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22:31:52| 人氣1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4情人節 難忘的一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台中鹿港來回跑了兩趟 超累了 @@"

想不到 我會做火車耶 哈哈

今天總共跟北鼻一起看了30個情侶 (還滴了25滴尿)=ˇ=

超開心的 怪怪館 裡面真的有怪到 拍我照片都拍不起來 ˊˋ

超開心的 一起吃蚵ㄚ煎 第一次吃耶 

還去了摸乳巷耶  但是 感覺都沒有讓妳有難忘的回憶 ˊˋ

騎著ㄅㄨ ㄅㄨ 被妳抱著的感覺 很幸福 很溫暖

今天 在車上 聽著妳在我耳邊說的話

真的很感動 所以 我沒有回答什麼

但是內心真的 感動萬分 感動到不行

今天 妳在車上X我 我嚇到耶 我們還一起把頭低下去 >///<

好害羞喔 呵呵

說真的 從我跟x綠分手後 真的不知道什麼叫做女朋友

什麼叫擔心 傷心 什麼叫做 珍惜 已經都不知道是什麼了

至從我遇上了妳 讓我從新找回我的一顆心

就連以前女朋友好朋友來 也絕得沒什麼

現在 卻會想 該怎麼照顧妳 要讓妳喝什麼 吃什麼

才能讓妳舒服點 不會痛 …

今天收到妳的情人節巧克力 說真的 妳有那個心 我就很開心了

不需要什麼 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任何一樣物質上的東西

只要有妳的關心 妳的情 就是最幸福 最好的禮物

送給情人最好的禮物 就是 妳的關心 和妳的情

今天很幸福 憋尿憋很久 @@’ 25滴 呵呵

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 …

希望遇到困難 一起加油 不要放棄

只要相信 幸福就會如影隨形

每一次在一起 我都很珍惜那每一分每一秒

分開時總是後悔沒有多抱妳一下

很謝謝妳願意為我付出這麼多的感情 

如果對象是妳 我願意 為了妳出我所擁有的一切 

     愛妳的 檸檬外星人 …

台長: 謝大寶 ☺
人氣(1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三八嚕嚕米﹌。
哈  太北七了啦 ! !

你真的有滴尿歐 ? !

噁心鬼耶你  

活著是給情人最好的禮物 @@!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 

根本不需要什麼難忘的回憶 

因為已經很難忘了阿 !! 

恩 .. 希望可以是你最特別那一個  !!!
2007-02-15 00:08:52
版主回應
屁拉 滴尿勒 那是 要讓妳笑好不好

還真的25滴尿勒 哈哈 笨蛋

妳是我最特別的一個 >/////<

跟妳說唷 今天 有人跟蹤我們 ˋˊ
2007-02-15 00:13: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