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18:27:18|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皇天不負苦心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為了不想花我媽給我的兩百塊
就跑去可樂家因為不用花到錢

結果她跟我說他等一下要出去
害我失望了一下


後來去找蔡欸和陳欸
到後站隨便亂逛


還去小熊屋裡大聊性
發覺愛戀羅密歐焗烤飯跟油飯沒什麼兩樣
陳欸還說那邊的奶茶跟便利商店的還不是一樣



把人家店裡的東西講的都很差
只有廁所和店裡的裝潢比較受我喜愛


那邊的廁所好酷
門外還掛著總經理室和董事長室
害我和香不知道要上哪一間
不過四面八方都是鏡子上起來怪恐怖的



要回家的途中
才發現我沒買蘋果日報
去便利商店找都找不到

和蔡欸還去還沒關門的早餐店問人家有沒有買
可是都沒有


好不容易找到ㄧ家全家剩一份
差點想抱頭痛哭欸


第一次為了報紙
找的我腳都痠了






可是很好玩






好豐富的一天




台長: 無可奈何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快笑到爆肝了
此分類上一篇:神經質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