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10:15:36| 人氣2,69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它佔滿了我的心 - 白戶茉莉 vs 小女人的心(Ot:Sukiyaki)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寂寞它佔滿了我的心
詞:Rokusuke Ei 曲:Hachidai Nakamura
編曲:Kai Kawano 

我懷著寂寞的心情 仰望著天空繁星
甜蜜往事 就像潮水般地無情
慢慢地逝去 不再記起
寂寞它佔滿了我的心

我懷著寂寞的心情 數著夜空的星星
寂寞心情 就像黑夜般地無情
悄悄地來臨 不再離去
寂寞它佔滿了我的心

愛情的神話 只不過是傳奇
愛情的神話 告訴我在哪裡

我懷著寂寞的心情 仰望著天空繁星
甜蜜往事 就像潮水般地無情
慢慢地逝去 不再記起
寂寞它佔滿了我的心

慢慢地逝去 不再記起
寂寞它佔滿了我的心

你的真心話 早已隨風逝去
你的真心話 早已不再回憶

我懷著寂寞心情 仰望著天空繁星
甜蜜往事 就像潮水般地無情
慢慢地逝去 不再記起
寂寞它佔滿了我的心
寂寞它佔滿了我的心

小女人的心(Ot:Sukiyaki)
作詞:劉虞瑞 作曲:Nakamura Hachidai 編曲:Tigge

我聽著你的呼吸 熟睡的像個baby 一種甜蜜 在心底 既陌生又熟悉
沒有一個人 能讓我如此安靜 胡思亂想誰在你的夢裡

我數著你的呼吸 猜著何時你會清醒 睜開雙眼 除了我 沒有別的東西
你的世界裡 我將是你的唯一 我也有小女人的心

因為你 我忘了過去 這轉變連我自己都解釋不清
我聽著你的呼吸 就像是甜言蜜語 這種心情 在心底 既快樂又憂慮
沒有一個人 能讓我 說服自己 我也有小女人的心

OS
Baby, 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
You’re the only one that I want,
the only one that I need.
If you only knew how much you mean to me baby.
I’ll never leave you baby,
My love for you will never change.


最近有一位在網路上認識一兩年的網友
傳了一首西洋歌曲給我(4PM - Sukiyaki)
我一聽之下就想起以前也有人唱過國語版本的
只是一時想不起來
今天聽到Yuki唱的"小女人的心"這首歌
竟然馬上想起來以前的歌詞
查了一下才發現以前白戶茉莉也唱過這首歌曲
歌名為"寂寞它佔滿了我的心"



意外地想到了以前不知道歌名的歌曲
感動地卻是另外一件事...

台長: H.C.C - HipHop4ever

柚子
找了好久 都找不到寂寞它佔滿了我的心這首歌 不知道你是否可以email給我這首歌 真的很喜歡 謝謝
2007-08-26 00:56:14
H.C.C - HipHop4ever
不好意思
我沒有找到這首歌耶
2007-08-31 01:24:01
白戶茉莉是我夢中情人
白戶茉莉,我好懷念她,她是我的青春啊.
2014-04-13 23:07: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