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9 20:40:00 |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何必這樣呢?!

你考過駕照 就應該開開心心的押

老師說的話 聽聽就好惹

幹麻那麼在意

你又不是不知道老師的個性

幹麻這麼的不開心呢!!

你不開心的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不知道要怎麼讓你開心

可是 我說 我會陪你

多陪你一點

好快 又要到了新的一年了!!

開心點吧!!!

我期待那天呢!!

不要那天 你心情不好歐!!!

乖乖的讀完吧!

老實說 我不希望你畢業

你畢業 我在學校會很無聊

你畢業後 我要好九好久才能看到你

你畢業後 我不能在陪你上下學

你畢業後 要很久才能夠在抱到你

你知道嗎?!  真的不想要你畢業!!

可是偏偏 你又很想要快快畢業





不說惹 我得快去寫我的功課

我不想要被老師發家長通知函呢!!

閃囉 掰~~~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曾經的美好 |
此分類下一篇:跨年
此分類上一篇:悲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