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9 17:54:00 |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呀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 呀呀

今天 今天....原本寶貝要來我家

但是....天冷又下雨的...

寶貝那個大懶人 怕麻煩的傢伙

不可能會來的!!!

原本想....好不容易換寶貝過來的說

難得的一次機會說...

就這樣 錯過勒...

知道寶貝不過來的那時 心情變的很差很差....

可是 想想算勒...

沒關係!!!     才兩天沒見 就感覺好久沒看到你惹  ><

三點多打給寶貝...

那時身體不舒服    沒有力氣 呵呵

四點多 吃完午餐 又打惹通電話過去

吃惹飯   很開心...

你竟然說 我是不是看了什麼東西

不然我怎麼會這樣興奮= =

呵呵..........

寶貝 雖然 幾乎每星期我都會過去找你

這樣有點累  但是 我很開心....

所以 這一切也都是直得

改天....換你過來我這!!!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難以捉摸的心 |
此分類下一篇:花調
此分類上一篇:消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