拿著了相機對著我們
  「妳們二個對看一下咩!」恰恰像個背後靈突然的說道
  我和晴星對看了一下,彼此都一臉疑惑,才剛要轉頭問恰恰為什麼要這樣子做,恰恰做了一件很賤的事!
  恰恰一手按著晴星的頭一手按著我的頭,輕輕推了一下,就這麼的不小心,我和晴星......嘴對嘴碰到了!
  蚊子又很給他剛好的拍了下來,我和晴星只能傻眼的對看著!
  「喔~~這張水喔!」弘益吹了一聲口哨
  「不錯吶!」茶茶也一臉看戲的樣子
  蚊子和恰恰卻一直大笑著,我看向了恰恰。
  「恰恰!妳很賤吶!」我說道
  「怎樣!咬我啊~~」恰恰一臉犯賤的對我扮了鬼臉
  「好樣的妳!我就咬妳!」
  我說完,跑去追恰恰!晴星就一直站在原地。
  「耶~~晴星臉紅了吶!」恰恰跑到晴星面前看著她大喊道
  「吼~~死恰恰!我才沒有咧!」
  晴星丟下這句話,馬上跑到另一邊,拿起菸猛抽著!我則繼續追殺著恰恰。
  今天不知道是怎麼搞得?!全部的人都怪怪的,包括我!尤其晴星怪得更厲害!
  看來~~回家得看看農民曆了!可能今天是個不適合出遊的日子!
  但是~~今天讓我看破了對晴星的愛!算是一件好事吧?!只是~~今天晴星對我所做的舉動,也同時又在我心裡種下一些不能理解的種子。
 上完西餐,我們坐在西餐實習教室前把實習服脫下來。
  「吼~~我的頭好不好笑?」我把帽子脫了下來
  恰恰和蚊子看了我一眼,二人對看了一下。
  「很好笑!」二人異口同聲的說道
  「痾.....生氣吶!該死的帽子!」
  我把帽子丟在大石柱的石椅上,用雙手一直弄著頭髮,每次實習完都會這樣,害我精心設計的髮型毀於一旦!蚊子更狠,她每次都會說我這樣子像智障。
  「哈~~智障!」蚊子大笑著
  看吧~~又來了!算了!反正已經習慣了。
  「啐!」我翻了翻白眼輕啐一聲
  「耶~~等一下誰能載我回家?」晴星走到我們面前問道
  「我要載我老公回家吶~」恰恰說
  「我要上班!」蚊子說
  「我也要上班!」弘益說
  「我要載曾子回去。」茶茶說
  突然間我有股不好的預感。
  果然沒錯!同時,六雙眼睛一起盯著我看,我往後退了一步。
  「好啦!我載!」我認栽了
  「迷星,謝嚕!」晴星對我眨了一下眼
  「迷星弟弟真是聰明又乖啊!」恰恰故意調侃著我
  我露出好久沒用的”死亡光線”瞪著恰恰,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用,所以不嚇人了!恰恰一點都不怕。
  頓時,我手機振動了起來,有電話!這個時候誰會打給我啊?!
  「耶~~幫我擋一下,我接電話。」我推了推晴星說道
  「ok!」
  晴星擋住我不讓老師看見,我拿起手機一看,一個陌生的號碼,我按下通話鍵。
  「喂!」
  「喂~~」
  一個很熟悉的聲音,只是~~我認不出來。
  「請問妳找誰?」
  「迷星!」
  「妳.....是誰啊?找我幹嘛?」
  「迷星,我是庭琳!」
  我呆掉!手機還差點從手上滑落下來。
  庭琳.....我前任婆!難怪我會覺得熟悉!原來~~是她!
  「喂!迷星,妳還在吧?」
  「我....我在!」我亂了
  心亂了!離開我一年多,卻突然今天打電話給我,我慌亂了的眼神對上了晴星的眼。
  昨天才剛提到她,今天她就打來!天啊~~該不會被晴星說中了吧?!
  晴星看著我,她像在對我說:「妳怎麼了?」,我皺起眉頭移開眼神。
  「妳怎麼突然打給我?」
  「我剛回台灣,想說打給妳,看看妳過了這麼久有沒有換電話,結果...妳沒換!」
  庭琳的語氣就像在對我訴說著:「妳還在等我,所以才沒換電話吧!」
  「我懶得換!」這是事實
  「妳明天有沒有空?出來吃個飯吧!」她主動邀約
  「嗯.....」
  「那我明天再打給妳!」
  「好!」
  「Bye!」
  「Bye!」
  我按下結束通話,這來的太突然了吧!
  她明天會跟我說什麼?!我心裡浮現了之前許許多多跟她的所有回憶。
  「迷星,妳沒事吧?」晴星推了推我
  「沒事!」我回神了
  「嗯~~走吧!下課了。」
  「喔!」
  我和她走向停車場,在要去停車地方的路上,晴星一直跟我說話,我卻只是隨口回答她,現在想的都是明天她要跟我說什麼的疑問。

  騎著機車載晴星回家,一路上,晴星似乎有事要問我,但她總是吞吞吐吐的,就沒問了!
  到她家門口時,她下了車看著我,沉默了一會。
  「妳想問什麼?」我開口
  「就....妳剛才....接電話的樣子...」
  「我沒事!」
  晴星沒答話,她只是一直看著我,這樣僵持下去也不是辦法,但是~~我內心深處的另一個我,似乎不想讓我太早回去,這樣子看著她,也好!
  突然間,我感覺到手背上被東西滴到,我看了一下,水!怎麼會有水?!
  我還在疑惑著,更多水滴落了下來,哇咧~~原來是下雨了!
  「耶~~下雨了吶!」我看著晴星說道
  「那妳回家吧!」晴星說完轉身就走
  「喂!等一下啦。」我急忙叫住了她
  「幹嘛?」她轉過身看著我
  「安全帽!」我用手指著她頭上的安全帽
  「喔!」她趕緊脫下安全帽走向我「拍謝拍謝!」
  「想幹走我的安全帽就說嘛!」我從她手中接過安全帽
  「幹妳的大頭啦!白痴!」晴星似笑非笑的打了我一下
  「妳早點休息吧!我走了!」
  「嗯!小心一點。」
  「Bye!」
  「Bey!」
  我向她揮了揮手,離開。
  雨越下越大,轉彎遠離晴星家的那條巷子,突然,我手機響了。
  從口袋摸索著手機,拿出來看來電者,晴星!她幹嘛打給我?我按下通話。
  「喂!」
  「迷星!」晴星的口氣不太對
  「妳....妳怎麼了?」我在路邊停了下來
  「小Do...不見了!」她在哽咽
  她哭了!我皺起眉頭,聽見她哭,我的心又莫名其妙揪在一起了。
  我.....不是已經淡忘掉對她的愛了嗎?!怎麼還會這樣?!算了!先不管這麼多。
  「我馬上去妳家!不要哭,好嗎?!」
  「嗯!」
  掛掉電話,我火速又趕往晴星家,不到四十秒,我到了!我把車子停好,晴星拿著雨傘站在門口等著我。
  我走向她,她哭泣著。
  「不要哭好嗎?!」我輕聲溫柔抱住她
  「可是....小Do...小Do不見了!」
  「妳怎麼知道牠不見了?」我放開了她
  「我才轉身要去開鐵門,結果鐵門沒關,我去牠....牠的窩看,小Do真的不見了!」她說著哭得更慘
  「我們在附近找一下,妳不要哭了!我用手拭去她臉上的淚「再哭的話,就是不相信我們會找到小Do,知道嗎?!」
  「嗯!」晴星用力點了點頭
  大雨就一直下著,我和晴星撐著一把傘在巷子裡尋找著小Do。
  「小Do!」我喊道
  「這條巷子沒有....迷星,小Do真的不見了!」晴星說著又哭了
  我看著她,心疼的感覺再度降臨在我心裡。
  「妳去前面巷子找,我去旁邊那條巷子!這樣子比較快。」
  我說完跑向旁邊的巷子內,晴星叫著我,我現在只想趕快把小Do找到,不想再看到她哭了!
  我淋著雨在巷子裡喊著小Do,頓時之間,我不知道自己幹嘛這麼做?!為了找一隻狗而淋雨,又得像個瘋子一樣在巷子裡喊著牠的名字。
  「小Do!」
  嗚.....一聲很小聲的鳴叫聲傳入我耳裡,我停了下來。
  「小Do!」我又喊了一次
  嗚......是從後方車子底下傳來的,我毫不猶豫跑到車旁邊跪下來低下頭看著車底。
  小Do全身髒兮兮發著抖露出無助的眼神看著我,看著牠,心裡覺得好不忍。
  我伸長手進去車底,試著把小Do搆出來。
  「靠!」搆不到
  我用力把手伸更進去,一陣痛楚讓我不得不罵髒話。
  「幹!」
  「迷星!」晴星往我這跑來
  「小Do在這裡!」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硬是伸長手努力把小Do搆出來,終於,搆到牠了!我慢慢把小Do搆出車底。
  「小Do!」
  晴星馬上把雨傘丟下衝向我,我從沒見她跑這麼快,她可以出國比賽了!
  我把小Do抱在懷裡,小Do一直在我懷裡發抖著。
  「小Do乖!」我站了起來
  「小Do!」
  晴星馬上把小Do抱過去,她又哭了!只是.....這次是喜極而泣。
  「笨小Do,誰叫你偷跑出來,讓我這麼擔心。」
  晴星把小Do抱得更緊,我看她這樣,也鬆了一口氣。
  「先把小Do抱回家吧!」我拍了拍晴星的肩膀
  「嗯!」晴星展開了笑容
  我看呆了!這一個景像,又深深印在我腦海中。
  對於.....我對她的愛已經淡了!那也許是假象吧!因為.....我越來越在意她的一舉一動。

  「痛......痛啦!」我一邊大叫著一邊用僅剩的右手拍打著沙發
  「笨蛋!誰叫妳要把自己弄傷,笨死了!」晴星停下動作看著我說道
  「我~~~算了!」我放棄辯解的機會
  晴星皺著眉頭,用棉花棒沾紅藥水小心的擦著我左手上的傷口。
  我看著她,弄傷了自己,幫她找回小Do,看她不再傷心,這就值得了!
  「等我一下喔!我去拿東西。」
  「嗯!」我輕點了頭
  晴星站起來往房間走去,我看著我的左手,傷口還真多,好險只是擦傷,一滴水滴落在傷口上,天啊~~~~
  「靠!」我奮力對著傷口猛吹氣
  我全身都濕透了,頭髮還一直在滴水,全身超不舒服的。
  有腳步聲靠近,我故作沒事把手放好,晴星丟了一條毛巾給我。
  「把頭擦一擦!」她說著在我旁邊坐下來
  我拿起毛巾擦著頭,晴星拿起我的左手放在她大腿上,我傻眼,她用不著這樣子吧!
  她折開ok蹦對準我的傷口貼下去,她緊皺著眉頭一點都沒放鬆過。
  她一連貼了三、四個ok蹦,我看著我的手,這叫包紮嗎?!我快變ok蹦手了!
  晴星撕開最後一個ok蹦,瞄準貼下去,哇咧~~她貼太大力了!
  「痛.....」我大叫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她抓起我的手一直對傷口吹著氣,還一直跟我道歉,我....看著她一臉歉意,我笑了!
  「沒關係啦!不痛了!」我放下毛巾對她揮了揮手表示不在意
  「對不起!」晴星低下了頭
  「沒事啦!妳不要自責咩。」我抬起她的頭看著我「不要再皺眉頭了!這樣子會有皺紋喔。」
  「迷星~~謝謝妳!」晴星放鬆了眉頭微笑著
  「謝什麼!妳還是微笑比較好看,哭的時候一點都不可愛。」我不自覺摸著她的臉
  晴星和我對看著,突然間.....我心裡有一種衝動,一直徘徊在心裡。
  那個聲音,一直叫我去親她!我想....只是怕~~把好不容易建立好的情誼打亂!
  在這種氣氛下,我再也忍不住了!我慢慢靠近她,而晴星也沒任何退後的反應。
  我吻了她,由淺吻變成深吻,晴星沒反抗,她.....甚至還閉上了眼睛。
  一會.....我放開她,和她對看著,尷尬隨之而來。
  晴星的表情明顯寫著:「我在幹嘛啊?!」,我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才好。
  這~~~也許是因為環境氣氛的催化吧!
  「我.....我先回家了!」我站了起來
  晴星沒回話,她呆掉了!
  「Bye Bey!早點睡!」
  我丟下這句話趕緊往大門走去,一個不小心,我去撞到櫃子邊還差點跌倒,心裡大罵了一聲:「媽的!」
  突然覺得自己變得好笨拙,我只想趕快逃離這尷尬的場面。
  穿好鞋子,打開大門,我又看了她一眼,晴星仍一動也不動坐在沙發上,我關上大門,還是回家睡覺好了!
  也許睡醒之後.....或許這一切只是場夢吧!一場美好的夢!
  由於這樣,我真的能更加肯定,我還是喜歡她的!再度.....深陷對於她的愛戀中.....加深著對她的喜歡!

 緩緩睜開眼睛,我伸手在床頭摸索著手機,看一下時間,十一點多,嗯~~還有未接來電。
  我坐了起來,看一下未接來電是誰打的,有四通,二通是....庭琳打的,二通是晴星打的。
  這時我才注意到我的左手,貼滿了ok蹦,昨晚發生的事果然不是夢,是貨真價實發生過的!
  手機振動了二下,有簡訊!我打開來看,是晴星傳來的。
  ”迷星,謝謝妳幫我找到小Do,妳手.....沒事吧?!睡醒來”Hi!Dog!”找我!請妳吃飯!”
  我看完,會心一笑!等一下就可以看到晴星了,只是.....昨晚發生的事,她好像完全不記得!或許.....她是故意把它忘了吧?!
  「唉~~~」
  嘆著氣下了床,我走到電腦前坐了下來,啟動電腦,主機發出嗡嗡的吵雜聲,我的思緒也雜亂著不知道該如何整理。
  一陣音樂聲,手機在我手中振動著,我看著螢幕,是.....庭琳的電話號碼!思緒更亂了!我按下通話鍵。
  「喂!」
  「妳睡醒啦。」
  「嗯.....」
  「一起出來吃中餐吧!」
  「嗯....等一下!」我這才想到「我等一下要去找人耶!」
  「我可以一起去嗎?!」
  「痾.....」
  我可以拒絕嗎?!何況我是要去找晴星,她如果跟我去,晴星看到了會怎麼想?!
  「不方便嗎?!妳.....是要去找妳女朋友嗎?!」
  「不是我女朋友!」我急忙否認「是我同學。」
  耶~~怪了!我幹嘛跟她否認又解釋啊?!她現在又不是我的誰!
  「妳同學!誰啊?男的女的?」
  「就我同學啊!說了妳也不認識。」我莫名其妙的吼道
  生氣吶!我要去找誰還要跟她報備嗎?!我不喜歡她這樣子問東問西的。
  「痾....抱歉!」她低聲道歉著
  聽著她的語氣,並且開始自責著!我不該.....對她發脾氣的。
  「不用跟我道歉啦!是我口氣太差了。」
  「嗯....是我不該問太多的!因為我已經失去問妳的資格了!」
  一時之間,我不知道怎麼回她的話!失去問我的資格,她是的確已經失去了,早在一年多前,就失去了!
  「那我晚一點再約妳吧!」
  「不用啦!晚一點我要上課,等一下一起去找我同學就好了!」
  「可是.....」她欲言又止的
  「方便啦!她....應該不會怎樣!」
  「那好吧!迷星,妳可以順便來載我嗎?」
  「嗯!妳要去哪等我?」
  「我在中國城前等妳!」
  「ok!不過.....妳先等我一下喔!我要整理一下。」
  「嗯!」
  「待會見!Bye!」
  「Bye!」
  掛斷電話,我把手機放在電腦桌上,很複雜的心情!
  打開報台,我開始敲打著鍵盤。
  先在標題打下”混亂”。
  ”混亂的現在.....原本已平靜的心,再次因為妳的出現而打亂,一年多...我已淡忘了妳...如今之前的感覺再度在心中出現,又加上我現所深戀的女生,我該怎麼做才好?!混亂的一切,快壓得我無法思考了!”
  按下確定,等著它貼上去。
  我點燃一根菸,抽著。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會在房間裡抽菸,好像.....是在媽走了之後開始的,這.....已成為我的習慣。
  清醒後想著晴星,也是一種習慣!戒不掉。

  騎著車往中國城方向,離它越近我越忐忑不安,快看見她了,老實說,我會怕。
  但我不知道在怕什麼,就是會怕。
  紅燈,我停了下來,還有三個紅綠燈就要看到她了,不曉得現在她變得怎樣?
  「唉~~」我不自覺的嘆了一口氣
  綠燈,我繼續往中國城方位前進,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一個紅綠燈,二個紅綠燈,三個紅綠燈,我.....看到她了!她沒什麼變,只是燙了頭髮,而且更有.....女人味!
  庭琳好像看到我了,她舉起手對我招手,我騎了過去,停在她面前。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是計程車,她招手我就得過來載她。
  「Hi!」
  「Hi!」我把安全帽拿了下來
  「好久不見。」她露出了笑容
  一年多了,她的笑容還是一樣沒變,跟我當初所鍾愛的笑容一樣,仍然會讓我著迷。
  「嗯!是很久不見!」
  我苦笑著,但她看不到,因為我還戴著口罩,這句”好久不見”像是在挖苦我的意思。
  庭琳一年多前的不告而別,如今只用”好久不見”來帶過,她....到底在想什麼?!
  「上車吧!」我說
  「嗯!」
  她坐上了機車後座,我發動機車往”Hi!Dog!”方向前進。
  「妳覺得我有變嗎?」庭琳說著順手把手放在我的腰上
  「嗯.....變得更有女人味!」
  我有點不自在的感覺,而庭琳卻仍一付神態自若的樣子,就好像.....她從來沒有消失一樣,我和她依舊是情侶。
  「妳頭髮長了!」
  庭琳伸手摸著我後面的頭髮,一陣冷風讓我從腳涼到頭頂。
  「痾....」
  我很想阻止她,但是.....開不了口!從以前就是這樣,她的一切動作,我從不反抗,一向都是順著她。
  「該剪了!」她重新把手放回我腰際上
  「我~~知道!」
  沉默!我不想再開口,她......也不開口。

 推開”Hi!Dog!”的大門,庭琳跟在我身後走了進來。
  「歡迎光臨!」晴星的聲音
  晴星一臉笑意的走到我面前,小Do則橫衝直撞的衝到我腳邊搖著尾巴望著我。
  「等妳很久了耶~~我還以為妳睡死不來了!」
  我沒說話只是微笑看著她,昨晚的事,她也許真的忘了吧!
  「好可愛的狗喔!」
  庭琳走到我旁邊蹲了下來摸著小Do的頭,我看了她一眼又看向晴星。
  晴星原本是笑意滿面的臉,她隨即收起笑意,一臉寫著就是在問我:「她是誰?」。
  「我朋友!」我趕緊說道
  庭琳站了起來,她和晴星對看著,我......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妳好!我是迷星的朋友!我叫庭琳!」庭琳先釋出善意對晴星點頭示好
  「妳好!」晴星露出了微笑點了一下頭「我是她同學,我叫晴星。」
  「晴星.....」庭琳看了我一眼
  總覺得她查覺到什麼了,只不過....就算她查覺到我喜歡晴星也無所謂,畢竟~~我和庭琳沒關係了!
  「吃東西吧!我快餓死了。」
  「坐老位置吧!」晴星說著轉身往裡頭走去
  我看了庭琳一眼,嘆一口氣「走吧!」
  帶著庭琳往老位置走去,腦袋裡混亂到連自己都控制不了!
  「這裡不錯耶!」庭琳坐了下來不斷望著四周
  「嗯~~~」我拉開椅子坐了下來
  晴星拿著菜單走到我旁邊,她把菜單丟給我後,拿著另一個菜單走向庭琳。
  晴星.....她是怎麼了?!平時來的話.....她也不會這樣,還用菜單丟我咧!
  「B套餐!」庭琳禮貌性的把菜單遞還給晴星「謝謝!」
  晴星走到我旁邊直接從我手中抽走菜單,連問都沒問我要吃什麼,人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怪了!」我皺著眉小聲說道
  「迷星,妳朋友......蠻有個性的!」庭琳用雙手托著下巴看著我
  「是啊!她挺有個性的!」我苦笑著
  「妳.....為什麼都沒問我一件事?!」
  我伸手把桌上的菸灰缸拉近,拿起一根菸和打火機,點燃菸抽著,我.....在給自己勇氣問出口吧!一年多來,我一直用無數個理由說服自己,但現在面對她,我卻害怕.....答案!
  「妳想說就說!」我吐出了煙霧不敢直視她「我都無所謂!」
  「我爸....逼我結婚!我離開妳的隔天就結婚了!迷星,妳知道我有多重視我爸的,所以.....」
  「我明白!」我低下了頭「從跟妳在一起之後,我自己就知道沒結果的,只是~~那時候....太突然了!」
  庭琳的答案,也解開我一年多來的疑惑,原來.....就和一般拉子戀情結果一樣,因為家人!
  「對不起!」她以淡淡的口氣道歉
  「這是妳第一次跟我說對不起!」我以淡淡的口氣回應
  「對不起!」
  我看向庭琳,她.....好像快哭了一樣,突然間,我仍會因她這樣而感到不捨,發覺.....自己還有....對她存有愛的感覺。
  「我去一下廁所!」
  庭琳說完馬上快步走向洗手間,我嘆了一口氣把手上的菸放在菸灰缸上,濃濃的煙霧模糊了我的視線,同樣,我的感情~~~也是模糊的!
  我現在是喜歡著晴星,卻對庭琳還存有愛,這樣.....算什麼?!
  想起了恰恰之前對我說過的話:「畢竟是自己曾經深愛過的人,多多少少還是存有感情的!」,或許,恰恰的話~~~是對的!
  「耶~~」一隻手拍打了我的肩膀一下「妳朋友怎麼了?」
  我的思緒被拉了回來,轉頭往左邊一看,晴星一臉好奇的看著我。
  「她.....我不知道!」
  「是不是妳對她做了什麼啊?!」晴星轉換成一臉嚴厲的樣子逼問我
  「是她.....向我解釋一年多前離開我的原因!」我回過頭看著菸灰缸
  「一年多前離開妳的原因?!」
  「她就是我說的那個離開我沒消沒息的女生。」
  「那她回來該不會是要跟妳復合吧!」晴星激動著用雙手把我的臉扳向她「不會被我說中了吧?!」
  我沒說話!只是靜靜和她對看著,這是她......第一次用雙手碰我的臉,而且.....她好激動。
  「痾.....」晴星慢慢收回她的手「抱....抱歉!」
  「我不知道她回來找我幹嘛,也許~~她只是想告訴我離開的原因吧。」
  「那如果她是要跟妳復合咧?」
  「我不知道!」
  覺得.....好沉悶的感覺!面對晴星問這個問題,我實在無法回答她,這都太突然了!
  一陣腳步聲傳來,晴星和我對看了一下,什麼都沒說,她就先閃人了!
  庭琳回到位子坐好,她......很明顯看起來哭過了!我最受不了女生哭了。
  「妳....沒事吧?」
  「沒事!」庭琳輕搖了頭
  「妳回來只是要跟我解釋而已嗎?」我緩慢的說著
  「我~~我只想看妳過得好不好!」
  「普普通通!」
  此時晴星端著餐點過來,她先把我必點的A套餐放在我面前,我看著她,我又沒跟她說我要吃什麼,為什麼.....她會知道?!
  她拿著B套餐放在庭琳面前,轉身準備要走人。
  「那妳.....現在有沒有伴?」庭琳突然的問道
  被她這麼一問,我抬起頭看向晴星,晴星停頓腳步一下看著我。
  「痾.....」我慢慢把眼神移到庭琳那「沒有吧!」
  晴星以慢到不行的腳步要離開,我很想告訴她,她這樣子別人一看就知道她在偷聽了!
  「為什麼後面還要加個吧?!」庭琳看了晴星一眼
  「耶~~這個嘛....很難跟妳解釋。」
  晴星好像感覺到庭琳的眼光是看她的,她看了我一下,人又趕緊落跑了。
  「迷星,我明天就要回去了。」
  「回去?回去哪裡?」
  「回香港!」
  我靜靜低下了頭,她回來只是想知道我過得怎樣,明天要回去香港和他在一起,一陣失落感重重壓在我心裡。
  「妳.....是不是喜歡.....晴星?」
  我猛然抬起頭看著庭琳,她真的看出來了!我喜歡晴星有這麼明顯嗎?
  「吃.....吃東西吧!冷了就不好吃了。」我趕緊轉移話題
  說完,我埋頭猛吃著東西,試著用這樣子帶過這個問題,她也沒追問,只是安靜的吃著東西。
  吃東西這半小時內,我和她都不說話,只是~~吃完了!還是得面對她這個問題。
  「我.....只想妳能去追求妳所愛的。」庭琳以柔和的語氣先行打破沉默
  我放下刀叉看著她,總覺得她有些話還沒說。
  「這一年多以來,我一直自責著,怕給妳傷害太大,我什麼也不能彌補對妳的傷害,只能親口跟妳說一聲對不起,現在....看到妳有好的對象,我希望妳幸福,妳幸福,我才會感到幸福!」庭琳說著說著眼眶再度紅了起來「迷星,對不起!」
  「妳....妳知道嗎?!我每聽妳跟我說一次對不起,我的心都會痛一次!我也希望妳能幸福。」
  「我....對不起!」
  庭琳說完這句話,人站了起來跑離了這裡。
  我該去追她嗎?!我想,但手腳卻不受我控制。
  晴星走了過來「妳們.....吵架了嗎?」
  「沒有!」我站了起來
  現在.....我只想一個人安安靜靜的思考,不想受到任何人的吵鬧,包括晴星也是一樣,她在....我會更加無法思考。
  手機振動了二下,簡訊!我拿起手機,打開來看是誰傳給我的,是庭琳。
  ”我現在.....發覺自己還是愛妳的,但一切都來不及了!桌上有封信是我昨晚寫的,祝妳幸福!”
  我走到庭琳剛坐的位置,拿起桌上的信,上面寫著給我最愛的迷星,我收好手機,把信打開來看。
  ”老公!很久沒這樣子叫妳了!我知道妳會不想承認,但~~讓我任性一次吧!當初會選擇離開妳聽我爸的話結婚,是我這一生最大的錯誤,跟他在一起,但我 的心卻是一直掛念著妳,好幾次想跟妳連絡,只是~~當初是我先放棄了這段感情,妳所給我的回憶,會是我這一生最好的回憶,我曾聽過一段感人的拉子故事,不 知道妳知不知道?!有個T所愛的婆因為癌症死了,她就在醫院為她的婆辦了一場美好的婚禮,而且....那個T最後是跟她老婆的姐姐在一起,奇妙的是,那個 姐姐才是最初和她交往的婆,她們是雙胞胎!很美的一段故事吧!我和妳的美好婚禮,已在我心裡排演了好幾百遍,沒這個機會了吧!我.....明天回香港,是 要渡過我最後三個月的生命,我半年前跟他離婚了,並且檢查出我得了癌症,還以為得癌症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但~~是事實!所以....我才會決定回來 看一看妳!一年多前,我的離開真的只能用對不起來彌補對妳的傷,除此之外,我什麼都做不到,我....還能見到妳,真的很高興!妳.....是我最愛的 人,看完這封信,忘了我,也不要試著找我!我只想讓妳知道,在我心中的地位,妳是第一個,最後,只想跟妳說一聲.....我愛妳!
  最愛妳的庭琳”
  腦袋裡.....一片空白!信從我手中滑落下來,晴星把信撿了起來看著。
  「是真的嗎?!真的嗎?」我一直不斷重覆著這句話
  庭琳剩下三個月的生命,我的心.....好痛!
  「迷星....」晴星把信放在桌上看著我
  「她在跟我開玩笑!」我對上了晴星的目光「她想再耍我一次。」
  我拿起手機,找到她的手機號碼按下播出。
  「您所播的號碼暫時無回應,請....」
  我不斷按下播出,結束通話再播出,這不是真的,她.....只是想耍我,開玩笑也不是這樣!
  「她在開玩笑....」我眼眶紅了「她在跟我開玩笑!」
  「迷星!」晴星把我扳向面對著她「妳不要這樣,不要這樣好不好?!」
  「電話還是不通....」我又按了播出「她....她不要這樣子跟我開玩笑!」
  我慌了!眼淚開始不聽話落了下來,我想找到庭琳,叫她不要這樣子跟我開玩笑!
  「迷星!妳冷靜好不好!」晴星搶走我手中的手機大聲吼道
  「我要打給她!叫她不要開這種玩笑!」我試著從晴星那搶回手機
  「迷星!妳靜下來行不行!」
  晴星突然打了我一巴掌,我看向了她。
  「妳不要這樣子好不好.....」
  「我....我真的....很擔心她!我....晴星....我該怎麼辦?!」
  我抱住晴星嚎啕大哭了起來,晴星輕拍我的背安慰著我。
  「妳該尊重她的選擇!她想安靜,妳就讓她安靜吧!」
  「可是我.....我放不下!太突然了....我接受不了....真的好難受....好痛....她是我愛過的人.....」
  「迷星.....」晴星緊緊抱住了我
  「我只想要她跟我說這只是玩笑,她想怎樣都可以。」
  她突然的回來,又突然的離開,還留下比一年多前給我的傷害更大的傷口。
  好亂.....除了慌和大哭,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麼辦?!

台長: 酷×∥揪4i妳.東哥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星語星願 |
此分類下一篇:星語星願(完結)
此分類上一篇:星語星願(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