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4 12:43:09|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話一則~線上百家樂館與您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小新問爸爸:「爸,『生氣』、『憤怒』、『抓狂』以及『哭笑不得』

有什麼不同?」

爸爸說:「我做個實驗給你看,就容易懂了。」

於是他開翻電話簿,隨便找一個姓林的電話號碼,便撥了電話過去,電話接通爸爸按擴音鍵讓小新聽清

楚。
爸爸
:「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

「你打錯了!」

爸爸

「少來了,史特龍在嗎?」

對方

「跟你說你打錯了!」說著就把電話掛了。
之後,爸爸立刻又打電話過去~~

爸爸

「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

「誰啦!你打錯了。」

爸爸

「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

「媽的,神經病。」又把電話掛了。
爸爸馬上又撥了一通~~

爸爸

「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

「你到底是誰?少無聊了!」

爸爸

我是布魯斯威利,我要找史特龍。。。。。

對方

「白癡啊,我還阿諾史瓦辛格咧!你去死好了!」

說完,就把電話甩上。
爸爸告訴小新:「這就是生氣。接下來,讓你看看,什麼叫憤怒吧!」

爸爸又撥一通電話過去~~

爸爸

「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

「你欠扁是不是?要找史特龍打去美國啦!媽的,要是再打來,給我試試看!」



說完就更用力的甩上電話。

爸爸告訴小新:「這就 憤怒。接下來,讓你看看什麼叫抓逛吧!


接著,爸爸又撥了一通電話,這次隔了一段時間才有人接,電話一接通

對方 「他媽的!去你老母……」正當他破口大罵的同時

爸爸 「請問,是林公館嗎?」

對方 「喔,真是很抱歉!因為剛有人惡作劇,我不是故意要罵你的……

爸爸 「沒關係,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 「哇!你娘卡好……」這次沒等他罵完,爸爸就把電話掛了。

「這就是抓狂爸爸告訴小新:你懂了嗎?



「嗯!」小新點點頭 「但~什麼是『哭笑不得』呢?」


爸爸笑了笑,又打了同一個號碼,對方快速接起電話

對方 「喂!你是他媽的存心要找麻煩嗎?」

爸爸:[我是史特龍,請問剛剛有沒有電話找我。。。。

 

 

視訊百家樂 線上百家樂 黃金俱樂部 華世紀遊戲網 台灣麻將 免費麻將 線上麻將遊戲 線上德州撲克遊戲 德州撲克 免費德州撲克 鬥地主 線上鬥地主遊戲 線上遊戲 21點 線上21點遊戲 十點半 線上十點半遊戲 梭哈 線上梭哈遊戲 十三支 線上十三支遊戲 線上博奕遊戲 免費博奕遊戲 免費百家樂遊戲 免費21點遊戲 免費鬥地主遊戲 免費線上遊戲 免費麻將遊戲 免費德州撲克遊戲 免費鬥地主遊戲 免費十三支遊戲 免費大老二遊戲 免費接龍遊戲 免費線上博奕遊戲 免費梭哈遊戲 免費電子遊戲 線上博奕遊戲網 免費遊戲 線上遊戲 免費線上遊戲 黃金俱樂部代理商 公博麻將館代理商 華世紀遊戲網代理商 7club真人博奕館代理商 全家娛樂王代理商 君子俱樂部代理商 星城遊戲幣 至尊遊戲幣


台長: 7pk滿天星~黃金俱樂部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