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20:00:14|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牽手好嗎?〈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妳讓我追好不好?」



    呵呵,嚇一嚇她,看她還敢不敢叫我去追女生。



    『你追我?你說真的還是假的啊!』



    「是妳叫我追的啊,那我馬上就追啊,很積極吧!」



    『積極個屁!』



    「小姐,妳還真難伺候欸,我都說要追妳了妳還這樣。」



    『我是叫你去追別的女生,你喜歡的女生。』



    「可是我現在又沒喜歡的女生。」



    『那你就拿我充數嗎!』



    喔喔,有人生氣了,我還是不要玩的太過火好了。



    「那不然呢,我目前生活裡碰得到的女人都是媽媽級的,妳總不能那麼狠心

  的叫我去當第二個小鄭吧。」



    『哈哈,小鄭,那你又知道追我你就不會當小鄭了嗎?你連我多大年紀都不

  知道吧?』



    「哇,那妳真的是很勁爆喔,年紀那麼大還打B啊?」



    『你才年紀大啦!我才23歲而已啦!』



    真禁不起人家激,我才隨便說了一句就把自己的年齡報出來了。



    「那妳的年紀和我配剛剛好啊,就讓我追吧。」



    『什麼叫年紀相配啊,聽都沒聽過,亂掰。』



    「中國人不都說要避開三六九三個數字嗎?況且我們長相不配的話還有年紀

  配,不是很好嗎?」



    『我聽你在放屁。』



    「拜託,小姐,要當我女朋友的人是不可以那麼粗俗的,能不能勞煩妳別動

  不動就出口成髒,很難受哩。」



    『什麼叫發語詞你懂不懂啊,發語詞就跟口頭禪一樣沒有意義的,你們男生

  還不是動不動就把國罵當口頭禪在用。』



    「問題是我沒有啊。」



    『管你有沒有啊,反正你不可以干涉我的言行舉止啦。』



    「不行喔?那我不想追妳了。」



    『欸,你這是什麼意思?難道你也是大男人主義者嗎?』



    唉,我就是因為不是才格外欣羨那些把沙文當圭臬的人啊。



    「我不是啦,雖然我很希望我是。」



    『拜託,你不知道那些沙豬把我們女生害的多慘啊!你竟然還說你也想變成

  那種人,哼!』



    「問題是我又不是女生,所以我當然不能體會啊。」



    『算了算了,話不投機半句多,我不跟你說了。』



    「妳生氣啦?」



    莫名的,我竟擔心起她是不是開始生我的氣了,而我想到的是,要是她生氣

  了而因此不再跟我聊天怎麼辦?GOD!我擔心這個幹嘛啊?我和她也不過才聊

  第二次天不是麼?而且昨天的我還恨不得能擺脫她 但現在我卻想再跟她聊天?



    『我想到我那個沒信用的前男友啦!生氣!』



    「又不是所有的男人都跟他一樣,也是有好的啊。」



    『可是你不是說癡情種可能都已經絕種了嗎?』



    呃,什麼叫拿石頭砸自己的腳我現在知道了。



    「請注意,我說的是可能,可能就是不一定,並非絕對。」



    『那你說啊,現在哪裡有不自大又溫柔體貼的新好男人呢?有的話就介紹給

  我啊。」



    「我啊。」



    『可是你是恐龍。』



    「原來妳歧視恐龍,現在這社會的女孩子都跟妳一樣吧,那我也不用想要找

  女朋友了,就這樣孤獨一生吧。」



    『欸欸,你不要這樣啦,我不是歧視恐龍啦,真的。』



    「我不怪妳,畢竟愛美是人的天性。」



    喔,我好壞,居然這樣捉弄她。



    『你別這樣說啦,害我很內疚欸,其實我也不是什麼大美女啦,我也不值得

  你付出誠意來追。』



    「哪有女孩子說自己不美的,美不美是看內心,不是外表。」



    『唉,說人都會說,但真的能不以貌取人的卻是少之又少。』



    「妳又再感慨什麼啊,是恐龍的是我又不是妳。」



    『欸,你說要追我是開玩笑的吧?』



    開玩笑嗎?我認真的思考著,突然覺得,要是真的也不錯吧? 



    「那妳希望是真的還是假的呢?」



    『哪有人這樣問的啊,當然是看你是不是真的想追啊?可是我話說在前頭喔

  ,我不喜歡沒有感情基礎的戀愛。』



    戀愛當然是有感情為基礎才談得來的呀,反而是婚姻才不一定吧。



    「那我們就先當朋友吧,以交往為前提的朋友好嗎。」



    『哈哈,我只聽過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還沒聽過以交往為前提這種事勒。

  』



    「不不不,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是繼以交往為前提的下一步。」



    『啐,聽你胡說八道。』



    我微微一笑,為她有點像是在嬌嗔的感覺。



    「哎呀,十點了,真快啊。」



    『我知道,于美人放電對不對。』



    「是啊,真是不好意思。」



    『哼,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讓你覺得我比于美人還重要的。』



    「只要妳變成我女朋友的話。」



    『那你慢慢等吧,掰。』



    她話一說完就離開聊天室了,真快!我怎麼老是被丟下呢?

台長: 酷×∥揪4i妳.東哥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們牽手好嗎?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牽手好嗎?〈6〉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牽手好嗎?〈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