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7 16:12:38| 人氣3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對第四十三屆金馬獎的看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43屆金馬獎的最佳男主角跟最佳男配角的歷史都要改寫了,首先是吳景滔以【父子】一片中獲得最佳男配角,他同時也是金馬影史上最小的得獎者,他才9歲而已,第29、30兩屆的金馬獎,成龍曾以【警察故事3】、【重案組】得到最佳男主角,之後就再也沒有一位連續得到最佳男主角的人出現,而今,郭富城以【三岔口】、【父子】得到第42、43兩屆的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曾為繼成龍之後,第二位連續拿到最佳男主角的人,昨晚在看莫文蔚與張震說出最佳男主角是誰時,台下的郭富城流露出熱淚盈誆,真叫人感動,不過看到張震在台上頒獎時,我想他的心情也一定不好過吧。

上一屆的金馬主持人是胡瓜與侯佩岑,這一屆侯佩岑再次當上金馬主持人,而蔡康永去年雖然沒主持金馬,不過第40、41兩屆的金馬獎主持人都有蔡康永,昨天的金馬典禮上蔡康永也說他肩膀上的東西也越來越大,當他轉過來時,看到他肩膀上的東西是最近流行的”死亡筆記本”上的角色,覺得滿有趣的,看到他一個人在台上的潑水.遮住臉..Etc等表演,覺得好厲害,而這次表演除了剛講到的之外,還有五場表演,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這次表演的名稱,都是電影名稱,如李紋的東方不敗之風雲再起,莫文蔚的曼波女郎之春光乍洩,甄妮的愛情萬歲…etc,五場表演中,除了主持人表演 - 如果愛之人間有恨,主要為跳舞之外,其他四場都是唱歌為主,不過當中還是有跳舞啦,莫文蔚的舞就跳得滿好看的,五場表演中演唱的歌曲也是電影主題曲,在看金馬獎前,有看到金馬星光最燦爛這個節目,裡面介紹了很多以前金馬獎發生的事,當中有看到成龍跟張曼玉以前拿到金馬男女主角的畫面,還有曹啟泰介紹電影武俠片的歷史,小城故事在金馬獎表演裡面,唱過的有鄧麗君.張惠妹..etc,不了情跟最後一夜也都被很多人唱過,拿這次的金馬跟去年金馬表演來比較,去年金馬表演中,東方快車唱的被遺忘的時光,今年李紋也有拿來唱,去年張惠妹有唱海誓山盟,今年甄妮也有唱。


頒獎人方面,拿41、42、43屆來比較的話,王效蘭連續三屆跟不同的人一起頒獎,而黃秋生竟然也是連續三屆跟不同的人一起頒獎,因為我只從40屆以後開始記得,所以40屆之前的頒獎人有誰我就不知道了,這一屆黃秋生跟周杰倫一起頒最佳新演員,黃秋生說:『我是梁朝偉』,相當的搞笑,而曾志偉跟吳君如的搭配也很讓人有趣,當曾志偉把得獎名單撕毀並說出得獎導演是陳可辛時,吳君如嚇了一跳,後來知道真的是陳可辛得獎,吳君如還現場拿起手機要打給陳可辛,還滿特別的,另外伍佰跟楊丞琳的小可愛跟大野狼也相當風趣,只是伍佰還是很酷的快快頒獎,沒有再搞笑之類的,其他頒獎人如康丁跟文英頒得特別獎,也覺得有趣,桂綸鎂介紹台語片的歷史,則是相當厲害,我想這個台語片歷史的台詞她一定背了很久吧。


台長: H.C.C - HipHop4ever
人氣(3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帝國 |
此分類下一篇:【JACK ’s horror movies】 更新2006最新版本
此分類上一篇:【邪降:惡魔的藝術 Art of the Devil 2】- 泰血腥

為什麼很多人都不參加金馬獎
這次很多人都是人家來領獎
真的很可惜
而且我發現很多明星都是說
他們是來支持金馬獎
(有點覺得好像沒什麼人會來,就來捧場的感覺)

我喜歡莫文蔚表演那一段....

郭富城是我國中的偶像
我很瘋他(那時廣東歌都是唱他的歌學來)
之後發現他把重心移到香港
我就不再支持他了
我很狠心的把他的專輯丟掉(正版的)
兩張卡帶那種的....

現在當然有點後悔
因為那是我某一個時期的回憶啊!
前些日子我還去天馬聽郭富城的歌
真的好懷念喔!!!
看到他在大銀幕也有好的表現
很高興
讓人肯定的感覺
他一定很開心....

金馬獎至少比亞太影展好看太多....!
2006-11-28 06:56:14
版主回應
我對明星來不來金馬
其實不會說很再意
有明星來就好了
亞太影展~如果這次不是有去看一些影展裡面影片的話
亞太頒獎典禮畫面我可能會看的更少吧
這次亞太頒獎地點在板橋
就在我們家附近而已
不過我沒有到現場看紅地毯
沒什麼興趣看

妳把錄音帶給丟掉呀
我就算不支持我買的歌手CD或錄音帶
也會捨不得丟掉
雖然我會捨不得把CD跟錄音帶丟掉
不過到現在也不見過好幾個CD
想到就傷心
以前買的一些CD
現在都找不到了
2006-11-28 16:31: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