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18:20:34|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C HOT DOG再說驚人之語! 批林志玲、蔡依林沒格當台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森新聞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繼演唱會公然向裴勇俊罵髒話,以及大剌剌砲轟5566(新聞、圖片、商品)沒資格當台客後,語不驚人死不休的饒舌歌手MC HOT DOG,更將砲口對準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新聞、圖片、商品)和歌壇小天候蔡依林,說她們不夠格當台妹!日前他與bjack、大支為the Face「無插電嘻哈─我愛台妹演唱會」練唱歌曲「我愛台妹」中,更出現了「名模沒處女膜、被凱子戳」等令人咋舌的腥辣歌詞!在MC HOT DOG、bjack及大支眼裡,台妹要具備四大元素,而這四大分別是時尚、性感、自然與親和力,具備之後還要能輕鬆自在地吃路邊攤。

分析得頭頭是道,MC HOT DOG向媒體表示林志玲因太矜持而不夠格,身為偶像的蔡依林則是親和力不足,而甜心主播侯佩岑(新聞、圖片、商品)親切但不性感。

對於堪稱台味十足的閃亮三姊妹,他們則說是台,但壓根不時尚!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出現,台灣演藝圈掀起一股名模熱潮,向來透過歌詞反映現實生活的饒舌歌手們,在「我愛台妹」中更露骨批判,歌詞中「史上野獸請你滾,我受夠,你就像馬戲團的Animal,所有男模、女模你在屌什麼,我就不相信你有處女膜,還不都是凱子在戳。」

大膽直接令人驚訝。

最後三人異口同聲指,台灣演藝圈中夠紅、又有資格當台妹,就屬張惠妹與溫嵐了。


台長: H.C.C - HipHop4ever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