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01:22:00 | 人氣1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所謂的搞怪 是什麼?!

你說呀!! 我能搞什麼怪 你說說看嘛!!

我們兩 又沒做過什麼事

何必要我們稍微控制

我說我要去的地方 有哪一次我沒去 跑去其他地方的ㄚ

你說說看阿!!

那好哇!! 不管以後有什麼活動 我大都可以在家阿!

哪都不要去... 這樣不是更好
















說出去練花調 那又有什麼不對

我曾說過 那是我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而我去追逐他 不對嗎?!




去李梅樹 又有什麼不對

一個很好去見試社會的地方

接觸各種不同的人 那又有什麼不對






向我媽說好的幾點回家 我頂多也才晚個幾分鐘到家

然道 我回家不用等公車 不用走山路 都不需要一點的時間的ㄚ




OKㄚ 竟然要說 我在搞怪

好哇!! 我大可以什麼都不做阿 整天在家阿!!

學校有活動要練 我大可以說 不是說我都在搞怪嗎?! 那就不要去呀!!









" 原來我現在這樣 就是你們口中所謂的搞怪阿!! "








不想在說些什麼 不想在解釋些什麼

一言難盡....早在之前 我就說過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悄悄話)
2008-09-08 20:25: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